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被单下的诱惑之内涵笑话11

星河大帝2014-07-09 17:32:04

被单下的诱惑之内涵笑话11

1.有一对姓黄的夫妻生了三个女儿,转眼都到了适婚年龄,因家教甚严,三个女儿都还是chu女之身。
黄姓夫妇分别为三个女儿找到了乘龙快婿,眼看著拜堂入洞房的日子就要到了,不由得担心了起来.热闹办了婚事,三个女儿与夫婿就要离家去度蜜月了.黄夫妇很关心女儿的chu夜是否圆满,为娘的就私下对三个女儿说:我和你爹都关心你们的新婚之夜,希望能知道你们是否快乐,为了不使你们的丈夫起疑,你们就用暗语通知我们,满心欢喜期待的女儿们出门度蜜月去了。
一星期过去了,黄姓夫妇收到第一封信,打开一看是大女儿写回来的,信上只写了四个大字:“雅兰席梦丝床垫“,二话不说拿起手边的报纸寻找雅兰席梦丝的广告,黄先生说:找到了,标题是尺寸超大,强壮又温柔.当下老先生夫妇是高兴的不得了。
又过了七天,二女儿来信了,只简单写了:雀巢咖啡。这次黄先生又很快找到雀巢咖啡的广告版面,他大声的念出它的主标题:“欢乐到最后一滴”。夫妻二人相拥,喜不自胜。
眼看著七天又过去了,直到一个月后还是没接到三女儿的来信,夫妻开始担心起来三女儿的信终于在二个月后寄到了。上面写些那是一份手写的信,不十分清楚,黄先生费了些劲儿才解读出来,原来女儿写的是:“国泰航空“。黄先生顾不得穿上外套,连走带跑的到附近最近的报摊买了一份报纸,回到家,他用颤抖的手快速的翻阅报纸找寻国泰航空的广告,我找到了,黄先生紧抓著报纸大声的念出,不等黄先生念完,黄太太已“碰“的一声跌坐在躺椅上,
广告的标题是... 每周七天, 一天三班, 中途无休。

2.酒廊里有两个男人在饮酒谈心。
甲:“我痛恨我的妻子对我不贞。”
乙:“这样的话你可不能乱说。”
甲:“证据确凿,我可没有诬陷她。”
乙:“那究竟是哪件事让你那么确定?”
甲:“昨晚她彻夜未归,她告诉我她是和她妹妹睡在一起。”
乙:“这有什么问题吗?”
甲:“什么问题?问题可大了,昨晚她妹妹整夜都和我在一起的。”

3.一间房子出租给多名男女,浴室只好共用,所以洗个澡都要排好久。某日夜里小吴从外头回来,想去洗澡,但刚好浴室里有名女子在洗。于是小吴问:“小姐,你下面有人洗吗?” 那小姐听完却很生气地回答:“下面我会自己洗啦!无聊……”

4.毕业后七年,总算接了个大工程,造一根三十米烟囱,工期两个月,造价三十万,不过要垫资。总算在去年年底搞完了。今天人家去验收,被人骂得要死,还没有钱拿。妈的!图纸看反了,人家是要挖一口井!

5.每次老婆和老公吵架,老婆就跑到厕所呆个半天,这样的次数多了,老公就很好奇地问老婆:“在厕所干嘛呢?好像还挺解气的?”老婆说:“刷马桶!”老公问:“刷马桶也能解气?”老婆说:“不知道,反正用的都是你的牙刷。

6.海上漂来一具男尸,面目模糊。只能从下ti辨认。全村女人想知道是不是自家出海打渔的男人。甲妇女:“不是俺姐夫,也不是俺男人!”乙妇女:“不是村长,也不是书记!”一个年轻寡妇走上前来,盯着男尸下ti看了良久,长嘘一口气,对着众妇女挥了挥手说:“都回去吧,不是咱村的!”

7.一个学日语的同学,一次开车,不小心闯了红灯。
Pol.ice就上来了,那小子一伸脑袋,BLABLABLA一串日语。
Pol.ice就蒙了,比划了半天也没弄明白。眼看后面车堵成长龙了,Pol.ice说,算了,你走吧。
那小子喜滋滋地点火挂挡.
Pol.ice一把摁住了:别的听不懂这就听懂了?给我下来!

8.某公厕内,A君便秘,拉了好久都拉不出来,这时另一男子B君冲进来,刚蹲下就噼里啪啦的拉得好不畅快,A君听到后说:“伙计,真羡慕你呀,拉得这么痛快” B君说:“有啥好羡慕的,裤子还没脱呢……”

9.一个朋友讲给我的。朋友和他姐姐都是特别爱搞怪的人,他上大学的时候有一天收到姐姐寄来的快递,不小一盒却很轻,拆开一看是一大板酸奶,但是都被喝光了,只剩空盒。里面有他姐姐留的一张小纸条:弟啊,这酸奶特好喝,你自己买点尝尝啊!

10.论坛楼主:股市的达人们啊,请告诉我北京奥运会开幕前一天满仓能否把钱赚暴了?
论坛沙发:不能,因为8月是以往中国股市最最危险的月份之一,其他最最危险的月份分别是3月、7月、1月、9月、10月、11月、5月、6月、12月、4月和2月。

11.一位夫人到画商那儿去买画,她挑来挑去,挑中了一幅静物画,画上有一束花、一碟火腿和一个面包圈。
夫人问:“这幅要卖多少钱?”
“50个美元,这可是非常便宜的了。”
“可是,我前两天看见的一幅画,几乎和这幅一模一样,才卖25个美元。”
“那它一定画得不如这幅好。”画商很内行地说。
“不,我觉得它比这幅好。”
“为什么?”
“它那幅画的小碟子里的火腿要比这一幅多一些。”

12.醒了发现老公睡得特美,我过去推他:“啥事儿这么高兴,又做梦娶媳妇圆房啦?”老公迷迷糊糊地应道:“嗯,呵呵呵……”看他这么高兴,我强压心中怒火,又轻声细语地问老公:“怎么样,漂亮吗?”老公显然还没完全醒过来,只听他美美地吧嗒嘴说:“哦,有的漂亮,有的不漂亮……”


上一篇:八则笑话

下一篇:军营笑话12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