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学识渊博”的小孩子

星河大帝2014-09-13 10:11:22

1、儿子语文考试考砸了。 爸爸阅卷后怒斥道:“一点都不动脑筋!判断是非题为什么全写‘对’呢?”
儿子理直气壮地说:“你看,试卷上面写得很清楚,‘答错扣分’啊。”

评论:这么多年来,我书白读了,试白考了,我居然一直没注意到还有‘答错扣分’。

2、儿子说:“天气预报说明天不但有橙色大雾,还有黄色冰,出行有危险。舅舅你明天就不要开车去上班了。”
我拿过报纸一看,上面写着:大雾橙色预警信号和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

评论:小孩的天空总是彩色的,很可爱。

3、教小堂妹做数学题:假如你有四个苹果,吃了一半,还有几个?
答:三个半。

评论:小孩其实也没说错,错就错在大人没说明。

4、晚上,我正在看手机报一条关于食品质量安全的报道。我对儿子说:“过来,爸爸给你看一则新闻。”
他看了我一眼,然后固执地说:“我不看,我知道了。”
老婆很奇怪地问:“你什么也没看,怎么就知道了?你知道什么了?”
儿子慢条斯理地说:“爸爸肯定又是看到什么食品比如鸡肉、快餐出问题了,又不让我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