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星河大帝

正文 第280 亵渎

梦入神机2014-08-05 08:24:54

    “那好,我立刻就赶回星空大学基地,找到歌利亚元帅,说可以答应圣者思萨的要求。可以信奉他,然后看看他能够给我一些什么宝贝。我作为信奉他的强者,他肯定不会给我简单的东西。”江离也兴奋起来,欺骗一个圣者,这事情又刺激,又冒险,激活了他全身细胞。

    他丝毫不觉得害怕,就好像一个冒险家,虽然知道去的地方很危险,但还是兴致勃勃。

    这才是修行的良好心态。

    “去吧,而且我也要去修真世界一趟,到时候你就把我带过去,在修真世界上稳定下来,才好发展,而且我们可是修真世界的一份子,大帝舍利的前任,就是修真世界的一位巨头。”小帝道:“其实你也知道,我们如果进入修真世界,根本不用隐瞒,你的身上就有修真世界的气息,天命在你这边。修真世界的那个巨头也是被天命眷顾的人,发誓让你杀尽天外邪魔,虽然你现在的诅咒给了江纳兰,转移到他的身上,但是你还有更加纯正以修真世界为家乡的气息,这个气息修真世界的天命会眷顾你,如果说谁能够获得修真世界的天意,就是你。谁能够真正成神,也就是你,这就是命运啊。你的命比我要好。”

    小帝感慨连连。

    江离又再度询问了一些具体的事情,王虫和亵渎虫怎么操作,真正询问完毕之后,他才离开这里,前往星空大学的基地。

    嗖嗖嗖!

    他肉身撕裂大气,随意转换,一会儿好像雷霆掠过空中,一会儿又无声无息,这是在修炼大帝风印,现在他飞翔,如龙如凤,入大鹏鸟翱翔,飞行变化,几乎有鬼神莫测之玄机。

    经过了这么多天的修行,他生命力还是20,精神也还是20个次元单位,但对于修行的领悟却已经颇为深刻,这也是一种积累,等积累到一定程度,就会豁然开朗,打破那一层心理障碍。

    过不了多久,他回到星空大学基地,立刻联系歌利亚元帅,发出来一封邮件:“歌利亚元帅,我同意圣者的建议,愿意为他做任何事情,不过希望他能够保护我的家人。”

    叮咚。

    不一会儿,邮件就传递过来,是歌利亚元帅的,他直接是虚拟视频:“江离,过来,你的表态让我很高兴,圣者不会亏待你的,你要什么就有什么,圣者的财富不是普通人类的你我所能够想象的,来吧,只要你诚心敬仰圣者,为圣者做事。圣者绝对不会亏待你,象你这样的天才,能够侍奉圣者,信仰圣者,圣者肯定有所有资源都往你身上堆砌。”

    这邮件回复说的是实在话,圣者绝对不会对自己的信徒吝啬。

    信徒本身就是圣者的最宝贵财富,对圣者奉献一切,心灵都奉献出去了,圣者又怎么会吝啬赏赐?

    信徒本身的一切,都是属于圣者的。

    江离心中暗笑,却也暗暗警惕,一个人信仰圣者,那是毫无保留的奉献,隐瞒是隐瞒不过去的,但亵渎虫却就不这样了,它完完全全模拟江离,却会屏蔽许多关键性的东西,使得圣者感受到亵渎虫的信仰,而不是江离的信仰,这种转换,颇为玄妙,江离甚至现在都不能够理解到底是为什么。

    江离慢慢到达校长密室中,就看见歌利亚元帅在等待自己,立刻行军礼上前鞠躬:“元帅大人,我已经想好,想必您已经看了我的邮件了吧。”

    “不错,我已经看了邮件,你做得很好,不过我有疑问,你是不是真的信仰圣者,为圣者做事情?可不是伪信仰,这样的话圣者会明明白白感受到的,心灵是最为真实的一面,不可能隐瞒任何人。”歌利亚元帅告诫着:“思萨圣者是不能够被欺骗的,谁欺骗圣者,谁就会遭到惩罚,你现在可以反悔。”

    “我不会反悔。”江离道:“我需要我家人的安全,我爸妈不被日月集团欺压,能够安心过生活,我的弟弟,妹妹,都要过得很好,不被江纳兰暗算,我必须要圣者的保护。”

    “好!”歌利亚元帅拍拍手:“我也明白的告诉你,江离!只要你信奉圣者思萨,你就是最大功臣,圣者是上帝,你就是圣子,是先知。是圣者在地上的代言人,是神在人间的神子,是教皇,因为圣者的大教必须要你来传承,要你来管理,如果圣者的教是一个集团,你就是这个集团的创始人,CEO。你将来的地位,绝对在我之上,因为你是圣者的信徒,信徒比儿子还重要。”

    歌利亚元帅说得不错,对于至高的存在来说,信徒比儿子还重要。

    就算是皇帝,儿子也有一大堆夺权,想杀父亲的。但信徒就不会,圣者对于信徒那是绝对的信任。

    不过圣者思萨是做梦都想不到,江离会有亵渎虫这样逆天的东西。

    “我要怎么样才可以成为圣者思萨的信徒?”江离询问着。对于这一点才是关键,能够取得圣者思萨的信任,对方才会真正的把东西赏赐下来。

    “很简单,我这里有圣者思萨的圣像,你对他不停的朝拜,心灵信仰他,虔诚的沟通他,好像一个教徒对主一般的奉献,越来越虔诚,就可以引起圣者的感应,你信奉成功,思萨圣者就会显灵。”

    唰!

    他把背后一片幕布掀开,顿时就出现一个一人多高的圣像,这个圣像是个卷毛老者,金黄色的头发,身穿一件亚麻长袍,拿着弯弯曲曲的牧羊杖,高高鼻梁,蔚蓝的双眼如大海,又如天空,简直令人神清气爽,如沐春风。

    看着此人,江离似乎看到高高在上,牧养众生的神,他仁慈,全知全能,但对人类的罪恶又毫不怜惜,当人类的罪恶滔天的时候,他就会吹响末日的号角,对人类展开灭世的攻击。

    就如上帝一样。

    这个老者圣像的气质,就是大人物。

    这就是圣者思萨,好像古希腊的神,奥林匹斯山上的诸多神灵,高高在上,对人类进行指点。

    江离连忙拜了下去,他心中在冷笑,发动了亵渎虫的奥妙。

    滋滋滋……..

    一股心灵波动从亵渎虫身上散发出来,和江离的心灵波动一模一样,甚至在歌利亚元帅的严重,都是江离在向圣像祈祷,倾诉。

    “真的信仰圣者思萨?”他不禁疑惑了,本来他有些不相信,但是现在他甚至都感觉到了江离灵魂的诚心。

    “也好,信仰的圣者,圣者就可以知道他灵魂内的一切事情,从小到大,甚至自己忘记的事情圣者都可以从最深的记忆,遗忘的脑海中挖掘出来。”歌利亚元帅微笑的点点头:“本来我以为他绝对不会同意,还准备了种种手段牵制,威胁他,想不到他居然同意,不过这也难怪,我处于他这个地步,也一样会做出来这个选择,夹杂在两个圣者之中。他进退失据,拒绝嘛,那是找死,与其拖拖拉拉,还不如干脆答应,这样还可以博得圣者的好感。嗯,选择正确,这是唯一的选择。”

    想到这里,歌利亚元帅倒是有些理解江离。

    他觉得江离决断,更显本色。

    识时务者为俊杰。

    母皇基地之中,小帝的面前显现出许多虚影,他淡淡的道:“圣者思萨,我得到过一件神奇的法宝,获得了很强的精神力,加上一门炼体之法,这门炼体之法,就是把身躯中的每个细胞,都看成一条虫,神龙虫。一旦练成,身躯中亿万细胞全部都拥有龙象虫的大力,举手投足,撕裂大陆,如若等闲,这门功法,叫做群龙战体………..我获得的是龙族的宝典,这是我的奇遇………”

    他这在编造谎言,通过亵渎虫的祈祷,让圣者思萨感觉到假象,以为江离真的得到了龙族的宝典才这样之强大而天才。

    这就是瞒天过海,偷天换日。

    这也就是亵渎神灵。

    在星空大学中,江离祈祷越来越虔诚。不,准确的来说,是亵渎虫祈祷越来越虔诚,一股股真诚的心灵力量传递出去,灌注进入圣像之中,居然被圣像吸收,传递进入了遥远的时空深处。

    这肯定会被圣者思萨感觉到。

    足足一个小时之后,轰隆!那思萨的圣像绽放出来璀璨光泽,思萨居然显灵了。

    歌利亚元帅立刻整理下军装,对这件事情也见怪不怪,上前道:“思萨圣者,欢迎您来到星空大学显灵,您有什么吩咐,我竭力为你去做。”

    他虽然是元帅,但对于人类最高力量,显圣强者必须要恭敬,这是比大总统更强的存在,超越人类规则的无上之人,没有任何人类法律可以约束他们。

    “歌利亚元帅,你好,我是思萨。”圣者思萨化为了一个光人,带着无与伦比庞大的压力:“感谢你为我找到一个天才信徒,他以后会成为我宗教的教皇,我会让他去修真世界,传授我的道,我的路,我的信仰。他是一个真正的天才,刚才也彻底放开了心灵,让我知道了他的奇遇和他的秘密,当然我也知道他需要什么,你现在就拿着我的钥匙,去人类精英区,我在银行中取出来神圣级能量块和仙石送给他,同时,你派人去地球,就说我的思萨投资他的赤帝集团,先投资一万亿,建设起来!知道了么?我在这里,为他亲自灌顶!洗刷他身躯。同时,你在军队之中,调拨机器人,给他父亲在地球上建设基地。知道吗?”

    “思萨圣者,愿意为您服务,您在银行中有圣者专柜,其中的宝物我会取出来,交给江离,您请放心,我会竭力培养他。”歌利亚元帅知道,此时此刻,江离取得了圣者思萨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