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一见你就笑话八则-8

星河大帝2014-09-09 11:00:36

1、学校计算机协会活动决赛的dota对决,双方一边是学生队一边是老师队。学生队的队长接过话筒就说:我们的参赛宣言是:对不起,这场比赛我要赢。我顺口就接了一句:老师们的宣言是:对不起,这个学期你要挂……

2、在我的结婚纪念日上,丈夫送给我一个漂亮的金戒指,并柔情地说:“因为两个字,令我给你买了这份礼物。”
我甜蜜地说:“这两个字是‘爱情’吗?”
丈夫说:“不,是‘降价’。” 

3、某日,班长说“我们现在要搞活动,有2个选择,第一每人收10块当活动费用,第二咱先用班费,大家说呢”,所有人喊了起来“班费!”。“好的,大家先别动,我先收班费,每人十块钱。”

4、冬天很痛苦,寒风刺骨不算痛苦,冰雪路滑不算痛苦,衣着臃肿也不痛苦,痛苦的是——尿急上厕所,解开外裤、掀开棉裤、扒开秋裤、拉开内裤……却发现,小不够长。

5、突然想起小时候一次在饭店吃饭,吃完后有抽奖活动。
当时我从抽奖箱里拿出纸条,大声念到“哇!啤酒10斤!”
然后,饭店的服务员在一旁冷冷的纠正我说到,是“啤酒1听……”

6、火车上推销商品的小哥北方口音:人生有三宝,手机,手表,钱包。买个钱包喽,有钱的装钱,没钱的装卡,没卡的装个媳妇儿照片。
旁边人小声接到:没媳妇儿。
小哥说:那就装别人媳妇儿照片。

7、和一个很暧昧的哥们聊天,哥们逗我:“亲爱的,你离开我这么久了,为什么还不找男友?”
我幽怨的开口:“因为没有和你一样的人让我遇到……”这哥们各种感动的时候,我加了一句:“世界上哪有那么多SB让我遇到呢……”
哥们当时脸就黑了…… 

上一篇:原来你是合约鸡啊

下一篇:小笑话十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