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六则绝对有趣的笑话

星河大帝2014-11-05 09:18:32

1.中央电视台某节目猜词环节,比画的人说:三国演义中关羽骑的是什么马?
  猜词的人不知道,比画的又提示:再想想,这马吕布也骑过。
  猜的人大喊:是貂禅。
  比画的大怒:你傻啊,我说的是白天骑的!
2.一天,一个女大学生一个人去商场购物,出来时已经晚上十点了,公车已经停了。这时恰好她的一个男同学骑着自行车路过。男同学对她说:“我载你回校吧。”女生答应了。
  男生对女生说:“我的车没后座,你坐前面吧。”于是女生坐在前面,让男生载回学校。
  回到校门口,女生下了车。这时她惊奇地发现,男生的自行车根本就没有横杠。

3.有一天,老师带一群小朋友到山上采水果,  他宣布说:“小朋友,采完水果后,我们统一一起洗,洗完可以一起吃。”
  所有小朋友都跑去采水果了。
  集合时间一到,所有小朋友都集合了。  老师:“小华,你采到什么?”
  小华:“我在洗苹果,因为我采到苹果。”  老师:“小美妳呢?”
  小美:“我在洗蕃茄,因为我采到蕃茄。”  老师:“小朋友都很棒哦!那阿明你呢?”  阿明:“我在洗布鞋,因为我踩到大便。
4.适逢连日阴雨,突击队行进缓慢,士兵疲惫。  眼见士气低落,上尉便大声喊道:“弟兄们!我有两个消息要宣布: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你们想先听哪一个?”
  “先听好消息!”士兵们此起彼伏地叫道。  上尉顿了顿嗓子,说道:“天公不作美,大伙儿雨中行军,甚是艰难,很多弟兄的内裤都磨破了,尽管目前军需供应非常地紧张,但是上面还是决定想办法给大家换条内裤!”
  “噢!噢!噢!”士兵们把帽子扔向空中、互相拥过得一阵才稍稍安静,这时听见有人问道:“坏消息呢?”
  “戴维,你和山达换!杰克,你和彼得换!亨利,你和汤姆换!安德森,你和鲍勃换!……”上尉命令道。

5.以前看到说妹纸在床上说的最多的就是“你压着我头发了”。
于是乎我就知道了在众多影视以及现实中一个男人对另一个男人说:好好对她,她要是少根头发我跟你没完……

6.某美女, 决定下重金, 让自己瘦身. 花十几万元以后,她觉得非常满意!
回家路上, 在报摊, 买了份报纸, 找钱的时候, 她问老板:“不好意思, 你猜我几岁?”
老板说:32。
她好高兴:47啦!
接着,她去卖当劳.问柜台的小姐同样的问题。小姐说:我猜29。
她好高兴: 不是, 47啦!
兴高采烈,她去街角的统一超市买包口香糖,忍不住又问那里的柜台小姐。 小姐说: 嗯, 我猜30。
她好得意: 47, 谢谢!
等公车的时候,她又问旁边的老头。
老头说:我78岁了,眼睛不好,看不出来。不过,年轻的时候有种方法可以确定。如果你让我把手伸进你的胸罩里,我绝对可以知道
你的年纪!
半晌无声,空旷的大街上,她终于忍不住好奇:好吧!你试试看。
老头把手伸入她的衬衫,又伸进她的胸罩,开始缓慢而仔细地摸索。
几分钟以后, 她说:好了,你猜我几岁?老头又捏了最后一下,把手拿出来。说:女士,你47岁。
美女大吃一惊,惊讶的问: 好厉害! 你怎么知道的?
“保证不生气?”
“不生气! ”
老头的回答让美女晕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