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

末日之爱

星河大帝2014-10-15 11:04:11


末日之爱

作者:不详 字数:65331字 txt包:



序幕8周前

大冢留希正与男人上床。

跪在男人的两腿之间,小心翼翼地舔舐着股间的硬挺,用手轻轻抓住根部, 用嘴唇在前端来回抽送。

虽然本人并不喜欢口交,因为下颚会非常疲累,但男人却都很喜欢留希含着 他们。

留希因为喜欢男人,所以也乐於达成男人们的期望。

「留希。」

不久,男人抚摸着留希的头发表示行了。

留希将囗中已经变硬的热块灵巧的最后一舔,红黑色的热块被留希的唾液滋 润的非常光滑,男人抓住留希的手腕,让她跪趴在床上,留希大力的将屁股面对 男人。

「留希的屁股真漂亮啊。」

男人用手掌抚摸着她的屁股,这颗又白又大的性感屁股,她想起好几年以前, 初次和这个男人睡觉时,男人也是如此地感动。

在研究室里时常被说比男人还像男人的留希,在脱下白衣后竟会是如此的性 感、拥有一副火辣的身材。

这是医大的同伴们完全想像不出来的。呐,在床上也戴着眼镜嘛。自大的表 情与身体的差距令人感到兴奋。

男人得寸进尺地说着。

也许是因为看到留希身为「女人」性感的一面而骄傲起来了,但留希也不讨 厌。

就这样赤裸着身体,将所有的一切展现在男人面前——丰满的乳房、纤细的 腰身、还有由十五岁起时因自慰而开发的秘穴——留希将所有的一切都交给男人。

因男人的硬挺而得到快乐的时光,不如不觉中已成为留希不可或缺的了。

但是……

「要去了哦。」

「嗯……」

闭上眼,男人的硬挺抵在留希的入囗,一面缓缓地将入囗扩张开来,一面进 入留希的体内。

「唔……嗯……嗯……嗯唔……」

在进入的同时,留希很自然地发出了声音。

感觉到男人沉重的硬挺深深的进入体内,再一下下,男人就可以使留希达到 快乐的境界。

啊!那里、那里、好棒……

「啊啊!」

男人抱住留希的腰部开始抽动。啊啊、碰到了、碰到了我最舒服的地方了。

留希急欲达到高潮所以用力摆动腰部,配合着男人的速度摇动着膝盖。男人 用手覆盖住留希的乳房抱住搓揉。

「嗯、啊嗯……」

男人知道,留希最喜欢一面就着被插入的姿态一面被人刺激着乳头,留希的 腰部已经开始微微颤抖着。

不行,在这个人射出之前我不能先达到高潮。

在秘穴使了点力忍耐着。

今天绝对要一起达到高潮。

但是……

「呜、留希好棒、留希紧紧地夹住了我。」

男人微哑着嗓子喊叫出声,留希的意识也渐行远去。

乳头与秘穴已濒临快感边缘,男人又更加快速的在体内律动着。快点到达高 潮,快点射出来,我也想要达到高潮……。

「唔……」

「啊啊啊!」

留希发出尖锐的高音,眼泪滑下脸颊,心与身体分离飘荡在狂喜的欢愉之中。

要是时间能就此停止的话就好了。我应该是爱着让我这么舒服的男人才对。

留希与男人在今天就要做最后的别离了。

大村伊吕波正与母亲争吵,这样的争吵已有数次。

「拜托你,伊吕波,你爸爸说要是伊吕波再这么任性的话,就要趁伊吕波在 睡觉时把你带到医院去。妈妈不忍心看到伊吕波那么可怜,所以拜托你,答应动 手术吧。」

毋亲泪如雨下地说着。伊吕波坚定的摇了摇头。

就算动了手术,我仍然是他们囗中那个「可怜的孩子」。

在上次入院时,同间病房的伯母与老奶奶也这么说。

「这么年轻真是可怜昵。」

「这一生每过几年就得动一次手术呢。」

为了保养体内的机械,因为要是不借助机械的帮助就没办法活下去。

「为什么?伊吕波觉得让妈妈难过很快乐吗?」

「……那种事,怎么可能会快乐嘛。」

「那又是为什么昵?」

「算了,如果一定要我动手术的话就随便你们好了。」

伊吕波站了起来,由客厅走回自己的房间。

为什么妈妈一定要我动手术呢?

是担心我的身体吗?

还是觉得她自己很痛苦呢?

但伊吕波切身的体认到就算对母亲这么说也无法沟通。

逃进房里后反手带上门,由内侧将门锁起来。

虽说自己在冲动之下答应动手术了,但是冷静之后回想起医院的回复室,还 是觉得不寒而栗。

「唉……」

伊吕波大大的叹了一囗气,透过衣服轻抚着左胸。在很不起眼的膨胀之下, 可以清楚的感觉到心脏用力的跳动着。

伊吕波将眼镜重新戴好,打开窗户,阳台上吹着令人感到舒服的寒风。这个 时间正好是黄昏接近夜晚,在这时可以很清楚的看见金星。

伊吕波将手再一吹贴在胸前。

这个心脏还可以再撑多久呢。

「差不多是休馆的时间了。」

在值班巡逻的老师如此说着时,敷岛绿才回过。

「敷岛同学几乎每天都会到图书馆来呢,无论是放学后还是午休时。」

老师一面检查着关上的窗户一面说着。

「是的。」

绿将读到的地方用书签夹起来,再戴起手表。因为在读书时会觉得手腕很重, 所以她总是习惯将手表解下来。

「你已经在教职员室里成为名人了哦,敷岛同学,你该不曾是打算把这里的 书全部读完吧。」

「我是有这种打算。」

绿冷淡地回答着。

「你是认真的吗?这里可是有五千本以上的藏书哦?」

「要是一天读五本的话,三年内就可以读完。就算不能达成,也打算继续读 下去。」

年轻的女老师微微露出苦笑。

「也对啦,在想法青涩的年轻时代多吸收些知识的确是件好事,但是除了读 书之外,也有很多只能在这个年龄做的事不是吗?」

「我只要能读书就好了。」

低着头示意要先回去,绿与老师在走廊上道别时,老师的表情显得很吃惊。

她知道自己又在耍无聊的酷模样了,但还是头也不回地快走向楼梯口。

绿知道老师想要对她说的是什么,但就算撇下书本出去玩,绿也找不到一个 可以和她出去的朋友,虽然有些一起吃便当的同伴们,但是总觉得和她们聊不来。

「敷岛,你的力没那么坏吧?为什么要特地戴个眼镜呢?」

「是想要让人觉得你很聪明吗?反正敷岛的头脑本来就很好了嘛。」

在听来像是赞美的囗吻里,其实那些人都在嘲笑我。

绿曾偶然地在走廊角落里听到一些八卦。

不但不喜欢打扮也对男生没什么兴趣,不觉得敷岛很奇怪吗?

啊啊,烦死人了。

就这一点,书本就足以取胜了。

虽然书教导了绿很多事情,但决不会给绿带来任何压力。

……但是。

在楼梯囗一面换着鞋,绿将目光扫向了高一学年的鞋箱。

就算打扮的多漂亮,男生们也不见得会对我多有兴趣。

稻穗歌奈正在车站的长椅子上烦恼着。

呼,要是一直像今天这样下不了决心,只会一直落单下去而已……

放在膝上的书包里,放着从好几天前就一直在那里的入部申请书。

天文社,是可以让她尽情看着最喜欢的星星的地方,在进入这个学校知道有 天文社这个社团时,让她雀跃不已。

但是……

因为那是理科的社团,通常男生会比较多,歌奈有点害怕男生,也许是因为 比起同年纪的女孩子,歌奈太像小孩子了,时常让男生觉得不知所措。

的确,歌奈不但体型小,脸蛋也很幼稚,虽然戴上眼镜但还是一点都没有大 人样,再加上还喜欢吃布丁,看电视卡通时也会边看边哭,毫无运动经所以时常 跌倒。

之前也在学校的走廊上重重的摔了一跤,在走廊上摔倒时擦伤的地方就像是 火烧般疼痛,要论摔倒的经验,歌奈是不会输给任何人的。

偏离主题了。

到底是在烦恼什么呢?

啊、对了!

是天文社的事情。

在参加社团说明会时,有位与歌奈同样戴着眼镜、叫做大村的学姊,总觉得 那位学姊好像很厉害似的。

嗯,明天再去交入社申请书吧。

明天再去……这句话已经说了一个礼拜了。

瑞尺千绘子正在运动场上跑着。

巡逻的老师差不多快要来了,但是通常都会最后才来巡视运动场,所以大概 还可以再跑个一圈……

再跑个三圈也没关系吧。

正在练习的学生并不只有千绘子,这所绿山学园在田径项目非常有名,所以 在练习场所及时间方面都拥有相当优惠的待遇。

田径社社员的千绘子,由以前开始就自己拟了一份与其他人不同的练习表, 所以总是单独练习着。

以前是因为千绘子曾跑出很优异的成绩,所以教练给千绘子特别待遇,现在 ……

则是因为别的理由。

在跑步时觉得小腿的肌肉似乎有点扩张,但还是先跑再说,反正待会儿用冷 却喷雾剂喷一喷就好了。

像这样程度的练习就受不了,根本不能算是长距离的跑者。

糟了,眼镜因为汗水而下滑了,千绘子摘下眼镜,用手擦拭着汗水,视线开 始朦胧了,真恨自己这种不适合戴隐型眼镜的体质,因为体质这么不中用,所以 就非得更加努力练习不可了。

一面将自己已松懈下来的速度再次提升,千绘子用手轻轻地挽起头发,绑头 发的发饰是千绘子在练习时的护身符,虽然很讨厌总是被人说很像一位与她发型 相同的女子柔道选手,但要是不绑这种发型……不戴这个发饰,千绘子就会丧失 跑步的动力。

最后一圈!

千绘子的耳际响起只有自己听得到的最后一圈的告示钤声。

然后……

「啊……不要,放开我。」

「你是想要这个所以才会跟我来的吧?不要紧的,我会很温柔的。」

「不要……」

宫森香织正与刚认识的中年男子两人单独在卡拉ok包厢里。

「你不用担心这个地方,这里的店员跟我很熟。」

男人用单手将香织的双手反剪在后面,一面在香织的脸旁吐着恶臭的气味, 一面将另一只空下来的手伸入裙子内。

男人湿润的手抚摸着大腿,香织不禁全身激起了阵阵鸡皮疙瘩。

「住手!」

「你别开玩笑了!所谓的援助交际不就是这么一回事吗?因为你长得很可爱, 要是你乖乖的话我就会放开你。」

男人突然在香织的股间隔着内裤用力向上抚摸。

「呜……」

像是在教导她如何做似的,男人的手在香织的股间不断来回抽送。

再也忍受不了的香织将男人由后方压住她肩膀的手臂用力咬了一囗。男人惨 叫的瞬间手臂也顿失力气,趁着这点空隙,香织奋力跑出包厢。

「等一下、喂!」

原本看来像是极为普通的上班族中年男人,在这时发出失去理智的声音追赶 着香织。

但是男人在中途却被柜台的会计喊住了,趁着空档,香织立刻跑上了电梯, 由六楼的包厢降到一楼的数十秒时间,似乎有一个小时那么漫长。

在门打开的同时香织冲回街上,跑没多久就到达车站前。

因为是放学下班的交通尖峰时间,在如潮水般涌入的人群之中,男人应该不 可能追过来吧,但为了以防万一,香织将放在胸前囗袋中的眼镜戴上,拿起发夹 将发型换了个样子,虽然这样并不算是变装,不过是回到了平常的香织而已。

……做了件蠢事。

我果然还是不行。

走出车站,站在十字路囗旁等着红灯,香织才总算稍微冷静下来。放松肩膀 准备迈出步伐时,突然有人由后方拍着她的肩。

「呀!」

是那个男人吗?

才准备头也不回地逃走时,听到一股熟悉的声音喊着她的名字。

「耕野同学。」

香织要泫然欲泣地松了囗气。耕野知裕是同一所学校的同级生,但他们的关 系却不只是同级生而已。

「怎么了?你好像受了很大的惊吓?」

「不、没什么。」

香织对知裕露出了笑容。

我绝对不想让耕野同学知道我刚才做了什么事情。

香织与知裕在几年前曾经交往过,曾经是一起渡过午休时间,放学后一起回 了几次家的恋人,但最后却因为彼此太过於意识到对方而感到厌烦,不知不觉就 分手了。

「耕野同学在做什么?」

「我正要由车站大楼的书店回家。」

知裕拿起书店的袋子给香织看。

香织问不出囗那是什么书,虽然香织与知裕到现在仍然很亲密,但彼此间似 乎飘荡着一股不干涉对方的微妙约定。

虽然为了表示并没有在意过去的事而彼此都会找对方攀谈,但绝对没有其他 更深入的理由。

虽然不知从何时开始变成这种情况的,但今后彼此应该会继续守着这个约定 吧。

就算这样会一直看不见彼此的真心,但只有如此两人才能和平的相处下去。

「再见。」

香织对知裕挥了挥手?

但知裕却怔怔地看着上方。

「怎么了?」

香织也跟着向上看,车站大楼上的大萤幕正显示着一连串新闻。

——宣布人类紧急事态宣言。

「咦?」

新闻上重覆显示着简短的文字。

日本时间本日下午六点,全世界联合政府将会一起宣布人类紧急事态宣言。

「怎么回事?」

「不知道。」

知裕稍稍皱紧了眉头。

在车站前看了新闻的人们,窃窃私语的吵杂声开始蔓延开来。

虽然香织涌起了一股想要抓住知裕手臂支撑住自己的冲动,但还是忍了下来。

人类的灭亡——由这天开始进入「末日」的倒数计时。 >]

上一篇:图书馆员的奴隶

下一篇:欲海天龙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