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另类

虚拟的十七岁

2017-12-15 11:09:59

target="_blank">target=_blank>alt="虚拟的十七岁">border="0"/>


※限制級!未滿18歲不得閱讀、購買。
※繼2001年《上山*上山*愛》之後,李敖最精采的情target="_blank">class="innerlink">色小說。

一名美麗的十七歲高中女生的腦部被植入晶片,使得她知識大增,但必須有人不斷的開啟她的智慧,這人是六十七歲的博學大師,他們之間發展出了最奇情的忘年之愛,有了最奇特的結局…。李敖強調:「這是一本玄之又玄的奇書,十八歲以下不能看,八十歲以上也不能看(看了都要偷買威而鋼)」。
幾年前,八卦媒體封面了李敖和高中女生的故事。高中女生十七歲,是李敖的模特兒,在她肉身上,李敖靈修出「虛擬的十七歲」。

              封面故事
封面畫作來自畫家伯納.夏洛瓦(Bernard Charoy),1931年出生於法國。
李敖說:夏洛瓦很會畫女孩子,可是他本人漸漸老了,前幾年,他換了新的年輕的模特兒,畫出來的就是這一幅。我沒去過法國,可是它流傳到台灣,讓我看到了,畫廊開價近三萬美金,我以五十萬台幣收藏了它。也就是說,全世界只有這一幅、人間只有這一幅,我掛在這裡,讓它看到我。它是原作,我是本尊。我從來不花錢買現代畫,這幅是唯一的例外。
註:油畫長102公分,寬86公分,現藏於李敖書房。



             關於作者:李敖
一九三五年生於哈爾濱,一九四九年來到台灣。李氏文筆自成一家,被喻為百年來中國人寫白話文之翹楚。發表著作上百餘種,以評論性文章最膾炙人口,其中《胡適評傳》、《蔣介石研究集》更為代表作。西方傳媒更奉為「中國近代最傑出的批評家」。
《李敖回憶錄》獲選為一九九七年度最具影響力的書,續作《李敖快意恩仇錄》亦擠身各大書店暢銷書榜;一九九九年五月,來台五十週年,出版《李敖禍台五十年慶祝十書》;一九九九年八月,獲新黨提名參選二○○○年中華民國總統;二○○一年五月新作《上山*上山*愛》甫一推出即引起讀者熱烈迴響。
二○○七年十一月立委參選登記最後一天,李敖宣告不再參選並退出政壇,同時發表《李敖議壇哀思錄》一書作為政壇告別之作,書內容讓官員及立院立委們無不提心弔膽,深怕被大師嘲諷批評,引來風波。


出版社 :  李敖 作者 :  李敖  
頁數 :  592頁 開本 :  25K。精裝  
出版日期 :  2008年04月 ISBN :  978-957-41-5337-4  
EAN :  9789574153374 成陽書號 :  AB1045  



            相关目录

楔子
與陰莖對話
道在屎溺
王主任
魏院長
巫神醫之蠱
神醫自殺了
夢裡獵巫
出院日
樓在磺溪之畔
蜚蛔之夜
蜚蛔後夜
模特兒約定
模特兒第一次
智者的虛擬
智者的虛擬第二號
智者的虛擬第三號
模特兒第二次
裸泳
燭浴
為什麼要強暴她?
模特兒規則
模特兒第三次
相對胡言
昭陵六駿
白鯨
從忘情到坐姿
智者的虛擬第四號
智者的虛擬第五號
智者的虛擬第六號
智者的虛擬第七號
智者的虛擬第八號
智者的虛擬第九號
模特兒第N次
按摩經
智者的虛擬第十號
智者的虛擬第十一號?
智者的虛擬第十二號
阿基米德式「支點」
名牌  十七在茲
王羲之
科技觀
沙漏頌
沙漏之外
速寫朱崙
模擬隨筆
避免陰莖在竊聽
模特兒第N+1次
問得荒謬,答得荒謬
「免於資訊的自由」
真相邊緣
制服女
又見昏倒
朱崙十七帖
昏迷中醒來
死在十七歲
走過磺溪
又見朱崙

我寫「虛擬的十七歲」

首发KKKBO色情网 http://www.KKKBO.com

上一篇:双性女孩

下一篇:冰文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