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内涵笑话合集

星河大帝2014-09-22 10:52:12

 1、陈非的女朋友每次洗澡,陈非都能在外面听到微弱的呻吟声,并且每次走出来手里都拿着东西,遮遮掩掩的,但陈非知道那是黄瓜。但是昨天陈非和女友XXOO后发现女友居然是处女,这让陈非百思不得其解了,陈非打算弄清楚怎么回事。

  这天女友在洗澡,陈非在门外候着,女友刚开门,陈非迅速抢过黄瓜咬一口,女友吃惊的望着他,他知道怎么回事了。

  2、小新一人去野外被毒蛇咬伤命根,很想自己用嘴巴把毒吸出来,可是够不着。他打电话问他未婚妻,还有几天结婚了,可是我被毒蛇咬了,可能撑不下去了。他未婚妻哭道:“你不能死,无论如何也要活下来,我不管你,呜…”小新含泪答应。几天后,他们结婚了。小新用什么办法让自己坚强的活下来?

  3、小明和小乐逛街路上,看到前面有一位卖葡萄干的新疆大叔。

  小明问小乐:“想吃葡萄干吗?”

  小乐说:“想。”

  小明说:“等下路过时我们各拿一颗葡萄干就走,他应该不会发现的。”

  小乐说:“不敢拿,你帮我拿吧。”

  小明说:“真是胆小,看我的。”

  他们路过卖葡萄干摊子说,小明迅速拿起两颗葡萄干,快步往前走。虽然动作挺快的,但还是被这位新疆大叔发现了,大叔以为小明抓了一把葡萄干,就追上来,叫小明把葡萄干交出来,小明嘟着嘴巴说:“我没有拿你的葡萄干啊,不信你搜身。”新疆大叔把他口袋翻遍了还是没找到葡萄干,想了一会,叫小明把嘴巴打开,小明把嘴巴打开,什么也没有,新疆大叔怏怏的走了。

  他们走过拐弯处,小明把葡萄干拿出来,说:“哈哈,幸亏我藏得好,给,咱们一人一颗。”

  小乐说:“你吃吧,我不喜欢吃葡萄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