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老公,过来我们玩双飞

星河大帝2014-08-12 09:49:58

1、刚女朋友发短信对我说:老公,我和闺蜜在一起,过来我们玩双飞
兴奋ING,正准备出发,紧接着又收到一条:老公,你别来了,她男朋友先来了

2、有一天 小申阳去嫖妓,完事後,小申阳不太称心,所以他只付了一半的钱就走了.而那个妓女当然不甘愿.所以她追到 小申阳的家去. 可是当她走进小申阳家,她看到有很多小申阳的亲戚在.她不好意思明说,所以她跟小申阳说: "你跟我租房子,为什麽只付了一半的钱?"小申阳想了一想,答说:"我只付了一半的房租由于第一,你的房子太旧,第二,你的房子水电不好,第三,你的房子太大了!"那个妓女听了,马上答说:"先生,房子太旧是你现在本人选的,水电不好我看是你的马达不够力,再说,房子太大恐怕是你的家俱太小了!".
3、甲乙一对好友婚前相约喝酒。
甲说:我问过未婚妻,她红着脸悄然地说她的胸部像桔子。我心想桔子就桔子吧,咱长得太普通,有个桔子就够我啃一世了。
乙说:我也问过未过门的媳妇,她红着脸悄然通知我她的胸部像鸡蛋。我心想鸡蛋就鸡蛋吧,咱家底寒酸,有个鸡蛋就够一辈子啦。
二人择同一日成婚,次日相聚喝闷酒。
甲说:我被媳妇骗了,万万想不到,金钱桔也叫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