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光光都没想到

2016-11-17 11:10:17

  1.古时有个孩子叫司马光,他和小朋友在花园里玩耍时,有个小朋友不小心掉进了盛满水的缸里。
  小朋友们慌了,哭喊着跑去找大人。司马光没慌,他搬起一块石头向缸砸去。缸破了,水流出来,小朋友得救了,大家都称赞司马光:你可真聪明!
  第二天,他们去河边玩,司马光不小心落入河中,小朋友们没慌,他们头脑冷静的从地上搬起一块块石头,向河里砸去。司马光,享年九岁。
  2.
  一儿子把病重的老爸送到医院。
  儿子:“医生,我爸还有救吗?”
  医生:“我不能乱说,我要叫年轻漂亮的护士来。”
  儿子:“医生不看病,叫护士来看病,是什么道理?”
  医生:“不是要护士来看病,是让你老爸看一下护士。”
  儿子纳闷:“为什么?”
  医生:“让年轻漂亮的护士在你爸面前露一下脸,如果你爸还能看一眼,就说明还有救,如果连看都不看,就说明没救了。”
  3.
  我在排对买票,前面一少妇,身材婀娜,面容娇好。她旁边站着一小正太不断的在吵着要少妇抱他,少妇一直不吭声,后来小正太生气了,用手拉着少妇的裙角说到:“麻麻你要是再不搭理我,我可拉你裙子啦!”
  看到这种熊孩子我就生气了,我对她妈妈说道:“小孩就不能惯着,你就不抱他,www.dapaolu.comlao.www.dapaolu.com看他敢不敢。”
  4.
  我一直觉得自己是穷二代,突然有一天我爸告诉我:“其实你不是穷二代!”
  我欣喜若狂地说:“老爸,果然你不简单。”
  老爸语重心长的说:“其实我们已经穷了18代了。”
  5.
  老婆被公司安排日本学习深造三个月。
  有次媳妇发了一张街拍照片给我,上面P了一些日文。应该是什么景点来着,甚是漂亮。
  于是我把照片上传到朋友圈炫耀下,好满足我的虚荣心。
  结果下面一排溜评论:“求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