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成人笑话---(儿童远离)

星河大帝2014-10-16 09:43:40

01.大哥,你别在摸了!你摸了上面摸下面,毛都让你摸掉了,这么嫩的皮,被你摸的都流水了!你让俺以后怎么卖?这桃都是新鲜的,您不买就算了!


02.倪平到蒙城做客,上一牛鞭,味道特好,问曰:何物?冯汞说:牛裙身上有。牛裙说:冯汞身上也有。倪平问:那我身上有吗?两人齐答:你身上有时有,有时没有。


03.老爸教育孩子:见了长胡子的要叫大爷,长乳房的叫阿姨!后孩子结婚,新婚之夜望着媳妇上身的阿姨和下身的大爷不知所措,突听见父亲在窗外喊:抓住阿姨 ,操你大爷!!!! 


04.唐僧西行遇一女妖,观其乳丰臀肥,故欲行房事,女妖见状惊唿:长老!小女月经在身恐有行房不便!唐僧听罢双手合一道:阿弥陀佛,贫僧正为取经而来!
  
  
05.避孕套对卫生巾说:老妹,你可别上班,你一上班,我的七天没生意!卫生巾对避孕套:大哥,你知足吧,你TM要漏了,我就十个月没活儿了!


06.夜,妻坐床头,手脚乱动,突然抓住夫小jj,一阵勐揉,遂坚硬如棒,夫便欲脱妻衣,妻问:干吗?夫问:你干吗?妻答:明天考驾照,练练挂档。


07. 两男子与一小姐在山洞嫖宿后大睡,一黑熊半夜进洞将小姐奸淫。早晨两男子问需付多少小费,小姐道:你俩那都不算啥,穿裘皮那逼养的少五百不行,TMD太狠了
  
  
08. 教授问:烂掉的萝卜和怀孕的女人有什么相同点?一学生妙答:都是虫子惹的祸。仅得60分。另一学生竟得满分,其答案为:都是因为拔晚了。


09 神父对小修女说他的JJ是天堂的钥匙,叫小修女给他捏了一晚上.小修女非常高兴,回去对老修女说她摸到天堂的钥匙了.老修女一听小修女对神父JJ的描述,大怒道“草他妈,他给老娘说那是天堂的号角,叫我给他吹了四十年!"


10.某男在沙漠中迷路,口干舌燥之际看见一少女手持一杯樱桃汁从自己面前经过,他大声说:“小姐,我快渴死了,你那杯饮料能给我喝么?”少女看了看某男,把杯子递给了他。某男一饮而尽,大唿过瘾,又向少女索要第二杯。少女面无表情的说:“没了,你等下个月吧!”


11.一美女尿急,路边草地小解,后无纸,便用树叶擦阴部,叶有 刺,阴部甚痛,美女便对着阴部说:“整天吃肉,今天吃回青菜 就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