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奶牛女仆】【完】

星河大帝2014-10-02 09:28:33

  和往常一样,今天一大早我又从梦中惊醒,我要赶紧穿上标准的女仆制服,为我的女主人和主人服务。但是到了晚上主人喜欢让我打扮的艳丽一点,他喜欢我像「法国女仆」那样,有全身花边装饰的黑色缎子女仆装,外加镶褶边围裙和女仆帽,还穿着细高跟皮鞋和网眼长丝袜。他总是喜欢我穿戴珠宝,喷洒香水,涂抹化妆品,喜欢帮我挑选无时无刻需要穿戴的各式假发。当然我的头发和化妆品总要非常完美。我是他们培养的超级女性。似乎他们这对富有的夫妇好像很寻常,但他们就是那种极度怪僻,又无所事事的夫妇,因为我是一个男人,准确的说过去曾经是一个男人!我仅仅是在3 年以前在报纸上通过一个广告遇见鲍勃。科尔和卡罗尔。科尔的。那时我刚从墨西哥越过边境,在这个美丽的国度到处旅行,当钱用尽时,我决定要申请一份工作。在找到科尔夫妇,看了他们的豪宅之后,我就想争取他们提供的家庭工作。我想这工作只是暂时的,或许就是做做司机或者园丁。我告诉他们我能够管理家务并且喜欢烹饪,他们就留下了我,给我一次尝试,让我在生活方面帮助他们。鲍勃在城里工作,虽说他在当地算不上是最有钱的富翁。但是他能很有效率的挣钱,最大限度的抓取每一块铜板。他虽然也做生意,但是给他带来一份舒适收入的,主要是他的房地产租赁。鲍勃从科尔商业大厦的租赁中收钱,从大量的公寓房租赁中收钱,与做生意相比,这方面的财政收入相当稳定。卡罗尔照看一家大型妇女内衣及时装用品商店,以及一个大型日间托儿所,这些只是鲍勃所拥有的大型商业区和住宅区房地产的很小的一部分。


  事情的发生是这样的,那天下午我独自一人在家中打扫卫生。当我来到主卧室,偶然拉开一个抽屉,发现全是科尔夫人的贴身内衣,我的心一下子就变得骚痒难耐。我从十六岁起就十分喜爱女性内衣,逛商场总要在内衣柜台前梭巡,内心深处一直向往能有机会穿戴把玩它们。从此当我一人独自在家,就经常性的探索卡罗尔的橱柜,把她的服饰从头到脚的穿戴在身上!但是在一个下午卡罗尔出人意料回家,她当场抓住了我!


  我以为她会很生气,我将立即遭到解雇。卡罗尔却看着我哈哈大笑,因为我服装的搭配实在是糟糕,化妆的水平也非常的业余,我就像是一个非常怪异的不男不女的小丑。她的笑声终於停止了,她对我说,她并不介意我穿什么,只要我能保持房子整洁,能继续烹饪美味的饭菜。然后,她提议帮助我变装说,「我能立刻让你看起来很棒!我将用适合的衣服装扮你,良好的化妆再加上适当的一些训练,你看起来就会举止优雅,风度雍容如贵妇一样的完美」。她微笑着继续补充,「我将把这件事变成一项很有趣的工程」。并且她说她「喜欢挑战」。我的身材很小,大约光着脚只有5英尺5英寸裸。卡罗尔说这是运气,她可以更容易的使我成为惹眼的女性。


  事情已经过去6个月了,虽然我对卡罗尔的计划一直忐忑不安。但是,在某种情形下我已经是身不由己。


  就在那天夜晚,卡罗尔首先从自己的女子内衣服饰商店拿回了许多适合我的服饰。她甚至带来了胸罩内衣、化妆品及女性假发和几双高跟鞋,装满了我的新衣柜。然后卡罗尔又差不多花了3个小时为我装扮。最后她把我带到楼下让刚回家的鲍勃看。鲍勃的想法与卡罗尔一样,也许他们更多的把这看作一种娱乐。他立即认为要把我装扮的更富有女性色彩,提及要用「法国女仆」类型的服饰装扮我。卡罗尔不住的点头表示同意。接着我就保持女性装扮,开始充当女仆,为他们准备晚餐。在晚餐期间,卡罗尔提及她总是想要一个女儿,连名字也想好了,叫普里西拉,但一直没能如愿。这确实好像奇怪!她立即就在我身上使用这个名字但是更喜欢叫我「普丽茜」。


  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我是一点一点的被演化。卡罗尔向我仔细的介绍女性美容服饰的时尚,但她更多的喜欢把我装扮得像20世纪50年代家庭主妇的模样!她把我装扮得像是一个完美的女主人,让我穿着细细的高跟鞋,摇摇欲坠的在屋子里打扫卫生。我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日日夜夜就像女性一样生活劳作。她用柔和的粉色调重新布置装饰我的房间,还铺上地毯,并且用柔美的法式家俱全部取代了原先的家俱,额外的给我增加了一个大梳妆台!然后我注意到我的男性衣服和装饰品不知何时全都消失,还有我的钱包和证明文件也不见了。直到那一天我才意识到我像女性一样的生活,已经有相当长的一段时间。


  卡罗尔持续不断的训练培养我的容貌,举止和风度。她一开始就用一件紧身束腹围在我的腰部,用带子勒紧束腹严密地限制我,进行所谓的「塑身训练」,想使我的腰线、臀部和胸部成形。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加固紧身内衣的绳索收的更紧。卡罗尔每次都用我难以想像的力量,来收紧着我身上的束腹。腰围的缩小,使得我的臀部诱人地凸了出来,束腹上部对我胸廓的强力挤压,将胸部的肌肉强行鼓了起来,让我有了看上去相当真实的女性胸部。好像鲍勃每次都能感受到我的性感,我注意到只要我全副武装的面对着他,他下身的「帐篷」就会被撑起,然后他通常悄悄的溜到 ,拉上连裤袜,然后转身面对卡罗尔。卡罗尔让我向前倾,把一个新胸罩贴在我向下悬摆的乳房上。我的乳房充满奶水,奶头也十分的肿大,她摸了一下,感到十分的快乐。卡罗尔迅速在我背面扣上小钩子,把胸罩调整到合适的位置,使我的乳房感到舒适!卡罗尔帮我套上白缎子的紧身内衣,用力收紧系带,把我的腰紧紧的裹住。她给我增加了一条紧紧地裹住了大腿的丝绸衬裙,然后再套上一条齐膝的雪纺绸衬裙。接着她帮我穿上一件20世纪50年代流行的女装,衣服是在前腰扣上钮扣,再在我极小的腰部周围勒紧小带子。在我穿上高跟鞋之后,卡罗尔让我移到梳妆台前,她仔细的打量着我,然后说:「亲爱的,今天你不需要化妆品,也不需要假发。」把我头上遮盖短发的假发拿了下来。一直以来,我保持的是一头女式短发,卡罗尔总喜欢每天在我头上变换不同式样的假发,她说要让我经常变换风格。


  我们穿过起居室,前往厨房。透过窗子,我看见外面一辆标识「卡尔日托中心」的白色面包车正在倒车,开进车库。随后响起敲门声,两名保育员模样的人推着一个带轮子的奇妙轮椅车进入房子。虽然我坚决反对坐上这奇异的轮椅车,但这几个妇女一齐动手,把我摁了上去。我不知道正在发生什么!她们撩开我的裙子,把我的膝被用带子捆紮起来,我的脚踝也是一样。接着她们用另一根带子把我的腰紧紧的捆紮在椅背上,我的臂和腕也被卡到两个扶手上不得动弹。


  那些女士打开一个包裹,取出一头假发和面罩。我立即明白了为什么我今天不需要假发,也不需要任何的化妆。我能看见这个面罩是微笑的美女脸。一个女人紧抓住我的头,另外的女人强行把一个塞子推进我的嘴里,再把塞子尾部的带子在我后脑勺紮紧!我讲不出话来,咽口水也困难。女士们在我的头上方拉开橡胶面罩!它就像一个口袋似的,我努力的摇头,可一点用也没有,面对我的困境,卡罗尔格格地笑。一个女士把这个微笑的女士面罩贴在我的脸上,鼻孔管被推进我的鼻子,后边的女士向后拉开橡胶面罩,一下子就把我的头给紧紧的包裹住,这很不舒服。


  我听见卡罗尔说,「亲爱的,从今之后你就会放弃无聊的抵抗情绪,学会做一个纯粹的女仆和『主妇』。」透过眼孔,我看见一个女人把一根管子从面罩的唇孔插入我嘴里的橡胶塞口物上。她开动了这根管子上的隐藏阀门,大量的空气一下子就充入我的嘴里,我的面颊、我的胸膛都是鼓鼓的;我的愤怒和呻吟也全都消失了,有的只是痛苦的眼睛! 旧式妇女的假发被安放在我的头上并且与面罩连在一起,以防脱落。她们仔细的检查了一下,就把我推出厨房,推出大门。卡罗尔对那些保育员说:「对他要进行全天的关照,让她彻底的明白自己是女人。」随即,我被搬上面包车,那些女士也上了车,不久车子就开出来!


  过了一会儿,鲍勃拥有的商业区映入我眼帘。面包车开进卡尔日托中心的后门,就停了下来。 我被她们搬下车,虽然我努力的想挣扎,但固定的绳子都是紧紧的,那些女士只是看着我笑。


  保育员们匆匆的来来往往,好像托儿中心很忙。当她们把我推进一个房间,我受到很大的震动,我看见里面也有三个戴着和我相同的面罩和假发,全部用带子捆紮在相似的轮椅车上,也穿着相似的衣服的人。我被推了过去,排在第四个。


  「这是卡罗尔的新情人,露丝。」推我来的人中有一个笑说。 「她想要漂亮的普里西拉,在这里全天都得到充分的照料。」另一个笑着补充说。露丝好像是这里的头,喝着咖啡坐在一旁看她的妇女杂志,同时指挥监督房间里的一切。


  她们先用地上的卡扣卡住轮椅,使之不得动弹。然后打开窗帘,让我通过一面大大的单程镜,观看外面日托中心的风景。我看见外面非常的乾净整洁,日托中心有条不紊地在运转,妇女们匆匆的送来他们的婴儿和幼儿,又匆匆的走了。一切都非常的井井有条。


  这时保育员解开我的手臂和手腕,他们把我的手臂手腕紧紧的插入椅子后面的金属皮袖口内,然后扣牢。她们确信我不可能会有移动,就离开了房间。露丝喝完了咖啡,大声的说:「好了,女士们,我们就要开始工作了。你们知道为什么我们的日托中心是本地区最好的,这是因为我们有着非常人性化的服务。」说着她哈哈大笑。


  她走到绑在奇妙装置的第一个人前面,开始解开她服装胸前的钮扣!然后,她滑动脱钩解开她的胸罩,露出一对悬垂而又摆动的大乳!接着她很小心仔细的把两个奶头擦洗乾净,然后拉出一个奇妙装置,在她胸前的适当位置固定住。我看这有点像大托盘,也像婴儿的儿童专用椅,也许更像一个小摇篮。两位保育员从另一个房间各自抱来一个哭泣的饥饿婴儿出现。她们把两个婴儿全放置在托盘里,然后调整装置使每个婴儿各自对准一个肿胀的奶头吮吸。婴儿的哭声很快消失了,只听见满足的吮吸声然后那些女士把注意力转向我!我努力的想尖声喊叫,但发不出任何声响! 我努力的挣扎,但只能使我的塔夫绸衣服发出一点瑟瑟声!


  「希望这个人不要给我们增加麻烦。」向我走来的一个保育员说道。


  「这是卡罗尔的小宝贝。」露丝带着满意的微笑说,「她一整天都要 在这里服务!」她们中的一个说:「我猜测她想要普里西拉在这里得到整个的纠正治疗。」这些女人咯咯地笑着围住了我。其中一个保育员开动插入我嘴里橡胶塞口物上管子的隐藏阀门,大量的空气一下子又充入我的嘴里,我难受得放弃了挣扎,拚命点头表示投降。


  保育员们首先认真检查了所有缚住我的装置,面对我丰满的大胸她们感到惊讶不已。「喂,你这个小CD,做女人的感觉怎么样?」露丝欢快的对我嘲笑,「噢,现在我们就要看你是怎么扮演喂奶『妈妈』!啊,现在已经是早上喂奶时间,我们必须得赶快!」我想要挣扎,但又不敢,惹的她们是轻声的嬉笑。前面的二个保育员完成解开我前胸的钮扣,拉开我的衣服。她们然后在胸罩前面解开钩子,拿下两个杯罩,给我的乳头消毒。这时我才意识到卡罗尔今天给我穿的是一个护理型胸罩!


  露丝拉出托盘装置,在我胸前下方固定住,然后再调节轮椅装置,让我的上身稍向前倾,像球一样的乳房自然的悬垂下来,乳头正对准小摇篮。在检查保证我不能移动之后,保育员放心的离开,迅速的抱着两个或者是更多的婴儿返回!


  露丝轻轻的按摩我的乳房,看到浓浓的奶汁从两个奶头上滴了下来!她仔细把乳汁擦掉,兴奋说:「好啊!小普里西拉是我们这里最优质的『奶妈』。」随后那两个饥饿的婴儿安置在我胸前的摇篮内,他们被调整正对准我的乳头。还没放好,两个婴儿就像狼似的一口咬住我肿胀的乳头,拚命的吮吸。我努力的想移动但是不能够!


  很快那两个无助的「代乳妈妈」也像我们一样成为「奶妈」。露丝认真的检查了一下,满意的笑了,返回一旁继续喝她的咖啡,看她的杂志。


  时间不长,那些婴儿很快就饱了。保育员们赶紧过来把他们抱起,抱他们离开时,婴儿们都打着饱嗝。同时,露丝也返回来,她一个一个的帮我们清洗乳头。令我恐怖的是保育员又抱着另一群婴儿走进房间,我意识到另一回合的哺乳又要开始了!露丝格格地看着我们挣扎,显着肥大的奶头在我们的胸前蹦跳、轻摇,往下滴奶汁!由於吮吸变得肿胀,我的乳晕和奶头现在变成深度粉红色。我能感到乳房开始慢慢的充盈,感到奶水向我的奶头流动!现在不再需要露丝挤奶,两个婴儿一放上托盘,立刻就咬住乳头吮吸起来。这一轮哺乳结束以后,我们又再一次的被迫满足那些婴儿的吮吸需要!卡罗尔已经把我变成一头母牛!一台产奶的机器。我强烈的意识到为什么那些保育员叫我们「奶牛女仆」,我记起鲍勃在生意上很有效率,我们正给他们提供没有任何花费的牛奶供应,他们是要对我进行最大效率的挤奶。我了解到另三个人的遭遇都类似於我,他们本想在这个梦幻般的国家里找到一个安逸的工作,结果成了「奶牛仆人」!卡罗尔有一群富有的女友,她们喜欢做主导者,这是她们对付不受规矩的「女仆」的一种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