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被单下的诱惑之内涵笑话16

星河大帝2014-07-09 17:32:00

被单下的诱惑之内涵笑话16

1.女领导着时髦大衣到乡下指导工作,一老汉好奇地问:“这是啥料?”
答:“裘皮”。
老汉大惊,随行人员以为他没听清,补充说:“就是貂毛”!
老汉顿时失色,哆嗦道:“俺的娘唉,这得糟蹋多少老爷们呀!"

2.一女生夜晚返校被男人拦住劫色,女生拉起裙子后让男人把裤子脱掉。于是男人把裤子褪了下来!女生回宿舍将此事告诉室友,室友惊问结果。
女生说:“你想想,一个把裙子拉起来的女人,一定比一个把裤子褪下来的男人跑得快多了……”

3.一古代秀才穿越现代,慌忙寻找回路,在一转角处与一美女相撞,美女吓了一跳,秀才道歉:“真对不住,让小姐您受惊了。”美女:“碰一下而已,怎么会授精呢?”

4.单位里有几个年轻女同事爱说脏话,一天走在外面男的玩笑开的有点大了,女的顺嘴骂了句:艹你大爷,男的扭头对旁边的环卫工人说:大爷她要……那大爷直接说:还是第一次遇见这种好事,那就旁边树林里吧……

5.一夫妇带吃奶的孩子去餐厅用餐,孩子哭闹,女人赶紧掀衣,服务生制止,女大怒:难道这也不行吗?服务生说:露胸可以但不能自带饮料.

6.邻家的女儿要结婚,可是因为男方不信佛教,所以父母不同意。于是她劝男友研究佛学,早日信佛。过了段时间,父母问起男人近况,她说他已经信奉佛教了。父母满意地说:“那你们可以准备结婚了。”女儿却哭了起来:“他信得太深,当和尚去了!”

7.一天在大街上闲逛,听见一对男女朋友吵架。
女的说:“你吃屎去吧。”
男的:“你文明点行吗?”
紧接着听见那女孩子大声嚷道:“你吃大便去吧!”

8.有个屌丝擅长修电脑,一次被个妹纸请去,那个破电脑怎么也修不好,这时妹纸趴在他的背上说:“这个很不好修吧,不如咱们干点别的吧,要不多无聊。”那屌丝觉得自己的技术实力受到莫大的挑战与侮辱,咬着牙说:“我一定能修好!”

9.一男和女友在一起说,我能预测未来,起码以后我知道我的孩子姓什么。你就“杯具”了,不知道你孩子姓什么?女孩答:可我知道我的孩子是我的,你的孩子就不一定是你的拉!

10.一老农为试伟哥之效,拿来喂公鸡,次日老农发现全村母鸡都被干 死。抬头见公鸡立于树梢,问其故,鸡曰:“想日老鹰”

11.女子向男子提出分手,男子伤心欲绝:别忘了,你那年事故还是我给你输的血!女子闻言,扯出护垫扔给男子:以后每月按揭还你!

12.儿子五岁了,一次去我单位玩。
领导一把逮住我儿子:小朋友,问你问题,答对有糖吃!你几岁了? 我儿子:5岁。
领导又问:你爸爸几岁了? 我儿子:5岁。
领导笑得直哆嗦:你爸爸怎么和你一样啊?
我儿子:有我,他才当爸爸的。
领导瞬间无语。我儿子: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