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转载的6个小笑话

星河大帝2014-10-09 12:50:22

1.解压

最近工作很累,压力很大。于是上网问一个认识很久的朋友:“如何解压”。回复:“右键”。

评论:认识的那个朋友是不是除了电脑不知道别的啦?

2.爽死啦

一个叫阿爽的人死了,
他的家人哭着喊着:爽啊爽啊!
路人见后问:你们哭什么?
家人哭得更厉害了:爽死啦!

评论:有时候话不说明白很容易误会的

3.不要啊

单位靓女们畅谈报复领导,A女:周二车胎泄气我扎的!大家一阵欢呼。B女:周三咖啡泻药我放的!大家一阵欢呼。C女:周五厕所门上放水桶,是我把他淋成落汤鸡!大家欢声雷动!D女:周一我偷偷把他抽屉一打保险套全用针戳破,让他养孩子养到疯!话音未落,三女惊呼,不要啊...!!

评论:我坚信狼友们都不是很单纯,为什么不要大家想去吧

4.乳

老师给同学解释说:“乳”就是小的意思。比如“乳猪”就是小猪,“乳鸽”就是小鸽。小明,请你用“乳”字造个句。小明:我家经济条件不太好,只能住40平米的乳房。老师:(我晕)……这个不行。换一个。小明:我每天上学都要跳过我家门口的一条乳沟。老师:(晕死)……不行,再换一个。小明:老师,我想不出来了。把我乳头都想破了。老师真的晕倒了,倒地。

评论:这个绝对是小明妈妈的问题,小明都上学了都不明白这些词的意思……

5.当年上学的趣事

初一刚开学
英语课,教室里很闹,英语老师进来有点生气~!
问:昨天回家都预习了吗?
同学们大声回答:预习了
“好,班长,尺子的英语怎么念”
班长,站起来,"嗯---嗯--chi(一声)zi(四声)"
全班狂笑

评论:这个班长还在以为上语文课哪?

6.家乡话

有位穷书生发奋读书,就在自己的房门前写下对联以自励,上联是:‘睡草屋闭户演字’,下联是:‘卧脚塌弄笛声腾’,横批:‘甘从天命’。有一天,一个河南人路过此地,见到这副对联就心生好奇,用他的家乡话大声地念了起来:“谁操我屁股眼子,我叫他弄得生疼”……呦,还有横批!不过这次他给念反了:“明天重干!”

评论:各地方言各不相同,不过话说成这样还是真不简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