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

【我的老师】 【完】

星河大帝2014-07-25 11:46:29

[我的老师] [完]

水月轩出品,希望大家喜欢

我大学毕业以後就在一家建材公司跑业务,经常来往於各地,几年下了倒是混的还不错,赚了不少钱还当上了分区的业务经理。 公司在省城,我也在哪里买了房子结了婚,把父母也接过去住了。

我跑业务要经常去我原来住的城市,离省城也很近,坐火车个把小时就到了。

 这一次回老家又谈成了一笔生意,又能提成一笔了。

 和客户吃完饭後天色已晚,我就找了一家旅社住下了。刚躺下电话就响了,是老板娘打来的,她说:「先生要做特殊服务吗?我们这里刚来了的,是个下岗女工,虽然年纪大点但是人挺丰满,服务态度也很好的,价钱也很便宜,要是要先叫她来给你看看?」

 我本想一口回绝,但一摸腰包,刚才一单生意又小赚了一笔,这人逢喜事精神爽,何不看看呢?所以我说:「那好吧,叫她上来。」

 过了几分钟,传来了咚咚咚三下敲门,我说:「进来,门没锁。」

 开门进来一个女人,穿着一套黑色紧身连衣裙,踏着高跟鞋,身材倒真是挺丰满的,她戴着一副很大的墨镜,低着头,看不清她长相。

 我说:「把眼睛摘了吧,还有什麽不好意思的。」

 她摘掉了眼睛,微微抬起了头看着我,就在这一刻,我们俩都呆住了,竟然会是她……我怎麽也不会想到,站在我面前的卖淫女居然会是我初中的英语老师兼班主任刘红梅!她看到我的那一刻也是嘴巴张的大大的,眼镜啪嗒一声掉在了地上。

 她是我们当地的英语教学名师,老公又是在政府工作的,家里又不缺钱,怎麽会沦落到这种地步呢?

就这麽安静了几秒钟,我赶紧从床上下来,把颤抖中的刘老师扶着坐下,说:「刘老师,这是怎麽回事啊?你…你不会是走错了吧?」

 我也想不出更好的说法,也只好这麽委婉地问,她竟然哭了起来,遮着脸摇摇头说:「不,我现在就是干这个的,我就是个骚货,不要脸的女人!」

 说完後她又泣不成声了,我没问下去,给她倒了杯水,等她平静下来後她倒是一五一十地说了这些年的事情。

 原来他的老公在几年前被查出贪污受贿和挪用公款而被逮捕,家里的大部分资产都被政府收缴,本来家里还有点积蓄。

 她四处打听到有人可以为她的丈夫开脱罪行,至少可以少收点刑罚,她情急之下给了那人很多钱,结果那家伙是个骗子,骗了钱後就杳无音讯,家里的也变得一贫如洗了。

 学校知道了她丈夫的事情撤去了她英语教研室主任的职务,连班主任也不能当了,她在学校里一天一天混不下去了。

 更加凄惨的是,他老公在服刑期间心脏病发作,虽抢救过来了但是需要长期的治疗,後被保外就医一直在医院接受治疗,钱都要自己出。

 学校也是看在这点上才让她继续教书的,不然工作可能也保不住了。

 她家里缺钱实在没有办法,才逼不得已走上这条道路的。

 现在她白天上班,下班後去医院料理好丈夫後晚上就出来干这个,她说她凭着自己的一点姿色还是能赚到一点钱的,每次都想不干了但是看在钱的份上第二天又会走进男人的房间里……说着说着她倒是平静了:「我也不怕你笑话了,我现在就是做这个的,你要是觉得我还能提起你的慾望的话就…就当帮帮老师好不好。」

 她用央求的眼光看着我。

 没想到昔日风光的班主任、英语老师竟然求自己的学生干她,看来是真的太缺钱了。

 我心一软,从包里掏出三千块钱给她,说:「刘老师,拿着吧,作为你昔日的学生我也要帮帮你的。」她激动地接过钱,说:「这麽多,那我怎麽好意思,这…」我又劝了她几句,最後说:「就当是我借给你的,以後有了钱你再慢慢还还不行吗?」

 刘老师千恩万谢,差点还跪下来。

 她把钱放在包里,抹了一把眼泪,转过身来,缓缓地开始解自己的腰带。

 我知道她要做什麽,但心里还是不能接受要嫖自己的班主任这个事实,就当她连衣裙落地她伸手解胸罩的时候,我立即走上去阻止了她:「不,刘老师,你不要…我作为你的学生,不能做这样的事情。你快穿好衣服走吧。」

 她也没有再强求,而是又感谢了一番,最後她给我留下了手机号码,说;「要是你什麽时候想要做那个了,就告诉我,老师作为一个女人,也没有什麽别的能偿还你了。」

 说完她就走了,最後一句话的意思很明显,以後想玩她还是可以找她的。

 我把她的号码存在了手机上,感叹了一句,真是世事无常啊。

 好好的一个老师竟然会沦落成卖淫女。

 後来一段时间我有时也会想起这件事情,由於工作特别忙,我回到省城以後渐渐把这件事情淡忘了。

 我也没想过要去找她。

 几个月以後,我再一次回到家乡谈一笔生意,也是晚上谈成後在一家旅馆过夜。

 晚上躺在床上百无聊赖,翻弄起新买的手机。

 翻着翻着「刘红梅」这个电话号码闪入了眼帘,我停住了,突然开始回忆起刘老师做我班主任的三年。

 其实刘老师长相、身材还是挺不错的,那是叫我们是已经三十大几了,但风韵十足,家里条件不错,所以打扮地也很时髦。

 只是那时的她对我们比较严厉,作业也布置很多,所以我们对她大多是一种敬畏之情,而忽视了她的另一面。

 仔细想想,她的胸很挺,走起路来会上下抖动着,而且她的屁股特别大而圆,总是喜欢穿紧身的裙子,屁股看起来鼓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