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怡情怡心的黄色小笑话

星河大帝2014-10-11 15:47:32

1、某甲晚上走在路上,忽然听到路旁阴暗处传来阵阵哭声,他赶忙靠近一看,原来是一个衣衫不整的女子在哭泣。甲先生 :「小姐你怎么了?」小姐回答:「我刚刚被色狼侵犯了!」甲先生 :「你你不要紧吧?」小姐回答:「他他突然从背后抓住我的胸部…然后就把我放了…」甲先生 :「你既然没事,那还哭什么呢?」小姐回答:「因为…因为那色狼居然说『真倒霉,竟然抱到个男的』…」说着说着,她哭的更大声了……

2、一女工房屋漏水,请假一天修房。次日,她托人捎假条给单位,领导一看,吓软双腿。假条写道:房事未完,流水太多,无法控制,再搞一天。

3、当男人回家时:三等老婆等他做饭;二等老婆共同做饭;一等老婆已做好饭;特等老婆一手端饭碗,一手解衣扣说:老公,你是先吃奶呢还是先吃饭?

4、一醉汉嫖妓,玩背后插葱,因摆动过猛酒力大发,吐了妓女一屁股。妓女大骂:靠!老娘干了二十多年,见过晕车晕船晕飞机的,还没见过晕B的!

5、有一只小白兔快乐地奔跑在森林中,在路上牠碰到一只正在卷大麻的长颈鹿,小白兔对长颈鹿说:“长颈鹿长颈鹿,你为什么要做伤害自己的事呢?看看这片森林多么美好,让我们一起在大自然中奔跑吧!”长颈鹿看看大麻烟,看看小白兔,于是把大麻烟向身后一扔,跟着小白兔在森林中奔跑。后来牠们遇到一只正在准备吸古柯碱的大象,小白兔对大象说:“大象大象,你为什么要做伤害自己的事呢?看看这片森林多么美好,让我们一起在大自然中奔跑吧!”大象看看古柯碱,看看小白兔,于是把古柯碱向身后一扔,跟着小白兔和长颈鹿在森林中奔跑。后来牠们遇到一只正在准备打海洛因的狮子,小白兔对狮子说:“狮子狮子,你为什么要做伤害自己的事呢?看看这片森林多么美好,让我们一起在大自然中奔跑吧!”狮子看看针筒,看看小白兔,于是把针筒向身后一扔,冲过去把小白兔狠揍了一顿。大象和长颈鹿吓得直发抖:“你为什么要打小白兔呢?牠这么好心,关心我们的健康又叫我们接近大自然。”狮子生气地说:“这个混蛋兔子,每次嗑了摇头丸就拉着我像白痴一样在森林里乱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