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带着别人的老婆

星河大帝2014-10-14 09:13:17

1.
我上学时候的团支书特别不会说话,我入团的时候只有我和另一个女生(属于惨不忍睹那种)我们的团支书主持的时候毫不犹豫就说:今天是两位同学大喜的日子,其余同学全体笑翻-_-0过了一个学期又是这位老兄主持另一位同学的入团仪式的时候说道欢迎XXX同学加入我们这个神秘的组织中来…

2.
我一个同学给另一个朋友打电话,对方的爷爷接的,那同学不知道在想什么,张嘴就是:“爷爷,我是奶奶…”突然觉得不对,哐一下就把电话挂了

3.
上摄影课,一同学拍到两小孩,在喷泉旁打闹,老师问:“这是什么画面啊?”下面传来一句话:“鸳鸯戏水。”众狂笑

4.
我觉得,我们高中数学老师最经典。我班的一个女孩坐后排,在听随身听,耳朵堵着所以说话声很大,对她同桌说:老师过来告诉我一声。几乎所有同学都听到了。老师也不例外,看看那位同学,然后说:我不过去。

5.
高中全校必须穿校服。有一复读的学生从来都不穿,管这方面的老师天天蹲在门口检查。一日老师看到此同学没穿校服问其为什么不穿,此同学大怒曰:我妈又没死为什么要穿孝服?老师汗到死

6.
初中文艺晚会,抢答题环节。 
女主持:“大家注意了,不要抢的太快。等我说完开始再举手” 
然后开始抢题目,说,“现在开” 
这时候,一个选手就抢答了。 
主持人就说“这位同学太着急了一点。我‘始’(屎)还在口里,你怎么就抢了”

7.
一妙龄美女穿一紧身裙要上公共汽车,由于裙子太紧抬不起腿来而不能上车,于是她就偷偷地伸手将后面的一个扣子解开了,可是还是上不去,就又解开了一个,但还是上不去,就又解开了一个。但仍上不去。这时后面一男子见状,就伸手帮她解开了一个扣子,该女子感觉出来了,就回头冲男人骂了一句“流氓”! 男子很委屈地说:“我是流氓?你解开了我前面的三个扣子,我都没支声,我只解了你一个扣子!” 

8.
小时候记得我刚上完英语课回家,我妈想让我赶紧温习温习,于是说:女儿啊!这学习就必须要趁火打劫才有效果!
我琢磨半天估计她是想说趁热打铁。

9.
和男朋友聊天,说到兴起,口水四溅,溅到了他脸上。然后他本能地用手擦去。我有点不好意思,但是故意转移重点装作很生气:“干嘛?嫌弃我啊??”他满脸绅士般的笑容说:“没,抹匀!”

10.
以前学校说要搞体检,要大便做化验品,然后每一个人都带上一点点去~ 
然后呢, 
有个校友~用周大福的袋子和盒子装着。 
然后走到半路~被人开摩托车抢走了。

11.
一女生朋友,胸特小,我们天天埋汰她,有一天她终于忍无可忍,于是便冲我们喊到:"我胸小怎么地吧,我随我爸,怎么地吧!" 

12.
今天带着家人去金山城市沙滩游泳,主要是陪孩子去玩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