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笑话

妈妈的美丽大屁股作者不详

2020-10-10 09:49:53

我妈妈叫柳慧,脸蛋漂亮,时时保留一种羞涩的红晕,女人味十足。她的皮肤又白又嫩,乳房饱满,小腹微微凸出,是年龄的原因吧,毕竟她已经35岁了,不过更显得成熟迷人。

她喜欢穿丝绸的睡衣,那不同款式的睡衣,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衬托出她白皙圆滚的大腿,和丰满浑圆的大屁股。她的屁股,又大又圆,充满了肉感,走起路来不由自主的扭,又带一点知识女性的文雅和羞涩,妈妈的大屁股,真是太美丽了。
然而这个时候,我眼看着白色连衣裙包裹下的妈妈迷人的大屁股坐在小刚家的床边,心中却充满了嫉妒。

小刚原名叫李刚,他爸爸和我爸爸是学校的同学,又是一个工厂里的同事兼好朋友,我们两家人,周末节假日的时候经常互相串门,我爸爸和他爸爸都喜欢喝酒,两个成年人喝起来聊起来又没个够。李刚的妈妈在一边做饭烧菜忙来忙去,李刚就总央缠着我妈妈和他一起玩。

我今年13岁,李刚和我同岁,可是长的却比我高也比我壮。打架的时候,总得李刚来帮我,为了这我很感谢他,但他也越来越养成在我面前霸道的大哥习惯,我心里又嫉妒憎恨的不得了。特别是,他和我妈妈在一起说笑的时候。

李刚这小子,别看才13岁,嘴特甜,不知道从哪里学了那么多词和笑话,总能说的我妈妈开心欢笑。相比之下,作为妈妈的亲儿子,我和她聊天反而没有那么欢畅,总是她在教训我的样子,我又总是笨嘴拙腮的。李刚这小子,不管我妈叫阿姨,总叫姐姐,故意的,总说:「柳阿姨,你看起来好年轻好漂亮,就我们两个人的时候,我叫你姐姐吧。」「呵呵,小刚嘴真甜啊,那阿姨叫你弟弟啊。」就是这样,妈妈也好像特别喜欢和小刚聊天,一到了小刚家,她就基本忘了还有我的存在,肥实的大屁股坐在小刚床边上,小刚在一边张牙舞爪的逗她开心,妈妈就格格的银铃一样的笑,大屁股在小刚的视线旁边随着床垫一颤一颤的,我又插不上话,心里别提有多难受了。

妈妈美丽的大屁股2(二)小刚和妈妈肩并肩坐在床边说话,我躲在沙发的一角一边生闷气一边假装看报纸一边监视小刚和妈妈,爸爸和李叔叔在酒桌上划拳吹牛,小刚的妈妈在厨房里忙来忙去。这就是一个我们生活中普通的星期日。

这时听见李叔叔开始聊他的儿子,「我说老张啊,真羡慕你有一个这么聪明好学的好儿子啊,你看我家小刚,一天到晚就知道瞎掰唬,要不就是给我惹祸,这个小兔崽子,有你家小明一半就好啦。」突然被李叔叔夸奖,我不禁高兴起来,我的学习确实比小刚好,一说到这个,我就有占了上风的优越感。只听爸爸接着说:「嗨,小刚也不错啊,看那小子体格,真是继承了你啊,这才13岁吧,就这么高了,将来让他打篮球吧。」「嗨,老张,那不是瞎使劲了,我希望他念大学啊。不过这不成气的东西,真是气死我了。」李叔叔喝多了点,趁着酒劲冲儿子喊起来:「小兔崽子,看人家小明,读书看报,长学问,再看看你,一天到晚不务正业,把你的成绩单拿出来,给你张叔叔柳阿姨看看。」「老爷子,你少喝点吧,比啥都强。自己还晕晕乎乎的呢。」小刚跟他爸爸特别容易冲起来,一点也不服软,这可把李叔叔气坏了,抄过手来就要打。却一下被我妈妈拦住,妈妈把小刚挡在身后,无力的拦李叔叔的手。其实妈妈一个文弱的妇人,怎么有力气拦住李叔叔,但李叔叔看是妈妈,也不要意思下手了,只好坐回到桌子边喝酒生闷气。

我在一边正幸灾乐祸,希望李叔叔好好教训小刚一下,没想到被妈妈美人救少年了,又看见小刚这个烂仔一点也不害怕的样子,反而躲在妈妈的肥屁股后面冲他爹眨眼睛。我心里这个郁闷啊,没想到妈妈竟又把小刚拦到肩旁,伸出纤纤柔夷温柔的抚摸他的头发,就好像小刚是他儿子一样,然后说:「我说老李啊,你这脾气,对孩子不能这样啊,要循循善诱啊。你看看你们爷俩,你强,小刚更强,成了大牛顶小牛了,呵呵。」什么大牛顶小牛啊,妈妈这种知识女性不懂社会上的粗话,牛有时候当男人的鸡巴讲,这话说的把我气坏了。可小刚这个烂仔反应特快,马上接口占便宜:

「是啊,我说老爷子,咱俩是爷俩吧,脾气也像,所以就常那个,看看人家柳阿姨说的还是对。柳阿姨啊,俩牛老冲不好,以后一头归你管吧,你喜欢老牛呢,还是喜欢小牛啊?」这小子一句话说的大家都乐,连他爹都笑骂他,妈妈更是给逗得大奶子乱颤,亲昵的搂一搂小刚的脑袋,笑着说,「嗯,你说呢,哪头牛听阿姨话阿姨就管哪头啊。」「那我以后永远听阿姨的话,不像我爹强哼哼的,谁的话都不听。」妈妈笑得忍不住都要亲小刚脸蛋了,说道:「那好啊,以后你这头小牛就归阿姨管了,没有阿姨的命令,不许再惹你爸爸妈妈生气喽。」我简直要爆炸了,什么啊,妈妈是不是真的,这么就把小刚这头烂仔牛认领了,妈妈这话说的,真是气人啊。

小刚他爸却当成正经事了,接着妈妈的话,说:「说真的,慧嫂啊,你有知识,有气质,懂得怎么教孩子,不像小刚他妈,大字不认识几个,懂得还没小刚多呐。你又是中学教师,以后,多给我们小刚补补课吧。只要这小子能学好,我老李这辈子就指望他出息啦。他要是作祸调皮捣蛋,你和老张大哥,就帮我揍他。」「老李啊,看你说的,男孩子学习在将来呢,现在爱闹爱折腾才应该呢,我看小刚黑眼珠咕噜咕噜的,聪明着呐,只要认真,将来一定能考上名牌大学。小刚,你说是不是,阿姨对你期待很高啊。」说着,妈妈用慈爱的温柔的目光注视着小刚,这小子赖在妈妈身边享受着妈妈的温柔话语,一边冲我和他爹作鬼脸。

我心里这个生气啊,什么啊,男孩子学习不好没关系,那我这么用功学习,不是白费了吗,我想用好成绩来夺取妈妈的关爱,难道是无用功了吗。

我生着气,小刚则坏不唧唧的乱瞅,从妈妈连衣裙胸襟的地方偷看她若隐若现的一小部分大奶子,和白色奶罩的花纹,看够了,撇撇嘴冲他爹吹牛,「老爷子,你看着吧,有了柳阿姨,我只要稍微一学习,一定考个第一给你看,到时候,你拿什么奖励我和柳阿姨啊。」哇靠,这小子,句句把他和我妈妈联系在一起。

他爹却喜欢听他的大话,笑骂着说,「你这小兔崽子,不要在你爹面前吹牛啊,今天你张叔叔,柳阿姨,还有小张明都在,你要是真考了第一,你老子我豁出去给你一万块钱,让你陪着辛苦辅导你的柳阿姨旅游去。」我靠啊,什么啊,旅游,李叔叔喝高了啊,让这烂仔陪我妈去旅游!!不过话说回来,想到这个烂仔要想考第一,基本是零可能,我心里稍微放心了一些。

这个烂仔一听这么诱惑的奖励,可不依不饶,要他爹保证,他爹酒兴上来了千口万口的保证,还要我爸爸作证。我爸被他们逗得前仰后合,听老婆被夸奖被看重也挺高兴,也跟着千口万口的作证。这边谈兴正欢,李叔叔的眼神有点迷离起来,开始发自肺腑赞扬妈妈,「我说老张大哥啊,慧嫂子真是好啊,又美又有气质又有知识,你老哥真是上辈子作如来,这辈子有福份啊。」爸爸喝高了,接着开始飘飘然,「呵呵,要说你慧嫂,当然好啊,那是一朵鲜花啊,我就好像是吃了那个什么,天鹅肉啊。」妈妈看爸爸胡言乱语,站起来轻轻拧爸爸耳朵,姿态却特优雅,透着知识女性的丰姿,「你喝高了啊,瞧你那熊样,喝两杯就成这样子,我是天鹅,那你是癞蛤蟆啊。」说着嗤嗤笑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