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体育笑话

星河大帝2014-08-27 09:46:27

站错地方 

一个运动员在练习射箭,误伤了旁观者,运动员赶忙过去道歉。旁观者说:“这不怪你,怪我站错了地方,我如果站在箭靶子面前,不是就不会受伤了吗? 

报仇 

在马德里,一场斗牛赛刚刚结束。在这场比赛中,一位著名的斗牛士受了重伤,他刚刚被抬进医院不久,却只见他全身多处缠着绷带又从医院走了出来。“我一定要报仇。”斗牛士向聚集在医院门前的众多崇拜者大声疾呼。然后他开始沿街向前走去,人们紧紧跟着他,不知他要做什么。斗牛士走进了一家酒馆,坐在了一张桌旁,然后吩咐侍者:“给我上两份烤牛肉,烤得越焦越好。”

空肚游泳 

“你怎么总是空着肚子去游泳?” 
这样沉不下去,有浮力。” 

刁难 

“足球比赛我看得多啦,我懂得有关足球的一切知识。” 
“是吗?那你告诉我,足球网有多少窟窿眼儿?” 

足球场与坟地 

一个巴西农场主在一座城市附近买下了一块地后,马上开着拖拉机去耕耘,犁钵从地里翻出了一颗门牙。“倒霉。”他嘟哝了一句,继续往前耕。100米后他又挖出了一颗牙齿。“简直莫名其妙,”农场主自言自语,还是往前耕去,大约30步后,犁头又从土里翻出一颗牙齿。“这事肯定不对劲。”他叫了起来,掉转拖拉机就开回家去。当晚他就给这块地的原主人写了一封信:‘我买下的地以前是不是坟地?我要求您把钱还给我,我可不喜欢鬼魂出没的土地。” 
两天后来了一份电报:“别生气,那里本来是个足球场。” 

只看我们队 

一个苏格兰人来到足球场售票处,他拿出50便士买票。 
“还差50便士,先生。”售票员说。 
“可是我只看我们苏格兰队啊,至于另外那个队我一眼都不会看,难道也要交钱吗?” 

受伤 

“您知道吗?我的丈夫在足球比赛中受了伤。” 
“可从来没有谁看见过他踢过球啊,” 
“是的。他是在上星期的比赛中喊坏了声带。” 

别扔瓶子 

足球比赛开始前,场内负责维持治安的人对观众说:“诸位观众,请你们别向裁判员扔瓶子,因为所有的瓶子都是可以退钱的。” 

“所以才挨骂” 

在看足球比赛的时候,妻子问丈夫:“这位观众干嘛骂他身旁那个人?” 
“是他朝裁判扔的汽水瓶子。” 
“不是没有打中他吗?” 
“所以他才挨骂……” 

先罚点球 

一场足球赛进行了120分钟。开始以点球决定胜负了。头两个球双方都没破门。 
一个观众说:“踢得太累,脚法不准了。” 
另一位观众插嘴说:“那为什么不在比赛前罚点球呢?” 

警察与球迷 

某球迷因没弄到球票只得爬到球场外的电线杆上观看场内足球赛。 
看了一会儿见一位警察朝这边走来,他刚要下来,只见警察摆摆手问道: 
“进球没有?” 
“一比零,我们领先。球迷答道。 
“好,你在那看吧,小心点儿,别摔下来。”警察喜形于色扬长而去。 
球赛即将结束时,警察又走过来
问:“几比几了?” “一比二,客队赢了……” 没等球迷说完,警察瞪大了眼睛怒吼道:“那你还有心思看?还不赶快给我下来。” 
球迷见状急忙往下爬,刚爬到一半就听到球场内欢声雷动锣鼓齐鸣,警察忙说:“快快,快上去,看看谁又进球了?” 

罚足球迷 

某市27岁的足球迷罗兰多鲍希,因在观看该市足球队和另一足球队比赛的时候,冲上球场,打伤客队一名队员的鼻子,当场披押出球场,并受到法院审讯。 
在被告席上,鲍希说:“我根本没看清我打的是球还是头。 
那时,看到本市的球队好像快要输了,我几乎就变成了一条红了眼的公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