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全军覆没

2018-05-28 08:45:15

全军覆没


1..结婚三年,还没买上房子。跟老婆达成共识,苦自己,不能苦孩子,所以一直没培育下一代。两个人也经常拿这事儿开玩笑。
  某日看完汉武大帝,偶正情绪激动,说“如何有十万铁骑,我也可以打掉一只鞋(注:伊稚斜)”。老婆白了我一眼,说了一句差点让我抱头痛哭的话:“切~~,每次你都派出一亿兵马,还不是全军覆没”。
评:别说是你的一亿,就是在多也全陷在了无底洞里了.
2.有次她送我一个毛绒玩具——小哈巴狗,爬在地上的姿势。
  开玩笑地对我说:“这个是你吧?”。
  我看了很不服气,把它接过来,翻了个,让它仰卧的姿势。
  然后很怪异地对她说:“这个是你吧?”。
  希望你们能看懂。呵呵!
评:看来是传统人啊.男上女下.
3.下班晚了,买了包水饺回家,吃饭的时候想起了白天在天涯看到的饺子的故事,就讲给老婆听:
  两个饺子结婚,洞房花烛夜公饺子送走客人关上房门,回头一看下了一跳,发现一个肉丸子躺在床上,公饺子问:我老婆呢?肉丸子骂道:笨蛋,人家脱了衣服你就不认识了。
  听罢,老婆将一口饺子汤准确无误地喷了我一身。
  晚上看了会儿电视我例行打开电脑玩一把游戏,正玩得起兴,听到老婆召唤,回头一看吓了一跳,忙做惊讶状问道:我老婆呢?
  老婆骂道:你这个笨蛋……
评:老婆也变成肉丸了,正等着你去吃呢.
4.中学时,一哥们带我去书摊,张狂地问老板:“有刘备吗?” 我正纳闷,只见老板从角落翻出两本黄书递了过来。回去的路上我问:“黄书为什么叫 ~~!‘刘备’ 呀?” 他悄声告诉我:"皇叔"。  
评:真是绝了,这暗号不是人人都能想出来的啊.
5.女秘书在参加环保日、卫生日、地球日的活动后,办公室主任通知她还要参加节水日并演讲,女秘书大怒:今天这个日,明天那个日,我实在受不了!  
评:天天有的日,这样是感觉要受不了的啊.
6.男编导出差到某地,女同学去看他,两人聊天谈到工资,男编导问:“你税后多少钱?”女同学脸一红,小声说:“跟老同学睡还提啥钱,你先上下床,我去洗个澡。”  
评:不要钱的,多好啊,那就快上啊,不要错过了啊.
7。农夫挑大粪
一个农夫 正挑着一桶大粪 一个老外看见了 过来 用手蘸一下 尝了尝 问道 这个酱多少钱? 农夫没说话 老外很生气 心想 你不告诉我多少钱 我也不告诉你 你的酱 臭了
评论;这农夫真不地道!这老外真没礼貌,问也不问就尝~

8。B是小写的
数字军团和字母军团打了起来,数字头领1说:“1、3、你们组成B,潜入字母军团!”过了一会,只见1、3、两人头破血流的回来了,说:“头领!那里除了头领A是大写的,其他都是小写的!!!”
评论;这笑话真冷~但我觉得大写的跟小写的差不了多少吧!

9。酒鬼--王叔
隔壁王叔某夜又喝拉个酩酊大醉,步履蹒跚上午走回家来。进门时不小心撞伤了头。他颠着脚尖,摸索到梳洗间,找出一些胶布,对着镜子贴在伤口上,然后在轻轻的睡在妻子身旁,心中窃喜,这下可以逃脱妻子的惩罚啦。
KKBOKK.cOM
第二天一大早,太太把他唤醒。
“你吵醒我干什么?”他睡眠惺忪的问。
“这个死鬼,昨天晚上又喝醉啦!”她咆哮道。
“不!不!我根本没有喝酒,你怎么能冤枉我呢?”
“哼,你没有喝酒,那么梳洗间镜子上那么多胶布谁贴的?”
评论;难道喝醉了都感觉不到把胶布贴到平面的物体上了?

10。什么都可以闻出来的瞎子
一个什么都可以用鼻子嗅出来的瞎子,遇到一个正在读《西厢记》的读书人。
读书人问:我手里这本是什么书?
瞎子答:那是《西厢记》。
读书人:你怎么知道呢?
瞎子:飘着胭脂味!。
读书人又拿了本《三国志》:这是什么书?
瞎子:闻到剑气,是《三国志》。
读书人又拿出自己所作的文章:那么,这又是什么呢?
瞎子:恩,是你作的文章吧,狗屁味很重,马上可以闻出来。
评论;我觉得是不是有这种可能~西厢记是女人爱读的所以有胭脂味,三国志是男人爱读的所以有剑气!

上一篇:笑死不偿命

下一篇:老婆的大禹治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