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另类

女友在夜店勾引別人

2017-09-25 10:49:19

那天我跟Judy下班後到桃園某大樓地下室的獅XX夜店去喝酒,夜店中鶯鶯燕燕的男女,在電子音樂聲及酒精助興,加上時而幽暗時而閃動的燈光隨著音樂節奏不停的變換,每一個在場的男女情緒都顯的異常的興奮,夜店中的女客總是得打扮的極為的誘惑和性感,在舞池中風騷的擺動自己姣好的身軀,我和Judy也在這種氣氛感染下情緒是越晚越Hi。
我和她坐在吧台上的高腳椅上,眼睛隨處都可以看到穿著極少的辣妹,再加上酒精發散的微燻,真是讓我的情慾高漲。
Judy為了今晚去夜店也是刻意的打扮,她穿著一件有腰身的黑色露背連身小洋裝,質料非常的輕穎且貼身,小佯裝背後整個簍空,露出了她整個美背直到股間,穿著黑色細跟露指高跟涼鞋,銀白色的腳指顯的特別的性感,她的外型及打扮在夜店中自然會吸引不少男人看她,她也興奮的喝了不少酒,顯的有些的害羞及不自然。
我跟Judy說:『妳今晚超漂亮的,好多男人都一直在看妳耶』
『恩恩!讓他們看吧,不過是一群色鬼』
『我看他們是想幹妳吧?看妳穿的那麼性感。』
『不會吧?男人都是這樣想的嗎?看到女生穿這樣就會想幹嗎?』
『我覺的是喔!!如果是我,我就會想幹妳。』
『喔~~是嗎?別人不會像你這麼色吧?』
『Judy 我突然好想看別人幹妳耶?』 copyright dedecms
『呵呵~~為什麼呢?你捨得讓別人幹我嗎?』她張大眼睛看著我說
『不曉得耶,就是想看別人幹妳的時候,妳是不是也是那麼的淫蕩啊。』
『不會啦~~我只有被你幹時才會那麼淫蕩啦,跟別人我可不敢喔。』
『Judy 那妳想讓別人幹妳嗎?』我半開玩笑的問她
『哈哈~~如果你捨得,那我就看有沒有理想的對象嚕?但是要感覺對了我才願意。』
『那今晚妳可以挑一個人讓他幹妳。』
『哈哈~~我是跟你開玩笑的啦,我才不敢咧?』Judy笑嘻嘻的說
『哼~臭美了妳,搞不好妳想讓人家幹,人家還不要咧?』
『那就試試嚕~引誘男人可是我的強項,還不曾失敗過喔?』Judy噘起她鮮紅的性感小嘴,再次嬌嗔的說
『那我還真想看看妳是怎麼勾引男人的,做一次讓我看看吧?』
『你真的捨得喔??那我找找有沒有對象喔~~』說完Judy轉頭看看四周。
她注意到角落的座位處有一個高挑壯碩的耀眼男生,穿著輕鬆的休閒襯衫及牛仔褲,感覺像是個ABC,該桌雖然只有他一個男生,但是
有三四個性感俏麗的辣妹在那裡,那些辣妹全都圍在帥哥旁邊與他喊拳聊天,對帥哥的仰慕之意表露無遺。
Judy注意到那男生了,她轉頭跟我說:『我看到目標了,你真的不在乎嗎?』


『妳確定妳能成功嗎?那帥哥旁邊可是有一票辣妹喔?』
『哈哈~~那些小妹妹會比我漂亮性感嗎?妳看著好了?』
『不然這樣?我們打個賭,如果妳能成功,我就帶您出國去玩?但是如果妳失敗了,那您得答應讓我找一個人一起幹妳?如何?』
『哈哈~~只要你捨得?我是不會失敗的?你可要想清楚喔?』
這時我心中卻出現一股五味雜陳的味道,但我想了想還是說 :『去吧!』
Judy聽完後:『嗯嗯』了兩聲,
她思考了大概五秒鐘,然後起身離開她的座位,朝那位帥哥走去。
(接下來的情節由於對話我聽不到,只能依Judy事後跟我補述,我自己拼湊出來 )
Judy走過去後直接站在帥哥面前,她站著帥哥坐著,她主動的跟帥哥說了幾句話,我看到帥哥的眼神對她上下的打量,同樣身為男人,我知道帥哥眼神透露出對Judy外貌的滿意。
Judy逐漸的靠近他的身邊,由於現場音樂很大,她必須彎下腰將臉靠過去帥哥耳邊才能聽到帥哥的回答,我想帥哥當時應該可以看到Judy彎下身體後,所露出的白晰 C 奶,Judy聽完回答後露出了微笑
我感覺Judy正在透過她的眼神表達著誘惑之意,她並以手輕巧的觸碰帥哥肩膀讓對方感受,這時帥哥側臉親吻Judy的臉頰
事後我問Judy跟他說什麼? copyright dede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