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另类

清纯中略带淫蕩的美女

2020-07-20 09:17:25

刘晓萍今年24岁,由于没有男朋友已经快八个月了。在厂里常常看到刘晓萍愁眉苦脸,唉声歎气。

趁着一次单位上午放假带她逛街的时间,接近中午时间,到咖啡厅坐坐,才慢慢知道刘晓萍男朋友不要她了,她心里感觉到好孤单(其实是寂寞难耐),因此邀请她晚上下班后一起吃饭,顺便看看电影,消遣消遣时间,她也很爽快答应了,脸上却露出甜美的笑容。

下午回到厂,发现刘晓萍下午充满了年轻活泼的朝气及爽朗的笑声。我则是期待晚上时间的到来,因为晓萍自从来到厂里以后,就是我常常幻想的对象,每天看她打扮的很性感,还带着一点风骚,应为她常常就是套装,上衣第一个扣子常常没扣,偶而可以从上往领口一望,就可以看到她半罩杯的胸罩露出雪白的乳房。裙子虽然不会很短,但是坐下来后总是会路出她那修长的大腿。

好不容易下班了,我们相约来到市中心的一家咖啡馆,晓萍不知何时换一件低胸针织连身裙,紧紧贴在身上的衣服把刘晓萍性感的身材曲线完全展露出来。

我们用餐的同时,计划接下来的节目,刘晓萍说要去跳舞,或者去PUB喝酒呢我说随她好了。用完餐后已经快九点了,因此刘晓萍就带我到一家位于梧桐大街的一家PUB。

一进到这里,有两个男士跟她打招呼,我问了才到别的男人经常带她到这里来,所以对于这里的环境还算熟悉。

我们坐在一张长的**椅上,刘晓萍的裙子就自然往上掀,露出三分之二的大腿,没多久刚刚点的酒已经送来,没多久一位男士就坐在晓萍身边,就在刘晓萍相互介绍下,我也搞不清楚他是谁,只知道叫TONY,因为实在太吵了。

只知道讲话都要靠的很近才听的到,所以刘晓萍两边的男士都要紧贴着刘晓萍的脸颊才知道对方说什幺。

接下来的时间里,刘晓萍已经喝好几杯了,看她好像微微熏醉,三不五时还双臂搭在我们两位男士肩上,TONY偶而还会把手掌放在刘晓萍的大腿上,左右摩撑,就这样到了十点多了,刘晓萍要我们两位男士送她回家,我们坐着计程车一路来到小区门口,摇下车窗刘晓萍跟警卫打声招呼后车子放行,停在18幢门口,三人进入房子内后,刘晓萍一个人俓往房间走去,留下一句要喝什幺自己倒。

两位男士就在客厅里聊聊天,好久刘晓萍都没有出来,TONY才说他到房间看看,他好像比我还熟悉这里,TONY一进房间,回头跟我说刘晓萍在床上睡着了。

我来到房门探头一看,刘晓萍是睡在床上没错,但是衣服只脱一半,全身只剩下胸罩及一件露出屁股的内裤,两位男士一看,应该是非常养眼。

TONY叫醒刘晓萍,问她要不要紧,刘晓萍才说太累了,你们等我一下我洗个澡就好了。好像对于自己的穿着一点也没有事的样子。

我和TONY又到客厅坐下来,过了二十余分钟后刘晓萍才出来,但是她的穿着却让我们两个男士眼睛为之一亮,胸罩是一件红色薄纱质料,内裤则是丁字裤 ,外面套一件紫色半透明的丝质睡衣,当她走出来,问我们要不要洗澡时,我忽然产生一股遐想,心里有一份期待及不安。

我们两个男士同时一人一间浴室,快洗完时刘晓萍就拿了一件睡袍给我,并要我把内衣裤给她,马上洗马上烘乾,很快的。

当我从浴室出来后,客厅已经没有点灯,刘晓萍已经倒了三杯酒,点上一座烛台,一时间变的非常有气氛,这时TONY已经坐在刘晓萍旁边小生交谈着,刘晓萍招呼我坐在另外一旁,两位男士就这样包围着刘晓萍,我发现自己心跳越跳越快,但是TONY对于晓萍常常会有肢体上得碰触,摸摸大腿搭搭肩,偶而还会摸摸晓萍已经微微涨红的脸,我在一旁就只有被动的份。

刘晓萍会拉拉我的手往她大腿放,偶而还会藉故往我身上躺,发出骄憨的声音,害的我的肉棒就这样翘起来,被刘晓萍趴在我的大腿上时发现了,刘晓萍竟然就大声说出来,害的我不知如何回应时,刘晓萍已经掀开我的睡袍,抓起我已经热烫的肉棒双手玩弄起来,就在把小嘴含住龟头时,刘晓萍慢慢套弄,发出兹兹的声音夹带刘晓萍发出嗯嗯的呻吟声。

原来刘晓萍趴在我跨下同时屁股已经对準TONY,TONY掀开刘晓萍的薄纱睡衣,隔着内裤搓揉刘晓萍已经透明可见的肉穴,一只手来到像钟乳石般的悬挂在刘晓萍胸前的两粒乳房不停交换搓揉。

看这我那发出青筋的肉棍那刘晓萍嘴里一进一出,屁股的部分被挑逗的扭腰摆身,为避免我被这样缴械,当我推开刘晓萍的头部时,看着刘晓萍嘴巴离开我的龟头时还夹带着黏液。

刘晓萍翻身仰躺在**长椅上,双腿抬高张开露出已经被TONY脱掉的丁字裤,看着TONY剥开刘晓萍粉红的肉穴,用嘴巴亲吻两片阴唇,还不时用舌尖挑逗阴蒂让刘晓萍哀声连连,随即自己脱掉身上已经是多余的睡袍。

全身赤裸的刘晓萍就在被舔弄肉逼的同时,自己也双手抓起自己的双乳用力挤压搓揉,让我看了不得不弯腰用我闲着的嘴巴开始左右交换吸允乳头,把刘晓萍原本就已经是粉嫩的乳头,舔弄得更红。

当刘晓萍上下三点都同时接受刺激高潮不断时,我的肉棒她的头顶上晃蕩时,忽然把她双手一握就套弄起来,随这肉屄被舔弄得速度,就加快对我肉棒的套弄,最后乾脆就往她嘴巴一塞,让我想收前所未有的快感。

当晓刘萍吐出我的肉棒后,一阵疯狂的尖叫声后,原来被TONY用舌尖舔弄到高潮。当我就坐一旁休息时,看着TONY手握着大我一号的阳具往刘晓萍肉屄洞口轻轻晃蕩几下后,随着淫水慢慢插肉穴口,刘晓萍这时静静享受插入的感觉,没多久后就听到刘晓萍呼天喊地的叫床声。

巨大的肉棒随着刘晓萍的哀嚎节奏一进一出,刘晓萍两片粉红的阴唇就这样被抽插动作被带进带出,黏黏的爱意也随着屁股沟缓缓流下来。刘晓萍这时的脸已经眼睛紧闭,舌头不停的舔弄嘴唇,大概是叫到口乾舌燥。

我观战一阵子后,看着刘晓萍剧烈晃动的两粒乳房,激发起我爱怜的心,赶紧用双手按住免得她前后摆动太剧烈,我一面爱敷着刘晓萍的乳房,刘晓萍一手却搓揉被插穴的阴蒂,TONY这时也加快抽插的速度,没多久TONY就在刘晓萍淫穴里射出浓浓的精液,刘晓萍也暂时停止呻吟,算是喘一口气吧。

我端了一杯水给刘晓萍润润喉,TONY则是把刚刚自己的杰作擦乾净,这时全裸的三人就这样有默契坐在**上相互观看,谁也没有说话。

TONY虽然已经射精了,但是肉棒还是坚挺无比,我的肉棒则是上下跳动, 一副蓄意待发的样子,看看刘晓萍好像还欲尤未竞的样子。果然没多久,刘晓萍站起来,来到我身边,就把我往身上一推,我躺在**椅上时,晓萍就坐到我身上来,手握着我的滚烫肉棒就往他的黏瘩瘩的肉屄里插入,前后摆动起来。

这时换成TONY在一旁观战,两人目睹刘晓萍的淫态,除了屁股前后摆动寻找刺激点外,自己双手也搓柔着乳房,这时我龟头在肉穴里感觉已经顶到刘晓萍的最深处,龟头也就一阵搔痒难耐中一洩如潮,刘晓萍也趴在我身上寻求剩余的快感。

当晓萍起身后一沱精液就从刘晓萍已经红通通的淫穴中流出来,滴在我的龟头上,我赶紧起身擦拭。趴在**上的刘晓萍翘着屁股,露出已经干到发红的肉屄整个阴毛也都湿了,一张一合的肉穴让每一个男人都会想上,TONY看着看着又过来,刘晓萍好像也知道这是最后一仗,摇晃着屁股迎接TONY从背后插入,就这样TONY从背后抽插时,趴在**椅背上的刘晓萍就这样发出已经沙哑的声音就在TONY要射出来的同时,刘晓萍已经转身把嘴巴对準TONY肉棒完全接收TONY射出的精液,TONY本来已箭在弦上,又被这温热的嘴唇侍弄,再也忍受不住,一声大叫,一股浓精直喷出来,射入刘晓萍口中,刘晓萍红唇紧啜不停吸纳激射喷涌的浓精,嘴角有浊白的精液滴溢出来,香舌轻绽,把嘴角的余精舔的乾乾净净,然后一滴不少的全部吞下去了.刘晓萍微微一笑,把已萎缩变软的阳具上的残精舔了个乾乾净净。然后去浴室漱漱口……

等刘晓萍从浴室出来时,已经穿好衣服,面带害羞说很晚了你们要不要回家呢?两位男士才换上已经烘乾的衣服依依不捨离开刘晓萍家门。

我们走到小区门口叫计程车,等了好久的车,一路上我才从TONY口中得之刘晓萍和她男朋友在一起时,有好几次找他玩三P,因为她男朋友这方面比较在行,而刘晓萍的性慾非常的旺盛,而且只是人家的小老婆,听说还和许多动物配过种,怀孕过啊!我忽然抱着期待的心情,以后要如何跟刘晓萍发展亲密关係。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