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男男肛交有没有性?

2018-10-06 20:25:49

男男肛交有没有性**?
在西方国家,同性恋对于自己的性生活是不是有**被看做是一个很重要的话题,而其中之一就是肛交。
作为性行为的一种形式肛交也在异性恋中存在,只不过女性对此种行为一般会有所拒绝。而在男同性恋的性行为里关于性方式也是多种多样的,比如有的人就只接受69,而有的人只需要拥抱和接吻就会有性**,但是很多男同性恋还是会认为肛交更刺激和更能满足而得到**。
对于男性的性**来说一般认为**时就能到达性**,不过对于男同性恋是否会在肛交时得到性**一直没有更科学的说明,就一些男同性恋来说插入后**被看作是一种**的体现,那么被插入者是否也能同时得到**呢?
一位男同性恋被插者说:“我一直觉得这很脏,而且总是觉得肛交很痛。”
而有的男同性恋确这么认为:
“我觉得两个人在一起只有肛交时才是真正的结合;”
“和他一起的时候,每一次插入都有很舒服到想飞的感觉;”
“一直忍受着和他肛交,因为他在插入时是那么的爱我。”
男同性恋的性技巧也是多样化的,不过有一些男同性恋认为传统的传教士为主的姿势最为舒服。对于男同性恋肛交是否有性**,甚至是否有性**以及频率如何,都是需要我们进一步要研究的论题,不过可以看到,不论是什么样的性倾向,在性**上不能视而不见,更不能因为不便言说就回避,作为性我们都应该不感到有任何的羞耻感,而应该积极地对此深入了解并充分享受性带给我们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