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暴强回复系列最全收集版】第24季

星河大帝2014-10-15 10:17:34

.





      701.变态楼主:楼主说他没有看过黄片大家相信吗?
  暴强回复:信,他只拍片!
  
  702.变态楼主:女友长得丑,带出去很有压力.我该怎么办呀?
  暴强回复:人丑B不丑,B丑当日狗!人丑B不赖,嫌B赖绝后代!
  
  703.变态楼主:操!现在抽烟的女的可真JB多!不管啥B样的都叼根烟,你咋不叼根屌呢?
  暴强回复:根据弗洛伊德的理论,男的喜欢抽烟是因为小时候没吃够母乳.据我推测,女的喜欢抽烟是因为平时叼J8没叼够,不满足,导致潜意识里总有弥补口腔空虚的欲望…
  
  704.变态楼主:最近一不小心找了点金属矿石,不知道含什么神秘金属(色泽金黄闪光)??有没有感兴趣的?
  暴强回复:lz的精液已经结块了.
  
  705.变态楼主:男性误入女澡堂,慌张女性会先护哪个部位?
  暴强回复:这还用问,肯定是护纹身了.不信你问张柏芝~~
  
  706.变态楼主:见到UFO上的外星人,第一句话你会说什么?
  暴强回复:我靠,你穿成这样就说你是外星人啦?哇,不是吧,你看头上像贴了块年糕似的~~你看,这些毛统统都开叉了~~~想混饭吃也要花点本钱嘛~~~看什么看,你的妆是化得很恶心嘛~~皮肤不够白,失败!MM不够大,失败!不好意思,不知道你是男的.JJ不够长,失败中的失败!哇,还不穿裤子,整个菊花都露在外面,你看,是菊花哎~~
  
  707.变态楼主:开玩笑时,女友有时问我"我和你很熟吗?",大家有没有有创意的回答啊?我们就是象十二小时的猪头炖排骨你说熟不熟.
  暴强回复:那我们把生米煮熟吧.不熟,那把我那N亿孩子还我~对你就象煎鸡蛋,两面都煎(奸)了,你说熟不熟?
  
  708.变态楼主:女友腰间有那种红绳啊,我该怎么办?嫖过那么多女的,大多腰间都有那种红绳,上面挂着观音,佛,什么的~今天偶然发现女友腰间也有,怎么办?你们那边什么样的女人挂这种绳?
  暴强回复:楼主转嫖本命年的~牛X~
  
  709.变态楼主:为什么飞机上写遗嘱不能超过两百字?困惑~
  暴强回复:超过200字的话,会被飞机上的自动识别系统判别为"恶意灌水",将遭到删帖乃至封ID(在飞机上为"扔出机舱")的处理,所以——人家乘务员是为你好呢!
  
  710.变态楼主:男子鸡鸡被卡,笑翻一大片,哈哈.香港一名中年男子在3号风球下冒雨到蓝田碧云道公园观景台上做运动,当他脱了裤子做俯卧撑时,呈充血状态的阳具离奇困在1寸直径的圆孔内,无法拔出只好报警求助~
  暴强回复:我国行政管理条例规定:严厉打击钉子户!尤其是强行占有公共设施的.
  
  711.变态楼主:是不是在中国只有吃人是没危害的?
  暴强回复:千万别吃到paty员.
  
  712.变态楼主:现在不知自爱的中学生,淫乱.自己上中学的时候,偶尔也听说某某某怀孕了.打胎等等.然后自己的妹妹现在初中毕业,都没有中考,离家出走一个多月.我找到了发现是怀孕了,而且都4个月了,送回家以后估计还恨我来着.据说打胎下来的时候小孩都成型了.她还不觉得恐怖,把小孩翻过来看看是男的是女的.而且觉得打胎也没什么,这事情发生的离自己这么近实在还是很震惊.大概是自己太落后了.现在的小孩怎么都这样啊!!
  暴强回复:上次听人家转述如下:在妇幼保健院门口
  一个女生对N个男生说:跟你们说要注意要注意的吧,现在怀孕了,怎么办?!到底是你们谁的?!
  
  713.变态楼主:这段时间上网老中毒,怎么办?
  暴强回复:告诉你.只要你把杀读软件卸载了就不会看到中毒了…真的…这办法我试过!好灵哦!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714.变态楼主:我女朋友的日记本上写着.我一直爱你LSJ是什么意思?
  暴强回复:乱射精!
  
  715.变态楼主:安妮宝贝BK之留言一览(整个一神经病集中营)!!
  暴强回复:每次不小心看到她的书,都想能抓住这婆娘的脖领子狠狠的给她几巴掌,边煽边教训"说人话说人话!"
  
  716.变态楼主:女友很认真的问我有没有看过A片.
  暴强回复:你就立马很兴奋地说:看过啊看过啊,最喜欢看那个《勇敢的心》…
  
  717.变态楼主:不知道为什么婚后男人发胖而女人瘦?
  暴强回复:营养学家研究婚后男人发胖而女人瘦的原因:男人每晚有两袋鲜奶,一个燕窝,两个鲍鱼片;而女人每晚只有一根火腿肠,两个鹌鹑蛋.
  
  718.变态楼主:花木兰替父从军若干年,用什么方法不被发现的
  暴强回复:花木兰领兵出征,大姨妈来了,痛经从马上摔下晕倒.醒来军医在旁曰:将军作战勇猛,跌落马下,很遗憾小鸡鸡没有保住,但是下面伤口我给您把它缝上了…
  
  719.变态楼主:美女邻居邀我打麻将,我该怎么办?
  暴强回复:多自摸,少放炮.
  
  720.变态楼主:女人为什么要戴胸罩呢?
  暴强回复:女人戴胸罩有一种安全感.你没见女人一遇到"危险"的时候都是先双手抱胸嘛.没见过哪个先捂裆 的!
  
  721.变态楼主:AV黄毒祸国殃民,建议大家抵制!我强烈的讨厌av和看av的人,大家都应该来抵制!
  暴强回复:我是一个极其讨厌av和看av的人.黄色产物,如同洪水猛兽,毒害着年轻一代,这是多么不堪的现状!当然,我也看过,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我也会打开电脑,点击网页,寻找——下载.但我看这些片子,是批判的看,是仇恨的看,是带着一个有良知的人内心深处那种愤慨的看!我要看一看,日本色情产业是怎样把一个个如花似玉的妙龄女子,变成色情女星的!
  
  722.变态楼主:和女朋友接吻了以后要做什么?每次我和女朋友接吻后,总是不知道该做什么,什么也没说,感觉很尴尬.万能的天涯!告诉我,我该做些什么!
  暴强回复:你要做的就是不要让她丈夫知道就行了.
  
  723.变态楼主:红杏的徘徊——出墙?不出?!
  暴强回复:进对不起哥哥,出对不起嫂嫂.出?不出?
  
  724.变态楼主:鬼子AV的真相揭秘,小鬼子牺牲小部门分人拍AV,真正的目的是来摧残我国大部分青少年意志.
  暴强回复:我们应该拍出更优秀的作品给予反击.呵呵!
  
  725.变态楼主:我前女友怀孕了问我借钱打胎,我该不该借?
  暴强回复:LZ你告诉她奔驰4S店不修宝马!
  



      今天的就是这些啦,还请点下红心支持LZ~ 下次更精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