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笑死人的笑话】 【3C】

星河大帝2014-07-19 11:15:33

[笑死人的笑话] [3C]

在公交车上听到一大约8至9岁的男孩对旁边的女孩说:“谁说不能预测未来,至少我能知道以后我的孩子姓什么,可是你就不同了,你的孩子姓什么还是未知数呢!”那女孩毫无思索地大声回了一句:“哼哼,那是!但是,我的孩子肯定是我的孩子,你的孩子就未必了哟!”全车人集体被秒杀……


有一个女孩子平常被妈妈管的很严,有一次被男朋友叫去看电影,临出门时妈妈嘱咐说:出去要放聪明点不要被男人占了便宜,如果他摸你上面你就说不要,模你下边你就说停。女孩说记住了,晚上回来她妈问她有没有被占便宜,女孩哭着说:占了,他上下一起摸我,我就照你教的说:“不要停,不要停”。


有四个女人聚在一起,大肆谈论丈夫的性能力。  这四个女人的丈夫所从事的职业,分别是派送宣传单、卖羊奶、大厦管理员和冰淇淋店老板。  派送传单的妻子说:“我老公就像派送宣传单一样,随便一塞便了事。”  卖羊奶的太太接着说:“你还好呢!我那口子就像送羊奶一样,只放在门口就走了。”  管理员的老婆说:“唉!我家那死鬼就像收管理费一样,一个月只来一次。”  冰淇淋老板娘说:“你们都没有我悲惨,我家那个只是好看,一下就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