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另类

那一夜,他喝醉了

星河大帝2014-08-24 09:36:48

那一夜,他喝醉了


字数:0.2万

那一年刚刚毕业,我和我的同学来到了苏州打工,我们合租了一个三室一厅的楼房当中的一小间,房间虽小但是只有我和他两个人也不算挤。以前在学校住的时候全是上下铺,从来没尝试过两个人睡在一起的感觉。刚开始还真是不习惯,感觉很不舒服,后来时间久了也就适应了。

有一天我下班回来看到他把饭做好,一个人在那边看电视等我回来和他一起吃饭。我这是第一次仔细看他,穿着一个暗紫色的衬衣只扣了下面几个纽扣,袖口挽起很高,脸上的胡子被他刮的和鬓角都连在一起了,说实话真有些像古天乐,看他的样子真是太兴感了,从那时起我开始喜欢上他了。

在接下来的日子我都很盼望着晚上睡觉的那一刻,因为我可以观察只穿着一个三角内裤的他,他的整个皮肤都是古彤色的,腿毛很长,在向上稍微能看到他的少部分阴毛露在内裤外面,他的汗毛真的太重了,从肚脐下一直连到他的禁区,肚脐也是一样的出奇,很大,说不出来的兴感。夏天的天气十在是太热了,我们不得不每天回去冲凉,这也是我最高兴的时候了,因为他每次冲完凉回来都要在房间里换去己经湿掉的内裤,但只能偷偷的看上几眼,我不想让他知道我是gay。我现在真的控制不住自己了,有时看到他去冲凉我就说我也要去,在我的强求下只好我们两个人一起去,每次都是他先冲完,其实这都是因为我的注意力全集中在他的身上了,在三角形的阴毛下吊着一个长长的阴茎,软的情况下也能达到10厘米了,龟头藏在包皮里了。每次他把水泼下来时都从他的阴茎上面流下来,我真想抻手摸下,可是我不敢。有时我们一起上公厕时我都把我的目光扫在那的禁区那儿,我开始喜欢上他了。

终于等到机会了,今天他过生日,同事们一起去吃饭多喝了几杯,回来后天己很晚了,他脱光了衣服就躺在我的身边睡觉了,而且鼾声很大,我知道他今天一定是很累了,因为平时睡觉他不打鼾的,我真的引不住了,开始把我的手放在他的胸前,摸住了他的乳头,感觉自己下面也开始有点发硬了,我看他没有感觉,我的手慢慢的向下摸去,到了肚脐,可以摸到下面的汗毛了,渐渐的我的手伸到了他的内裢里面了,软绵绵的太兴感了,好长,好大啊,他的蛋蛋也好大啊。我摸了很久很久,后来我把他的阴茎从内裤旁边拉了出来,由于他的阴茎很长有一半己经在内裤外面了,我想一不做二不休,把他的老二也一起从内裤的大腿一侧全都拉出来了,他的整个阴茎和老二全都展现到我面前了,我不停的扶弄着。我把脸凑到他的阴茎旁边,把他的阴茎放在我的脸上,感觉凉凉的,我慢慢的把他放到我的嘴里,全部放进去了,几呼放满了我的整个口腔,我开始慢慢的吸吮着,他的阴茎在我反复摆弄下,露出了龟头,好光滑,我使劲的吸着,看到他好像有点反应了,我停了下来。我的下面己经硬的不得了了,我只能先假装睡觉,怕他会突然醒来。过了5分钟左右发现他还在睡觉,在刚才的惊吓情况下,我的阴茎己经完全软化了,这时我想即然他的包皮很长,我的也软了,何不用他的包反把我的阴茎包起来,(真的很自卑,我的很少,硬起来时和他软的时候差不多长),他的包皮在我的拉伸下真的把我的阴茎全部包住了,我在他的包皮里做抽送运动,好像带着一个套套,但这个套套让我太兴奋了,没有几下我竟然射出来了,全部射到他的包皮里面了,搞的他的阴茎里一下子精液,要是不知道还以为是他射的,因为全在他的阴茎下面了。我慢慢软下来了,可是我还是舍不得,手还在摸他的阴茎,在我的精液作用下他的阴茎更加光滑了。这一夜我都没有睡好,第二天上班时没把我困死。

又到了周日我们都休息了,实在无聊死了,我们也没有什么事去做,就到小街上买了几个a片,拿回家去看。看着看着,我竟不自然的问他你是不是硬了,结果他回答我没有,这才哪到哪啊!我说不可能,我不信,我说让我看看,便伸手去拉他的裤头,他向后躲,我说要是真的没有硬不可能怕我看的啊,在我的再三强求下他同意了,我把我的手从他的三角裤下伸了进去,把他的阴茎连着老二一把拉出来了,说了句真的没有硬啊。此时我的下面己经硬到了一定程度了,虽然不是第一次摸他的阴部,可是从来没有在他醒的时候摸过,让我兴奋不己。
自从上次尝到了甜头以后我经常会晚上去摸他,有时他没有睡熟,会偶尔翻个身,那样就会把我吓的半死,整夜都不感在有非奋之想了。

有一次我在睡觉时突然醒来了,我发觉到他的手刚刚从我的裆部拿走,当时真的太后悔了,自己睡的太死了,要不早点查觉我就会把他的手按住,不让他拿走,这样我就可以理直气状的去摸他的了。后来就在也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情,但是我还是控制不住自己,每天晚上都在找机会过把引,直到有一次他真的发现了,一脚把我踢开,因为我做了亏心事,不感和他说什么,只能爬到一边睡觉去了。通过这一次我知道了他不是gay,从那以后我和他之间有了隔膜,也可能是太尴尬了。同时我怕这件事喧扬出去,那我的同学,我的家人以至于我的亲戚好友不知怎样看待我,我只好做了决定,我决定离开这座城市,因为我控制不住自己,为了我们还能做同学,还能做朋友,我只能选择离开!

我在这里说句心理话,我真的很喜欢他,虽然我们己经不在一起两年多了,但是我还忘不了那一夜,那一夜他喝醉了……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