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分享经典暴笑笑话10则

2018-06-17 09:47:50

分享经典暴笑笑话10则

KKBOKK.cOM

1、和一MM相亲,茶馆里相对而坐,了解过双方的工作、教育、家庭、爱好后,交谈陷入困境, 开始扯些社会经济话题。 我:你是如何看待房市的? MM:(愣了一下,低头沉默了一会儿)还是不要过于频繁比较好……
评论:不错啊,第一次见面就同意不要太频繁了。
2、我说:“你是猪。”你说:“我是猪才怪!”从此我就叫你猪才怪。终于有一天,你忍不住当着众人的面对我吼道:“我不是猪才怪!
评论:这真上个天才,只能无语了。
3、车前跟出租司机说好刷卡付账,下车时司机却愤然喊道:饭卡不行!
评论:估计你是饿得慌了,才刷饭卡。
4、有个美女在身后紧贴着,领导感觉十分舒服,出电梯才发现钱包没有了,破口骂道:作风问题的背后,一定有经济问题。
评论:领导总能从相当的高度的看待一个问题。
5、老师在教小朋友们学英文,念ABC。有一个小朋友就是死活不念。老师问他为什么,小朋友回答:“妈妈说,B是骂人的话,不能讲。” 老师怒道:“禁用词语B和老师的B不一样!禁用词语B是骂人的,老师的B是外国人用的!
评论:外国人的又大又粗,受得了吗?
6、男同事捧着本子找电源,找不到,另一男同事指着对过新来的女同事凳子底下的接线板说“看见那女的了吧?插她下面”。
评论:太性福了,那女同事的下面就这样被你插了。
7、我的一位同学将情人的电话存在手机里,姓名写成10086,每次收到短信老婆都要看,每次一看都说:他妈的,10086也太整人了,尽发些肉麻的垃圾短信!
评论:有创意,这招大伙可得好好学学。

8、【国奥运侵权案件】家工商总局依法查处了一起奥运侵权案件:浙江一内裤生产厂家抢先注册两个商标:男式内裤叫鸟巢,女式内裤叫水立方,最令奥运组委会气恼的是其广告词是:同一个地方,同一个梦想!
评论:这老板营销策划能力超强啊,人才啊。
8、三鹿董事长:我是清白的,企业也是清白的,去问问供奶的农民吧。奶农:关我吊事,又不是我产的奶,问奶牛去。奶牛:我吃的是草呀,问草去。 草说:关我屁事,是土壤的问题,问土壤去 土壤:关我吊事,是旁边河水不干净 河:中国男足来我这洗过脚了,你问他们去男足:我们从小吃三鹿奶粉长大的。
评论:很通俗地讲述了中国人的“太极”功力。
9、一美女从的士上下来,把照相机落在后座了。司机见状赶忙把头伸出窗外,冲着美女喊:“小姐,你相机~。”
美女一脸红,扭过头骂道:“你TMD像鸭!”
然后的士走了。然后美女追着喊:“师傅,我相机,我相机……”
评论:这下那美女还真是像鸡了。
10、早上,网吧刚开门,服务小姐在拖地。小明来了。
小明:“现在能上吗?”
小姐:“等我脱完了你再上。”
小明:“那我帮你脱吧,你快点让我上,我先脱你下面,来!抬一下腿。”
评论:小明真是性急了,大概等了一整夜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