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樵耕渔读与女神

星河大帝2014-09-27 13:48:10

1.兰兰逛商场,碰巧看见Sony公司正在推销一种新玩偶——“嗯”一声它就能动左腿,“啊”一声它就会动右腿,
她觉得挺好玩,于是买了一个回去。结果当天夜晚,那个木偶就离家出走! 
2.一对男女恋人在大学相处三年后,男孩突然得知女孩在高中时曾和好几个男生上过床,怒,于是提出分手。 
女孩眼泪汪汪地乞求:“毕竟我们有缘相处一场,你就真忍心分手吗?难道现在你就没有什么要对我说的吗?” 
只见男生面对面地递过来一个“Ipod”的MP3,女生迟疑了一下,片刻后掩面泪奔…… 
3.十一长假回来的当晚,某女在其男朋友宿舍留宿。第二天清晨,此二人被宿舍同学紧急送往校医院,
经校医询问后,诊断病例填写如下:女孩因脱水导致昏厥,男生因暴饮暴食导致消化不良!
4.樵耕渔读四人一同载舟渡河,到河中央,突然船翻,四个人连同他们带的东西一起沉入河底。
掌管这条河的是个女神,碰巧这天她挺无聊的,于是对沉到河底的四个人说:“这样吧,你们一人送我一样东西,
谁满足了我的需求我就让谁重回人间,享受荣华富贵;满足不了,哼哼,就只能去阴间受罪喽~”
渔夫把渔网送她,说穿上一定性感。女神说她一个人在这河底住了几千年,性感给谁看,于是让渔夫见了阎王。
书生掏出宝书《金瓶梅》,说看了可以满足欲望。女神说河底没亮,看不了,又让书生去见了阎王。
耕夫把黄牛送她,说可以骑在上面吹箫。这话触动女神心底的一根弦,遂震怒,立刻把耕夫给咔喳了。 
樵夫看到前三个人的下场,拿着斧头犯愁了,可是突然他灵光一现,弄了一阵,道:“这东西你留下!” 
于是女神高兴地让樵夫重返人间,两个人各自过上幸福的日子。 
5.和女友ML,没带T,爽!做完后突然女友惊呼:“糟糕!按日子算今天应该是我的‘危险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