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被人在自慰时想起的人,才是真正的人生赢家

星河大帝2014-10-15 10:17:44

1.
被人在自慰时想起的人,才是真正的人生赢家……

评论:这个其实说的蛮有道理的一句话.(看我这么辛苦的份上,点个红心支持一下我吧.)

2.
大学时我同学和她朋友去吃披萨,我同学付钱的时候,钱刚给了服务员,有个男生突然叫着我来我来,然后一把夺过服务员手里的100块,放进自己的钱包,然后从自己钱包里掏出100块付了帐,全程动作那叫一个流畅,留下一排女生在后面石化了。

评论:这要是搁在一个神经大条人身上,也许就这么给盖过去了.事情过后才能反应过来.

3.
一人走在桥上,看到河里有人摸着什么。于是问到:“你在干嘛呢?”那人答:“摸石头”;桥上人问:“摸石头干嘛?”河里人说:“过河。”桥上人说:“这不是有桥吗?干嘛不走?”河里人说:“这个,这个恐怕不符合我们的国情吧!”

评论:这个笑话难倒我了,难道是投石问路?

4.
牛逼语录:高三老师曾说上大学你们就真正解放了。现在才知道这话一点没错,解放之后还有抗美援朝、三年饥荒、十年文革

评论:即便上大学也没有那么容易解放.

5.
金胖子与查韦斯在一片幽静的湖边散步,这时查韦斯转过身来淡淡的望着金胖子,缓缓的举起了左手摆出了V字型手势,金胖子激动的说:我们胜利了是么?查韦斯:SB,就剩咱俩了!

评论:是值得激动,起码你俩逃出来了.

6.
光棍节看到一个女生的签名:‘今年谁愿意陪我过1111节 我让他明年过父亲节’.(注意现在离2012年父亲节已经不到10个月了)

评论:这句话在去年的光棍节特别的流星.

7.
董卓欲试手下忠心,召众臣会于室,使貂婵裸胸涂墨舞于室中。忽,灯灭,目不及物。倾尔,灯亮。卓视众臣手皆黑,唯吕布手白,卓欣然曰:布忠臣也。  布笑,露黑齿

评论:众臣皆手快,唯吕布嘴快也.

8.
大便的离去,是马桶的追求,还是屁股的不挽留.

评论:是人思想的不挽留而已.

9.
女人如衣服、今天才发现老衲已经裸奔了18年了。

评论:才十八岁就敢妄称老衲么?

10.
小时候我喜欢玩捉迷藏,当朋友们都藏好后,我就回家。 

评论:这在我小时候根本就没有这么坏的人.

11.
QQ游戏总是很纠结:防沉迷注册提醒您还有10分钟经验会下降,又告诉你:您再玩三十分钟就能得到一个宝箱啦~ 

评论:那不如弄个成年的身份证.

12.
不爽就站厕所里唱:香飘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