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另类

极度变态的乱伦俱乐部

星河大帝2014-08-17 09:26:09

(一)

某市,公元一千九百九十九年夏,西郊某别墅。

大厅里,东一群西一簇,到处都是男男女女,大约有三四十人,奇怪的是,所有的女人都是大约三十七、八岁的年纪,甚至有的看上去已经是七十多岁了。而男人最大的也不过是近六十多岁左右,小的看上去只有十六、七岁。

更令人吃惊的是,所有的人的几乎都是一丝不挂,即使是穿了衣服也是只条片缕,有的女人只在胯下穿了一个勉强能够遮住阴部的,且是透明的丝质内裤。

有一个年约五十多岁的胖女人戴着一个中有空洞的乳罩,两个黑褐色的乳头竖立着,这个乳罩大概只起到支撑乳房的作用,因为她的奶子看上去非常巨大!

还有一个女人更是别出心裁,身上虽然不着寸缕,却在头上做了文章,她盘着一个十分漂亮的发型,头顶正中的位置竟然镶嵌着一只上直立的、约有三寸长的红色的男性生殖器。

这里的男人看上去就简单多了,清一色的裸体,胖瘦高矮不一,胯下的大鸡巴或竖立,或低垂,也是长短不同、粗细不等,看上去颇为有趣。

除了这些人以外,还有一些只在头上戴着一个白色小帽的、同样是一丝不挂的女仆和十分滑稽的在阴茎根部扎着黑色蝴蝶结的男侍者。

秦月清跟着儿子进来的时候,大厅里弥漫着的淫秽气氛,令她一时间几乎无法呼吸!她站在那里,目光有些呆滞地向四周转动。

在她的左前方有一张圆桌,一个腆着大肚子,差不多快五十岁左右的男人手里端着一杯啤酒坐在椅子上,在他的脚下两腿间跪着一个年约六十七、八岁的老妇人,正在用力地啜吸着他的坚挺的鸡巴,不时地抬起头,花白稀疏的头发下一张布满皱纹的老脸,露出献媚的笑容,湿漉漉的双唇启动间,吐出淫秽的言语:

「唔……舒服不舒服?妈妈最喜欢我儿子的大鸡巴了……妈妈的老骚屄都快要痒死了!啧啧……啧啧……啊,不行了,好儿子,把你的脚趾头塞进妈妈的臭屄里,对……啊,真鸡巴舒服!」

秦月清看得浑身燥热,胯下早已是湿成一团,她又把目光移向别处,映入眼帘的又让她大吃一惊:

一个三十出头四十不到的女人,两手用力掰着两只大腿向两边分开,躺在一张长桌上,她的脖子系着一条结实的布条,另两端分别系在两个脚踝上,这样她就形成了一个身子向上向前弓着而两腿向两边大开,整个阴部完全暴露在上的姿势。

而在她的阴道里不时地向外流着汁水,原因是里面塞满了食物,在下面的屁眼里也同样塞满了食物,这样的姿势使她很容易地就能把食物从里面挤出来。

在她的两腿间的桌子旁边坐着一个看上去也就是十七、八岁的少年,正非常饥渴地用手抠着挤出来的食物,吃得津津有味!一边吃还一边赞叹道:「妈妈的屄和屁眼里做出来的东西真好吃!」

「好吃就多吃点,妈妈以后都要这样做给儿子吃。」说着又用力挤了一下,不料,因为直肠里的东西已经挤空了,这一用力竟然很大声地放了一个响屁。

少年出其不意,不觉吓了一跳,随即马上反应过来,竟立刻把嘴凑上妈妈的屁眼儿,用力吸了一下。妈妈不觉脸红了一下,说道:「对不起,儿子,妈妈没有想到。吓到你了吧?臭不臭?」

「响屁不臭,臭屁不响,有妈妈的屁味吃起来更香。」

「乖儿子,妈妈好爱你!等一会儿咱们到排泄厅,妈妈一定好好回报你,吃你的大便,喝你的尿。」

「真的?妈妈你真是太好了!自从两个月前我第一次在你嘴里撒过尿以后,我早就想在你的嘴里拉屎了。上次看见家强在他妈妈身上拉屎撒尿,我就想也在你身上这样做,可怕你不答应,就一直没敢说。」

「唉,我的乖儿子,下次不管你有什么想法,就跟妈妈说,妈妈一定会满足你,别说让你在妈妈身上拉屎撒尿,让妈妈吃你的屎,喝你的尿,就算你把妈妈玩死,折磨死,把我虐待得连狗都不如,妈妈都毫无怨言。

妈妈在大鸡巴儿子面前,就是一个荡妇,一条母狗,是个骚婊子、大臭屄、大骚屄、大贱屄,妈妈不但是大鸡巴儿子的餐桌,更是大鸡巴儿子的尿壶、大便器。」

「啊,妈妈你不要说了,我的鸡巴受不了了,我……我要射出来了。」

「快,好儿子,站起来,射进妈妈的屁眼儿里,然后用手抠出来给妈妈吃。啊……」

秦月清的脚已经软了,手不自觉地伸进裙子里,钻进内裤拼命地抠着自己的小屄。

突然一只手伸过来抓住了她的乳房,她吓了一跳,转头一看,原来是自己的儿子张建明,不知什么时候,他已经脱得一丝不挂了,胯下一根雄壮的大鸡巴突突地一跳一跳的。

他笑嘻嘻抓着母亲的乳房,促狭地眨着眼睛,道:「怎么?我的骚妈妈受不了了?那还不快点脱了衣服?」

秦月清想都没想,立即快速机械地脱光了身上仅有的一件连衣裙,一具极具魅力的胴体立刻展现在人们面前。

尽管她已经是四十二岁的妇人了,但由于保养得好,身材保持得还相当不错,皮肤是那种有些眩目的白色,乳房在亚洲人种中称得上硕大,小腹虽略有些凸起,但平滑细嫩,小腹下一块三角形阴毛是一种生的油亮整齐。她两片小阴唇很长,也很厚实,富有弹性。

「妈妈,你真漂亮!」

尽管和儿子有了很长时间的贴肤之爱,听到儿子的赞美还是有些不好意思。

「浩儿,这就是你说的乱伦俱乐部吗?」

「是呀,怎么样?够刺激的吧?你的屄已经骚得受不了了吧?在这里乱伦肏屄,会获得比在家里多十倍的快感。」

「是的,是很刺激,真没想到还有这样的地方。不知是谁组织的?」

「当然是这里的主人了。等一会你就会见到了,也是一对喜欢乱伦的母子,
不过已经不年轻了,母亲已经六十八岁了,儿子也过了五十了。」

「啊,这么算来,她母亲十七、八岁就有了儿子。」

「是呀,你不也是这个年纪有的我吗?」秦月清嗯了一声,思绪在一瞬间漂回到若干年前的日子。

「她儿子一直和母亲生活在一起,没有结婚,不过她们生了一个女儿,本来还想再生一个儿子的,但后来发现这个女儿有些智障,大概是近亲的原因,所以他们就决定不再生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