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另类

爽上銷售小姐

2017-10-09 17:29:58

性感的銷售小姐
幾年前,也就是在零三、零四年的時候,我從外地來到上海。
經過親戚的介紹和疏通,加上我自身的條件也不錯,進了一家外國航空公司駐滬辦事處工作。
其實這份工作并不像很多不了解這一行的人想象的那好,可以整天西裝領帶的出入高級酒店,上下班都配車,拿很高的月薪。
當時,我剛進這家公司時做的是駐機場的貨運操作員,說白了就是把代理交來的貨運單輸入電腦,然後拿開好的裝機單在機坪上看裝卸人員把所有的集裝器都按照單子裝進飛機裏去。
因貨物的操作是日夜不停的,我上的是那種不固定時間的三班倒,剛開始的那幾個月的時間真的很苦很累。
這樣做了一段時間以後,由于我工作賣力,加上我的英語很好,分管上海地區的老外總經理很欣賞我,讓我做貨運銷售總監的助理,這就有了本文的來曆。所謂的銷售工作并不複雜,就是和十幾家貨運代理公司來往,談好價錢和艙位,他們按時送貨,我們公司負責運走。
當時正是國際貨運剛開始興旺的時候,貨多而艙位少,那些貨運代理公司了走自己的貨動足了各種腦筋,其中最常用的方法就是搞定我們這些銷售。有的送東西、有的直接送錢、有的送你免費旅遊、有的替你付帳單,還有,嘿嘿,就是我喜歡的,讓你玩女人。

copyright dedecms


玩女人是我一直以來的喜好,我在大學裏就和好幾個女生上過床了,工作後走南闖北,風月場上也經曆了不少。比起同齡人來,這方面的經驗要豐富的多,也學會了不少床上功夫。
那些貨運代理公司通常會在走一票很有賺頭的貨或者是希望你給個低價的時候,主動問你需要些什,如果你喜歡女人的話,他們會在晚上安排一個銷售小姐和你見面,說是談生意,其實就是讓你相相面,如果滿意的話就帶走,可以玩整一個晚上。
這種小姐一般都是貨運代理公司的職員,做成一筆生意可以提成利潤的百分之三十左右,如果這一單貨夠大的話,提成還會更多。
在這樣豐厚利益的驅動下,很多女人都願意出賣自己的肉體。
對我們來說,玩銷售小姐一是比較安全,二比較幹淨,三來這些個女人多少有一點文化,和發廊妹、坐台小姐之類的職業賣屄者不同,操起來的時候有一種滿足感。
老實說,剛開始的時候我還真不太敢。
後來耳聞目睹了一些的航空公司銷售的經曆,才開始慢慢膽子大起來。
先後有四五家公司給我提供過小姐,都是些二十出頭的小姑娘,不過長相、身材和床上功夫都一般,玩了就玩了,沒多少深刻的印象。
直到有一天,出差時和另一家航空公司的一個銷售同住一間房,聊起了我倆的共同愛好時,才發現自己吃虧了。 copyright dedecms
那個銷售姓徐,是個老資格,他告訴我,我玩過的那些女人絕對都不是好貨,連六十分都打不上,是那些代理公司應付應付我的。
回到上海以後沒多久,又有一筆大生意上門,那家代理公司的經理姓蔡,我們都叫他蔡老闆。
“怎樣,老規矩,晚上我叫上次的李小姐在茶吧等你”,蔡老闆在電話裏說。“蔡老闆,不知道什,我現在對你的手下提不起興趣來,再說最近我們公司艙位緊,要不你走的航空公司算了”,我在電話裏開始要價了。
沉默了一會兒,電話裏才傳來蔡老闆的聲音,“啊,不滿意可以直說,都是兄弟嗎。這樣吧,我介紹一個新來的銷售小姐給你,可比以前的高幾個檔次,怎樣?”先看看再說吧”,我也學的有經驗了,反正是他求我。
那天晚上,我早早的到了約定的茶吧,找了個對門的位置,叫了飲料邊喝邊等。
大約九點鍾左右,一個披肩發、穿身淡紅色碎花連衣裙、挎白色紳包的年輕女人推門走進來,我憑直覺感到就是她。
她頭掃了一下四周,見我正沖她微笑,于是就走到我跟前,“你就是戴先生吧”,聲音挺悅耳的,果然不錯就是她。
“對,請坐”,“我叫林小琪,叫我小琪好了”,她用手順了一下裙子,大大方方地在我對面位置坐下了。
她叫了一杯咖啡,我們就聊了起來。 copyright dedecms

上一篇:奸警呻吟

下一篇:用狗 馬來滿足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