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小有哲理的男女幽默笑话

星河大帝2014-09-04 09:43:14

   1.一个朋友对牙医说:“你整天都把手放在别人嘴里,那滋味一定很难受。”
  牙医一本正经地回答:“我是在想象把自己的手放在他们的钱包里。”


  2.他背着老婆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他温柔的对老婆说:“每次背着你我都会觉得我背着的,是责任。”
  她害羞的把头埋在他背上,他停下来喘了口气:“责任,重于泰山啊!”


  3.朋友千里迢迢而来,奉上礼品:“真不好意思,一点小礼物,不成敬意。”
  我们马上谦让:“哪里哪里,你来就是我最大的荣耀了。至于礼品,千里送鹅毛,礼轻情意重嘛。”
  朋友走后,我们翻看礼品,气不打一处来:“搞什么嘛,这点小礼品他也拿得出手?真是个铁公鸡!”
  随手将那“鹅毛”扔在一边。


  4.牧师问一个士兵是否祷告。
  士兵说他祷告。
  “什么时侯?是在饭前吗?”
  “那就看饭菜的质量如何了。”


  5.看《白雪公主与猎人》,一个小矮人替公主挡了一箭,然后小矮人死了。
  我觉得,按箭的位置来说,小矮人如果不挡这一箭的话,公主最多是膝盖中箭!小矮人死的多亏啊!


  6.父子两人参观博物馆。在一座座雕塑前,父亲说:“这都是你爷爷雕刻的。”
  指着一幅幅书画作品,父亲说:“这都是你爷爷装裱的。”
  二人来到化石展厅,面对一架巨大的恐龙化石,儿子抢先道:“我知道,这些骨头都是我爷爷啃剩下的。”


  7.朋友问我:“你说怪不怪,这犟劲驴性的人不少,二十生肖里面怎么就没有个属驴的。”
  我:“哈哈……要是有属驴的,那和属马的结了婚,生下个骡子可如何是好……”


  8.有个人买了3斤肉,妻子做好后一人全吃光了。
  他回到家让妻子拿肉给他吃,妻子说肉让猫吃光了。
  此人取秤称猫,正好3斤重,便问道:“如这3斤是肉,猫到哪儿去了?如这3斤是猫,那么肉又到哪儿去了?”


  9.下属因为好奇围观导致受伤,我们义正词严地批评他:“瞧瞧,好奇什么?受伤了吧,接受教训吧。”
  略一停顿,我们又好奇地问:“你们那么多人围观,到底发生了什么呀?”


  10.爸爸:“知道我为什么揍你吗?”
  儿子:“不知道。”
  爸爸:“因为你欺负比你小的孩子。”
  儿子:“那…那你也欺负小孩儿!”


  11.在机场候机,旁边坐了个女孩子,赫然发现在浏览我的文章,我极度自恋又加了一点点忐忑不安的心情跟她说:哎吆,你在看我的文章呢?
  她抬了一下头不痛不痒的语气说:我知道呀,可是鸡蛋好吃我非要跟鸡打招呼吗?


  12.青春的路口,曾经有那么一条小路若隐若现召唤着我。
  母亲拦着我:“孩子,那条路走不得。”我不信。
  “我就是从那条路上走过来的,你还有什么不信的?”
  “既然你能从那条路上走过来,我为什么不能?”
  “我不想让你走弯路。”


  13.老爸年纪大了,听力也没有以前好了。
  有一次,我向妈妈提起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