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几个恋爱中的男女爆笑笑话

星河大帝2014-10-15 10:17:32

昨天去吃肯德基,一对男女像是情侣,见他们点了一大堆吃的,然后坐到我旁边。坐下后,那个女孩就开始埋头猛吃,好像饿了好几天的样子,而男孩则一根一根地啃着薯条,好像有什么心事。

  突然,男孩放下薯条,往前凑了凑,很认真地问:“媛媛,我追你行吗?“
  女孩头也不抬,直接说:“不行!“
  男孩又问:“一点可能也没有吗?“
  女孩干脆地说:“一点可能也没有!“
  男孩愣住了,两眼直直地看着她,呆在那里……
  当时,女孩一手拿着鸡腿,一手拿着汉堡,觉得男孩在看她,于是暂停大吃,然后用可怜的眼神看着那个男孩,小声说:“那……我还能吃吗?“

  旁边包括我在内的人都笑出声来,那男孩很无奈,忙说:“吃吧,吃吧……“

  


2. 

读书太多的人好像都有点呆,一次吃过晚饭,博士小李送女朋友小美回家,路过一家花店,小美故意走进去,看看这朵,又嗅嗅那朵,小李耐心地跟在其后。

  终于,小美拿起一束红玫瑰,一脸娇艳地问小李:“好看吗?”小李后老实答曰:“好看。”小美再次诱发地问:“真的好看吗?”小李肯定地点点头,仍无任何行动。

  小美终于忍不住提示他:“我也觉得挺好看的,而且非常喜欢。”

   小李十分诚恳地说:“喜欢那就多看会儿。”



3.

 一男的短信:你在干嘛?在做梦吗?把梦传给我;在笑吗?把笑发过来;在哭吗?短信你的眼泪让我一起悲伤。女友回复:我在大便.。




4. 老婆问老公:“我要是疯了,你还会爱我吗?”

  老公坚定的说:“爱!”

  老婆沉思了一会,忧愁地说:“你果然爱的是我的外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