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

【我的小丸子婊】 【作者:不详】

星河大帝2014-07-11 13:43:44

[我的小丸子婊] [作者:不详]

  有人开始质疑了,我屁了那么多关于小丸子婊的变态小故事,都是真实的吗?是不是真实的,你们自己去判断吧!

  我在这儿介绍一下小丸子婊,她是我退伍之后在补习插大时,在补习班认的,,她那时还在念那个....护专,就是在林口的那个大肠肉羹面的那个,对了,就是那个肠羹....,她在补习国文时就坐我旁边,长得很清秀,如果不是我亲身体验,实在是无法想像她的一些变行径,及在床上的浪功,就像日本A片中的女主角,现在一想起小丸子婊,我的懒教又硬起来了....。

  由于每周一次的国文都有机会接近她,日子一久便成了无所不谈的好友,直到六月底补习班停课了,也开始要陆陆续续的考试了,有一天我和小丸子婊,相约到补习班的自习教室自习,那天小丸子穿了一件休闲衬衫,透过扣子的空隙,隐约看到她的粉红色罩罩,由于她平时都穿的较宽松的衣服,我一直都不知道她的奶子有这么大....。

  那天中午,吃饱之后,许多去自习的同学都趴在桌子上睡觉,我问她:你今天穿粉红色的奶罩是吗?她被我这样一问,脸都红了,其实我当时也是很不好意思的问她,但是我又追问她:内裤也是粉红色的吗?她轻轻的摇头....

  还好我不笨,乘胜追击,我说那我看看!她竟然点头了....。

  但是总不能就在教室里看啊!(因为当时还不够变态)

  所以我就带小丸子出去了,在街上乱逛,就为了找个合适的地方,从新公园旁,一直逛到西门町,才找到一家合适的场所,xx宾馆,名字忘了,不过内容过程到现在仍记忆犹新。

  小丸子从离开教室到进宾馆房间都没再说一句话,低着头跟着我走....。

  进了房间之后,我已感觉到我胸口的起伏,心跳的加速,小丸子坐在床头,还是低着头不说一句话(闷骚的女人),我靠过去,让她躺在床上,慢慢将手移到她的腰部,脱下她的牛仔裤....。

  哇!淡紫色的!鸡巴毛隐约可见,我的眼珠子差点就融化了,当然我不会只为了看她叁角裤的颜色就这样大费周章的带她上宾馆....。

  接着脱下她的衬衫,嘿!嘿!

  就是那个撩起我的邪恶念头的粉红色奶罩出现在我的眼前,前扣式无肩带的奶罩很轻易的从前面的扣子就完全解除了小丸子上半身的遮蔽物,最后就剩下那件淡紫色叁角裤了,我先把我自己脱光(没什么好描述的),然后慢慢的,慢慢的,把她的叁角裤褪去,赤裸的胴体,丰满的奶子,我的懒教早就像钢铁一般坚硬了....。

  小丸子一直闭着眼睛,我跨坐在她脸上,要她睁开眼来,她不愿意,我把懒教放在她的嘴唇,慢慢的试把懒教塞进她的口中,她屈服了,我就伏在她脸上做伏地挺身,一进一出,唧....唧....唧....,小丸子一动也不动的默默承受着,不知过了多久,我射出来了,在要射的那一煞那,我想到要拔出来,但是慢了一步,己射在她口中了,怕会射到她脸上,于是乎就干脆全部射在她口中....。

  拔出来之后,才发现不只我在喘气,小丸子也喘的厉害,上气不接下气,不过终于开口说话了,她说:“刚刚口中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味道腥腥的,好难闻啊!”

  当我告诉她是晓的时候,她直嚷着会不会怀孕,我告诉她:“你有听过在胃里受精的吗?护专都白念了。而且晓这种东西含有高蛋白质,吃多了对皮肤也有帮助!”

  这下她才放心了。

  第一回合结束之后,我建议小丸子和我一起洗澡,小丸子这个骚货,嘴巴说不愿意的答应了我的要求。(所以奉劝各位变态男,遇到女人说不,千万不要当真)

  我们互相擦洗对方的身体,这次真的能仔细的抚摸小丸子的那两粒奶子,大概有一般葡萄柚那般大小,软软的,很有弹性,也很坚挺,粉红色的乳头,一看到就会想要把那两个奶子塞入口中的冲动....。

  洗着洗着,我的懒教又秋起来了,小丸子看到起秋的懒觉被吓着了(后来想想,可能是假装的),“怎么变这么大?”我说:“你可以让他再变回原来的大小。”于是带着小丸子上床,把了我们的第一炮....。

  她还是处女....。

  很紧,但是她都没喊痛,不断咬着牙,我也不敢抽送的太快,怕弄痛了她....。

  慢慢的抽送着,并和她接吻,她当时并不会接吻,嘴唇紧闭着,我要她伸出舌头来,然后我吸吮着她的舌头,用我的舌头翻转着她的舌头,这下她才开始进入状况,大概是出来了一些淫水,我觉得抽送来的容易了些,由于先前吹喇叭射了一次,所以这一次能持续的很久,我们变换了很多姿势,但是由于小丸子是第一次,无法完全配合,所以大约只是正常体位,男上女下,女上男下,和狗爬式....。

  这一次我又骗小丸子把我的晓吞进去了。

  插大放榜后,我考上了c大(夜间部)姿逊系,和日间部的阴束系,而小丸子婊考了好几所学校(中文系),就是没有考上半家。

  于是她又继续留在台北补习,而我去念那个c大夜间部的姿逊系,也住在台北,和小丸子婊住在....同一栋大楼....的同一间房间....的同一张床....。

  哈!哈!王子和公主从此就过着天天打炮的幸福日子了。

  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