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备胎和相亲的冷笑话

星河大帝2014-08-05 08:24:13

某mm面容姣好,追求者众,但是却不是个狠心肠的主儿。我们都开玩笑说她这是囤积“备胎”,她就笑哈哈地开玩笑说:“恩,恩,你们是不是要建议我用个excel表,管理一下啊”


大家绝倒。朋友中有一言语犀利哥说了一句,大家全部笑崩了:


他说:














“恩,这个表,可以命名’那些胎儿.xls’”



……



==================================================================================


                                               【备胎笑话二】

某mm和她一同学,互称哥们儿姐们儿,但关系颇为暧昧。被人怀疑他俩互为备胎。某言语犀利哥最好打听八卦之事,经常询问说事态有无最新进展。某mm很汗,说久未联系。


该言语犀利哥给出判词:“经常打打气,备胎还有戏;一直不打气,我看全没戏。”



……



====================================================================================


                                                【相亲请吃饭】



某大龄姐姐终于出嫁了,婚宴办的很豪,估计想一洗近几年来相亲被鄙视的耻。


婚宴安排了3桌,然后特别安排人说这三桌的不要收彩礼钱。


婚宴开始后,发现那桌的人都是男生,好像都互不相识……


后来,新人敬酒的时候,新娘到了这三桌。恨恨地说:“各位帅哥们,谢谢你们当年应邀相亲,当时都是你们请我饭,见了一次就没后话了,我连回请你们的机会都没有……今天在此,我一次回请完你们。多谢了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