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几个笑话~~~

星河大帝2014-09-15 12:03:22

1.昨晚mm削苹果吃,正削着,突然一声尖叫!我想一定被刀划到了,于是立马爱怜地让她过来,mm说没事,把血挤出来就好了,我心疼得哄了好半天。
到mm把苹果切一半分我的时候,我说要看看手,她立马躲开:不给看,不给看,看了你就不心疼了……

2.医生对将开刀的病人说: “这个手术有些风险,要是失败了,会造成你左半身麻痹。”
病人用手摸了摸命根子……
医生:“你干嘛?”
病人:“我把它移到右边。”

3.上学的时候,有一个老师在办公室门牌上写了自己的名字,我们没人敢进去,他叫“施法中”。


4.高中时代,有一天放学,我们教导主任穿了一件很土的大衣,在学校门口倚着摩托车等他同事,结果一新生屁颠屁颠跑过去,拍拍他的肩膀亲切的说:师傅,送我去金阳光网吧…


5.一天夜里某位同学起身,看到下铺同学睡姿极为不雅。
第二天一早他对那个下铺同学说:“我发现你的睡姿很像一位元帅!”
那位同学大喜:“谢谢啊,你能不能具体说说是哪位元帅?”
“天蓬元帅!”

6.A:你有《时间简史》吗? B:神经病,我有时间也不捡屎!


7.某日,村里唱大戏,奶奶对孙子说:“今天人特别多,所以,如果你想撒尿就说你想唱歌,免得别人笑话。”孙子想,哦,撒尿就是唱歌呀。
晚上,小家伙与爸爸睡在一起,被尿憋醒,对爸爸说:“爸爸,我想唱歌。”
爸爸感到很奇怪,这孩子怎么半夜想唱歌呢?想必是说胡话,于是对儿子说:“等到明天我带你去唱。”倒头便睡。儿子也只好躺下。
过了一会,儿子实在憋不住了,对爸爸说:“爸爸,我真的想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