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我的姨妈完(作者:aa210189830z)

2020-09-28 10:24:26

我爸过生日,子女亲戚都回农村老家给老爸庆生.客人9点多才走完,收拾完已经快11点了,由于天太晚了,我和哥哥,姨妈,姨夫因家远不能回,只能住下.在我们东北农村,大多家庭只有一铺大炕,热炕头是爸爸的专利,但爸爸睡觉打呼噜特别响,所以每次我都住炕稍.大家准备睡觉,从炕头依次是:爸爸,妈妈,哥哥,姨夫,姨妈和我.

  ? ? 由于白天都很累,所以躺下后很快就睡着了.睡梦中感觉有人拉我的手成人短视频分享秘密入口,点此下载点此打开隐藏内容继续看,我的手好像摸到软绵绵东西——乳房,说实话真的很累,迷迷糊糊的我以为是在家中挨着老婆睡觉,所以不自禁的把手抚在乳房上,并大力的柔了几下,同时把头向前一探,用嘴亲了耳朵一下,然后又睡着了.

   ? ? 睡梦中老婆背对着我,把手伸到背后握住了我的鸡巴,并轻轻的套弄着,忽然我感觉有点儿不对,老婆的手没有这么柔软,我激灵一下醒了,定神向四周看了看,屋里不是很黑,姨妈和姨夫都背对着我,由于姨夫身材魁梧,那边情况看不清楚.这时我的鸡鸡又被轻轻的动了一下,使我彻底清醒了.啊!老天,是我姨妈!姨妈正背对着我,同时把手伸到背后握住我的鸡巴,此刻我的鸡巴已经青荕暴涨,马眼流出丝丝粘液,而我的手正握着姨妈的乳房,拇指大的乳头被我夹在中指和食指中间,早已变的硬硬的.

   ? ? 姨妈的内裤和裤衩不知什么时候被脱到膝盖处,丰满的臀部撅着正对着我的鸡巴,太不可思议了......我定了定神但并没把手从阿姨的乳房上收回,不自禁的借着屋里微弱的光线端详起姨妈.

   ? ? 姨妈半裸着身体,虽然已经40多岁,但身材很好,虽然有些发胖,但更有成熟女人的韵味,丰乳肥臀,也是我比较喜欢的类型.只听姨妈的呼吸虽略有些急促但还算平稳,这时姨妈的手又轻轻的动了一下,感觉比刚才的握力更紧了,我也轻轻的颤抖了一下,不自觉的向前挪了挪身体,我感觉龟头已经碰到姨妈的屁股沟,但我又马上停了下来,因为她是我的亲姨妈,是一个受人尊敬的老师.在我的眼里她是端庄文雅又不失高贵,我怎么敢和自己的亲姨妈发生乱性的事呢.

   ? ? 但是我毕竟是一个男人,更何况现在欲情激奋,头脑发晕.尤其姨妈——一个女人用柔软的小手握住我的鸡巴,正对着她自己撅过来的屁股,太淫荡,太刺激了.最终,性欲战胜了理智,现在就是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夜深人静干他们该干的事情.这真是——鸡巴是根棍儿,硬起来不管差辈儿不差辈儿.

   ? ? 我又仔细观察一下周围的情况,姨妈不知真睡还是假睡,姨夫背对着我们,好像睡的很香,并且他高大的身躯将这边淫糜风景隔开,正好方便我肏他的媳妇、我的姨妈.姨夫那边只能听见爸爸震天的呼噜声,即使有些声响别人也听不见,真是感到天助我也.

   ? ? 我向前又挪了挪身子,但很轻,因为我就是想要让事情这样发展下去.我本不是故意侵犯姨妈,这一切都是偶然或是天意.姨妈那撩人的睡姿,使我那粗硕的鸡巴亢奋得高耸挺立,恨不得立刻插进姨妈的肥屄嫩肉里.但我又必须忍耐,我轻轻爱抚姨妈那赤裸的胴体,从姨妈身上散发出淡淡的汗味,阵阵的体香、嫩软的小耳、桃红的粉额,我双手放肆的轻撩,抚摸着她的秀发,游移在姨妈那对白嫩高挺、丰硕柔软的大乳房上.我揉捏着姨妈像红豆般可爱的乳头,使姨妈的乳头变得更加敏感和膨胀突起,姨妈的呼吸也急促起来.

   ? ? 我把手慢慢的摸向姨妈的小屄,浓密茂盛的阴毛,肥嫩的三角地带高高的隆起下边,就是我想进去的地方.我用中指轻触阴蒂,姨妈身体轻轻的一震,我又向下边探索,姨妈的大腿根部非常湿滑,显然是姨妈的淫水泛滥,已经流到大腿.我用手指蘸一些淫水闻了闻,一股女人特有的腥臊味儿使我更加兴奋,我把手上的淫水轻轻的抹在阿姨的鼻子边,因为我知道这种气味对她同样刺激.

   ? ? 我觉得差不多了,于是我把身体贴近姨妈,用我前胸紧紧地压在姨妈柔滑的后背,下边把龟头顶在姨妈的屄门口,不过我要姨妈握着鸡巴的手保持原样,因为这能让我有不是故意侵犯姨妈心理平衡.同时,我故意加大手上的力度,以便使姨妈醒来.果然,姨妈身体动了一下,握着鸡巴的手一顿,但并没有马上抽走,因为她还不是很清醒,姨妈把头转了转,看看周围的情景,像是明白了一切,握着鸡吧的手一松,想要抽回.此时我早已准备好,在姨妈把手抽走的同时屁股往前一顶,少半根粗大的鸡巴顺势插进姨妈早已湿滑的屄里,同时,我嘴里像是梦魇般说:"晓辉(我媳妇的名字)".我感觉姨妈的身体在我插进去的侯时一抖,便僵在那里,我轻轻的柔了柔饱满的乳房,把头靠在姨妈的耳朵边,轻柔的说:"亲爱的,肏进去了".

   ? ? 此时姨妈并没有什么反应,大约过了十几秒钟,我想这短短的时间里姨妈也一定进行了激烈的思想斗争,一是这种乱伦太意外了,她不想发生,尤其是教书育人的她;另外身边还有这么多人,更可怕的是旁边睡着自己的丈夫;二者可是自己此刻已是情欲高涨,淫靡之气充斥鼻孔,腥臊味儿让自己骨软筋酥,更何况现在自己亲外甥的鸡巴已经插进自己的屄里,自己可以明显的感觉到他鸡巴的硬度和粗大,让自己一阵阵地意乱情迷.

   ? ? 乱伦是自己平时所不耻的行为,可此时却是那么刺激性欲,想到这里,姨妈虽有一股羞耻感产生,但身体却不受自己的控制,轻轻的颤栗,阴道有节奏的收缩着,差点儿达到高潮.姨妈的反应全在我的观察和企盼之中,尤其姨妈阴道有节奏的收缩,更说明她的情欲已经快要冲垮理智的大堤.我想一不做,二不休,我要让姨妈彻底摆脱矛盾,身体又向前挺一下,"噗滋"一声,大鸡巴便肏进姨妈的屄里.姨妈不自觉的"啊"了一声,幸好她及时用手捂住了自己的嘴,声音不是很大.

   ? ? 但糟糕的是姨夫身体也轻轻的一震,像是被惊醒了.姨妈好像也发现了,我和姨妈都一动不动,好在姨夫又恢复了平静的呼吸,还伴随着断续的鼾声,我听见姨妈轻轻的出了一口气,太惊险了,也太刺激了,这才叫真正的偷情.但是姨妈由于刚才的惊吓像是要打退堂鼓,她把我抚盖在乳房上的手抬起要推到身后.我有些紧张,我不能前功尽弃,我假意被惊醒,迷迷糊糊的说:"晓辉,不-----啊" 我假意被惊呆,姨妈也没有想到我突然醒来,并发现这糟糕的一幕,也愣在那里,我们谁也不动,因为场面太尴尬了.

   ? ? 我们的下体连在一起,外甥的鸡吧插在亲姨的屄里,这是常人所不敢想的.片刻之后,姨妈害羞的用手捂住脸,身体向前挪了挪,像是要脱离我的鸡吧(而我的目的就是把事情挑明,让姨妈没有退路,反正她不会大喊,这我有把握),就在姨妈想脱离的同时我用双手抱住姨妈,屁股向前一顶,,"噗滋"一声,鸡巴又重新肏进姨妈的屄里,我在姨妈耳边轻轻的说:"姨,已经这样了,我,我控制不住了,好姨妈...让我...肏你吧".我知道女人到这时候很容易妥协,更何况正值虎狼年华的姨妈,小屄被自己亲外甥滚烫粗大的鸡巴肏的也是欲火难耐,她轻轻的吸了口气,不在挣扎,任我抚弄她.她一边想着一边向我这边靠了靠,算是默许了,还把手伸到背后,在我的屁股上不轻不重的拧了一下.

   ? ? 姨妈的举动让我喜出望外,我观察一下情况一切正常.于是身子一挺,把整根鸡巴都肏进姨妈的淫屄里.姨妈的阴道很紧,我明显感觉龟头顶在姨妈的子宫口,激发的欲火使她那子宫屄肉一张一合的吸吮着龟头,我的大鸡巴被姨妈又窄又紧的小屄夹得紧紧的舒畅无比,由于不敢弄出大的声音,我改用旋磨方式扭动臀部,使鸡巴在姨妈嫩屄里挺进回旋.

   ? ? 姨妈这时也消除顾虑,尽情享受外甥鸡巴插肏的快感.手紧紧地抓住被角,头伏在枕头上,以便堵住嘴,鼻孔发出微弱的呻吟.我在姨妈耳边轻声说:"姨妈,外甥的鸡巴咋样?外甥肏的舒服吗?"姨妈不说话,只是把手伸过来紧紧地抓住我,呻吟声更大了.

   ? ? 我在后面搂着姨妈,一手伸到前面揉捏姨妈的乳房,另只手又把中指抠进姨妈的屄里抚弄着阴蒂,可能这下刺激太大了,姨妈的屄里强烈的收缩起来,两腿伸直,我的鸡吧被姨妈夹的有些疼,但是很舒服,一股阴精直喷我的龟头,姨妈这么快就高潮了.我在姨夫面前把自己的亲姨肏的高潮迭起,姨妈股股阴精喷淋亲外甥的鸡巴龟头上,太过瘾了.一想到这里,强烈的快感经脊柱直冲脑门,我也精关一松,渲泄而出,阳精直接射进姨妈子宫里.

   ? ? 第二天姨妈她们回去了,临走时姨妈故意当着大家的面走到我面前,用手掐了我脸颊一下对我说:"以后你要常来看姨妈,不然我可要生气啦,知道吗?......"姨父也附声说:" 小子,一定来啊!"我大声的回答说:" 姨妈,放心吧,我一定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