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另类

妯娌四人行

2017-10-05 09:52:38

我, 浩仁,36歲,是竹科的電子新貴。偅箙164公分,雖然不高,卻對自己的外表充滿信心。庉鼎我應該是屬於成熟穩重、談吐有深度的那一型,這是我的婆跟我說的。
  晶鈴,膋齣我的老婆,29歲,是個英文老師。姽毯和我一樣164公分,長得清新秀麗、婉約動人、身材苗條。對不起,囑糾我只會用這些形容詞,剩下的大家就自己到【觀月軒】去看她吧(還是裸照哪)。(什麼?進不去,傚嵧看不到!那我就沒辦法嚕,你們運用自己的想像力, [list=1][color=#0000ff][/color][/list]或者努力貢獻四合院早日提升身分吧!)
  她的嘴唇翹翹的很性感,萊嫟奶頭也翹翹的。屁股就更別說了,當初,悠兌我就是被她的翹臀所吸引才追她的。晶鈴上班坐公車,不論是穿牛仔褲或是短裙洋裝,晦彳每次回到家,屁股一帶都有爆漿的痕跡。
  我們辦事的時候,磉羊她如果發起情來,一雙細長的長腿盤上我的腰身,我就知道不妙了。郗宗她那臀部就想小綿羊機車的馬達一樣,慢慢轉、輕輕頂,配合著又會吸又會夾的陰道,恧鍗我兩三下就要繳械嘍!所以長久以來,就養成了我花很長的時間在前戲的好習慣。
  晶鈴她是東大外文系畢業。晛聜她從小家庭環境就不是很好, [list=1][color=#0000ff][/color][/list]大學時半工半讀,在我們公司的生產線打工。摹緟常常為了上課,無法配合生產線加班或請不到假而哭哭啼啼的,我覺得她蠻可憐,鼆觭人又如其名還蠻精靈的,就把她昇為我的助理。經過一番調教,妦橇就把她騙上床了。沒多久奉兒女之命結婚,她也畢業了,斀脙取得教師資格以後,就去教書了。

上一篇:在車上

下一篇:女友在醫院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