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

【我的真实经历】 【作者:不详】

星河大帝2014-07-13 16:37:53

[我的真实经历] [作者:不详]

本帖最后由 liangzh 于 2010-6-23 12:30 编辑

  小弟文笔不好,可能调动不起大家的“性致”,但是我写的都是我的亲身经历。写在这儿,也算把这一段孽缘了结了。

  我高中学的理科,但是英语很好。高考差一点就130分。后来大学读了自动化,英语还是我的强项。大一进去考英语分AB班。学校为了提高4级通过率,给A批班的班主任都是外国语学院的老师。我们班主任叫Sophia,结婚了,还没有小孩,比较典型的江南美女,就是有点胖。我觉得比我们班的女生漂亮多了,上她的课也格外卖力。她对我也很信任。

  Sophia毕业于名牌大学F大,她老公也毕业于F大,而且她老公好像混到了XX导师。只不过她是硕士,而F大只要博士----我们的烂学校就要硕士。我们学校在大学城,换句话说,是在上海郊区。于是Sophia在学校也有宿舍,中午有时候就在里面休息。

  由于我成绩好,Sophia经常会给我开一些小灶,比如叫上我打网球,或者去英语系参加英语角。英语系真的是美女如云。不过小弟比较含蓄,色字心中藏。所以看上去无比老实忠厚。

  日子就这样过,Sophia对我的好感也不断增强。我感觉他们夫妻关系不是很好,反正不是很热的那种。再后来我甚至感觉她喜欢我了。每次上课都会比较注意我,眼睛往这边看,跟我说话总要笑等等,弄得我很不好意思。我当时志向远大,根本不会在意这些,虽然她长得漂亮,但我心想毕竟是少妇了。大2要考4级之前,大概10月初,她说要帮我做Dictation,说每天做5篇VOA,到时候说不定能考满分。我当时不想考满分,能良好就可以了,但是不去不给老师面子。就去了。

  于是我永远记得的那一天来了。2005.10.12,我做完Dictation以后跟她聊天,忘记具体聊什么了,大概就是为什么她老公能留校她不能之类的东西,她忽然很无征兆的生气了,跟我说:我们家里人都说我是SB。我当时愣了,第一因为她说脏话了,第二因为一向很自尊的她竟然这样侮辱自己。然后她就哭了,说喜欢我云云。我当时心里很高傲,完全卫道士自居。就说了些体谅老师之类的云云,总之答言很少。找机会走了。

  然后我越想越觉得这样不对。第一,她对我一直很好,我这样做分明给她标了不道德的标签,对不起她。第二,我对她还是有欲望的,也幻想过她。上英语课虽然还能表现得很清高,也好像完全原谅了她的不道德,心里已经有些内疚了。

  大概2-3天之后,收到了垃圾彩信,什么自拍云云。然后好象受了刺激----可能这就是导火索,引燃了我心中的欲望----去网上下了色情小说到手机上看。我以前也看过色情小说,从没有被左右过,可是这次我竟然看到发抖,不断把文章中的角色换成我跟Sophia。同时十分后悔没有抓住那天的机会。我也感觉到了情欲难熬的滋味,因为我根本不想熬,十分想发泄。于是我犯了第二个错,我把Sophia当作了泄欲的对象。好像全世界什么都不重要了,只要能在女人的阴道里射精就什么问题都解决了。

  色胆真的包天。晚上临睡觉的时候我试着给她发短信,问能不能继续帮我Dictation,等到12点没回。第二天才回,说可以,她可能是以为我想回到正轨,把那天她说的全部当作没有发生过,殊不知我已经180度大转弯了。上午3.4节去她那里,Dic,然后聊天,她没精打采。我问要不要给她按摩,她说好。趴在床上,把辫子弄到一边,露出一段皮肤光滑的脖子,我捏她肩膀那块肉,她啊地喊疼,我的心突然跳了起来,下面也涨了起来,幸好她没有看见。然后逐渐往下移,透过衬衣看到了深色的乳罩带子,再往下,看到了皮肤光滑的腰部,我把衬衣掀起来,直接接触她的皮肤,她敏感地反抗,我说没关系,然后反倒是她不好意思了,以为自己多虑了。我越来越受不了了,心想大不了她扇我一耳光,不至于出什么大事。我让她转过身来,给她按摩头,然后眼睛,然后托着她的脸吻了下去,心里想豁出去了。结果她很热烈地迎了上来,搂住我的脖子。我便俯到她的身上,勃起的阴茎顶在她腿上。我跟她说给我吧。她摇头。我再吻她,手去解她的扣子,她稍微反抗便停止,于是我冰凉的双手摸到了她的乳房,我学着A片上用手指抠她的乳头。然后撤出一直手去抚摸她的下身,当时的感觉是潮湿,热。我再次停下来,要她给我,她还是摇头,我便去撤她的牛仔裤,她竟然没有反抗,然后我去撤她的内裤,肉色的平角内裤,能看到里面的黑色。她说不可以。我说今天我要定你了,拿开她的手,给她脱了下来,然后慌慌张张脱掉自己的衣服。这时候,刚才还很硬的DD已经软了下来,只能用手把它摸大,急不可待,让她给我引导进去。

  感觉真的美妙,温暖的小屋,我用力,感觉有点痛,然后慢慢送到底,趴在她身上,望着她美丽的脸庞,大概10秒,我就射了。不知道大家的第一次如何,我的第一次就这样短暂而美妙地结束了。我说对不起,这么快就出来了。她说没关系。静静的躺了一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