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十则黄色小笑话

2018-06-17 09:47:50

十则黄色小笑话


1 一人去看医生不好意思说,便写了一纸条:“小弟短小,与妻睡觉,探不到底,如何是好?”医生也不答话,写处方一张:“一手捉小弟,一手执黄瓜;深浅都具备,各样插几下;若嫌黄瓜长,咬一口再插!
评论:这个医生的处方简直是有几分小日本的风格!
2 在台湾有一对夫妻,连续两胎都生女孩,于是来到诊所问大夫,“大夫啊,现代科技很发达了,我们想要一个男孩怎么办?”大夫说道:“估计姿势不对,你们两个过来......”,两人听完悄悄话喜出望外地走了;
KKBOKK.cOM
一年后,两人又来到诊所,“医生啊,又是女的。”,“不会吧,估计还是姿势问题!要不这样,你们做,我在旁指导!”算准了时间两人来到诊所......医生在旁:“左一点,不对,在往上一点,还是不对......”,妻子这时候着急了,“这样啦,老公你下去,让医生来!”。
评论:我也要到台湾去当妇科医生!
3 在跳舞课上,舞蹈老师抓着女学员的两个胳膊,教练说:一二三四 二二三四 换个位置 再来一次。三二三四 四二三四 两腿叉开 再来一次!
评论:这个是什么老师啊,想干也不用这么直接啊!
4 联合国卫生组织对三个国家的少女进行调查她们的第一次。中国女孩羞涩的说是十八岁给了男友。美国女孩大大列列说是十五岁给了三个人。
日本女孩先鞠一躬,然后问:是调查哪种?是和同类还是和其他动物?
评论:小日本啊小日本啊,说你什么好呢?
5  一个老头坐在公共汽车上,这时走上来一个嬉皮士,他头发染成了红色、绿色、黄色、橙色...还戴着只羽毛耳环,嬉皮士看到老头在瞧他,就问:“嗨,怎麽啦,老头?你难道没做过发疯的事吗?”老头回答:”是啊,有一次我干过一只鹦鹉,我还以为你是我的仔儿呢?
评论:现在的年轻人是要修理修理才行!
6 一天,儿子看到父母在作爱,于是儿子就问:”喂,你们在做什麽?父亲答道:“儿子,我正往你妈油箱里加油呢。”儿子说:“噢,那她可以一气开好远的路程了,今天早上牛奶店的老板也给她加了一次。”
评论:有的事情还是不让小孩知道,知道会伤心的!
7 一个犹太姑娘回到家里说:“妈,我结婚了。”母亲说:“噢,那太好啦!”姑娘说:“可他是个阿拉伯人。”母亲说:“那可不太好啊。”
姑娘说:“但是,妈,他是一个阿拉伯酋长,富得让你难以想象,我和他结婚,你和爸爸就可以过上舒心的日子了。”六个月后,姑娘又回到家中,说:“我爱阿拉伯酋长,但是,老天,他整天就只知道干我的屁眼儿,刚结婚时,我的屁眼儿只有一枚10美分硬币那麽大,现在已有一美金
硬币大啦。”母亲责怪说:“傻孩子,就为了90美分,值得你惹上这麻烦?”
评论:阿拉伯国家现在流行走后门吗?
8 一对夫妇结婚了,三十年后,他们又住到同一个宾馆,同一个房间,妻子脱光衣服,躺在床上,并张开了双腿,露出阴户。丈夫看到后,哭了起来。妻子忙问:“你怎麽啦?”丈夫说:“三十年前,我急不可待地要吃它,现在它却好象急不可待地要吃我!”
评论:女人最怕岁月催人老啊,越老越让男人怕啊!
9 在越南战场,一个士兵回到帐篷,对同伴说:“我今天干了一个越南姑娘,用狗交式干的,还插了她的屁眼呢!”同伴说:“那你为什麽不让她给你吹箫呢?”他说:“因为我没找到她的头在哪里。”
评论:原来是干的战场上的女尸体啊,恐怖!
10 两个同性恋者同居在一起,第一个人说:“我们来玩捉迷藏吧,我躲起来,你找到我的话,我就替你吹箫。”另一位问:“如果我找不到你咋办?”第一个人说:“我会躲在钢琴后面。”
评论:这两个同性恋者蛮幽默的,直接开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