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大人听的笑话

星河大帝2014-08-08 10:35:59

1、一对男女在海边散步,男看到远处的军舰,用手指着对女说“我在你身上花的钱,都能买艘军舰了吧!”女听后愤怒的说道“哼哼!你怎么不说你在我身上打的炮都能解放台湾了!?
评论:这女子真不是省油的灯哦,脑子转的真够快的。

2、小姨子从小爱掏姐夫裤兜,长大后姐夫想入非非,故意将裤兜剪开,小姨子又掏裤兜后叫道;’’姐夫真小气,香蕉都长毛了还藏着!’’
评论:这个太可乐了,纯情版的小姨子啊。

3、某村妇月经不调去就医,大夫问;日期咋样?妇;日起来还是蛮舒服的。大夫怒曰;我是问日期准不准?妇;准得很,每次一下子就戳进去了咧!
评论:肿么老是拿咱们农民朋友开涮呢,做人要厚道啊。

4、一男人在山上方便被蜜蜂叮着命根子,晚上和老婆做完房事,老婆感慨说;结为夫妻三十年,只有今晚象过年,又长又大刚塞满,我爱蜜蜂一万年!
评论:额的神啊,三十年了杯具了,真不如蜜蜂。

5、三人去嫖,甲说我的12厘米;乙说我的16厘米;丙说我的6厘米;妓女说:“那我要最短的。 ” 一会妓女疯子一样跑出来,吼道:“我**先人,那狗日的说的是直径!
评论:呵呵,这就叫人算不如天算,当然失足女也不容易啊,都是劳动者。

6、屠夫嫖妓被抓罚4000元并开收据.一日屠夫妻发现此收据,只识4000元不识‘嫖妓二字,问屠夫:何事罚4000元?屠夫答到:罚我肉中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