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

上海某高校偷窥纪实

星河大帝2014-10-15 11:04:03


上海某高校偷窥纪实

作者:不详 字数:3168字

昨天是周末,我和宿舍的老三,老六一起趴在寝室走廊的转角上研究着我前 不久刚买的dv机,其他的人都出去泡马子去了,只有我们几个没有马子的在这 里。

我们的宿舍临近教学楼,我正在拉长镜头看着校园的路上,寻觅着偶尔走来 的美女,老六看着他的那台dv忽然很激动的叫道:「快看,快看那座楼里。」

我用镜头搜索着,一边漫不经心的问道:「哪里,哪里,有美女看吗?」

老六一边聚精会神的调着焦距,一边笑道:「比美女好看多了,很爽的,就 在对面的那个窗户里,亮灯的那个。」

我把镜头对准了他说的那扇窗户,眼睛一下瞪大了,急忙对老三叫道:「快 看,快看那里面。」

里面原来是一男一女正拥抱在一起,胡乱的摸着对方,他们就在办公桌的前 面,正对着这边,从镜头里看去,虽然看不清面容,动作却是看的很清楚,这真 是意外的惊喜啊!

老六一边津津有味的看着,一边问道:「你们都看到了没有。」

我把镜头极力的调得清晰,回道:「看清楚了,真是爽啊,不过这镜头一直 晃,你们有什么固定的东西没有?」

老六头也不回,答道:「你把dv机固定在架子上。」

我骂道:「我没有架子啊,快拿东西给我垫一下。」

老三扔给我个书包,喊道:「给你这个,快看,快看,开始脱衣服了。」

我急忙把机子放好,这次不拿在手中晃动,感觉清晰了许多,那男的果然正 在把那女的上身穿的体恤给脱下来,那女的双手举高,露出的皮肤在灯光下显得 很是白皙。她的身材也很好,不胖也不瘦,腰肢很细,还留着一根长辫子。

老六忽然骂道:「脱啊,真他妈的,怎么不脱了。」

那男的把上衣卷到了女的头上,那女的却把手放了下来,不让他再脱,自己 却用手解开了自己的裤子,那男的便把她的裤子向下褪着,露出了白嫩嫩的大屁 股,我们的角度很好,窗台正好在她的大腿部分以下。

男的双手又移了上来,在女的屁股上捏着,女的在男的腰间胡乱的动作着, 估计是正在脱他的衣服,他们两个的嘴唇却还紧紧的粘在一起,热烈的亲吻着。

老三忽然问道:「这男的是个老师吧?看不清他的脸真是不爽。」

我一边看的口干舌躁,一边笑道:「靠,明天去问问那间办公室究竟是哪个 系的。」

老六也笑了起来,说道:「现在想想那些狗仔队,真是幸福啊!」

我看的火大,这两个人脱了半天衣服了,还是没有什么别的动作,好歹也得 照顾一下观众的情绪吧,不由骂道:「快点,快点啊!」

老六却笑道:「老四,你急什么啊?不行你去啊!」

老三忽然嘘道:「小声一些,有人上来了,向我们背后走来了。」

我心里一惊,急忙噤声,表演还是要看的,但是我们被人给揪住了就不好玩 了。心下不由暗自紧张,百年也难逢这么一个好机会,千万不要被人给搅和了。

那男的弯了一下腰,踢了一下什么,估计是把衣服给踢开了,他们两个人又 抱在了一起,那男的把手按在女的胯部,让女孩低头看着自己的下身,女的把手 从男的背后放到了两人的中间,动作了两下,自己的屁股向前一顶,然后把手又 搂住了男的脖子,热烈的吻在了一起,男的把手放在女的腰上,搂着女孩的腰, 紧紧的压向自己。

听得我们身后的脚步声渐渐的消失不见了,老三长出了口气,狠狠的说道: 「不知道那男的是谁?」

我不由笑道:「你管他是谁,明天一查不就知道了,现在先看着爽就是。」

老六在那瞪大了眼睛看着,嘴里却是念念有词:「等一下,等一下,同学, 让我调清楚一点。」

我一边看着,一边觉得自己的嗓子里全是酸水,可是嘴唇却干得不行,我用 舌尖舔舔嘴唇,觉得都有些干裂了。心里也是紧张的连大气也不敢出,生怕一个 喘气就错过了什么好看的镜头。

那女的把男的搂在自己腰间的手向下推着,那男的不知说了一句什么,女的 摇着头在他的肩上捶了一下,然后男的便又吻住了她的嘴唇,女孩便把男的手放 在了自己的屁股之上。

她的皮肤真的很白,摸起来一定光滑的很,这男的真是艳福不浅啊!女孩身 体扭动中可以看见背后的脊沟,可惜她始终背对窗户,看不见究竟长得怎么样, 不过想来肯定也是漂亮的很。

老三在那里看的啧然有声:「啧、啧,这男的真的好爽啊!」

老六笑道:「呵呵,周末看大片,激情演绎啊!」

我挥挥手,让他们不要再说话了,快看经典演出开始了。

那男的用手扒着女孩的屁股,让她坐了下来,应该是坐在了一张办公桌上, 女孩把脚抬高,把脚上缠着的裤子扒下去,然后把脚抬高,放在了桌子之上,看 来她身体的柔韧性还是不错的。她的腿也很细,看起来弹性十足,真是好白啊!

男的一只手扶着女孩的肩膀,另一只手放在腰间,对准了一下,然后自己的 腰向前一挺,手便抓住了女孩的大腿。

女孩随着男的腰一挺,头向后微微一仰,双手缠上了男的脖子,歪着头把嘴 唇又送了上去。他们的嘴唇紧紧的贴在一起,可以想见,吻的是多么的火热。

男的把女孩的腰挪了挪,使自己更加的舒服一些。然后用手扯着女孩的腿, 上身开始不住的一耸一耸的。

女孩松开了她的脖子,头微微的后仰,用手撑住了自己的身子,这样对于男 的冲击会感受的更深入一些,她的腿也被男的手压得贴着了桌面。

老六忽然叫道:「用特写拍,用特写看的更清楚。」

老三狠狠的嘟囔着:「上大还真是什么都有!」

我呵呵的笑着,说道:「今天还真是不虚此行啊!明天一定得去看看那到底 是哪间办公室。」

那男的插得兴起,用手把自己的体恤向上一扯,露出了自己的胸部,按着女 孩的头,让女孩亲着自己的乳头部位。他的身体开始一顶一顶的,比起看a片, 虽然看不清楚,却是刺激的多了。

女孩亲了几下,大概觉得曲着头不舒服,又头向后仰,屁股扭动着,迎接着 男的冲击。

男的用手抱住女孩的腰,让女孩的手环在自己的脖子里,把女孩的身子慢慢 的放倒在桌子上,和女孩一边热烈的吻着,一边自己也俯下了身子,压在了女孩 的身上。

忽然,他又挣扎着从女孩环着脖子的手中挣脱,站直了身子,用手按住了女 孩的大腿顶端,屁股快速的一下下抽动了起来。看得出这男的应该很有经验,身 子抖动的很有规律。他一边抽插着,一边还低头看着身下的女孩。

女孩躺在桌上,被窗子遮住看不见了,只能看到两腿雪白的大腿曲着,被男 的抓在手里,扯得身子来回的晃动着。

那男的抽动了一会儿,干脆把手臂上的袖子也挽了起来,把女孩的大腿搁在 臂弯之中,一下一下的向前缓慢而有力的抵着。只见那女的大腿在那里乱颤个不 停,可是却看不到那女的。偶尔能看到一只握紧的拳头,在镜头里晃动着。

我们只看的心潮彭湃,暗骂这两个人只顾自己痛快,也不管观众死活,好歹 照顾一下视角吧,a片里可是很讲究效果的。

老三在那里装糊涂,问道:「他在干吗?他在干吗?」

老六看的直叫:「悠……悠……悠……」口水都快要流出来了。

我懒得理他们,只顾自己定睛细看。心下暗想,让你们现在爽,我回去把片 子给你们发到网上去,呵呵,岂不妙哉!

那男的又趴下了身子,女的脚立刻向上一缠,搁在了男的背上,还拼命的向 上抬着,想要缠住男的脖子。手也拉着男的脖子,把他拼命的向自己身上拉着。

我忽然不小心撞了机子一下,镜头晃动起来,什么都看不清楚了,隐约间可 以看到那男的又站了起来,双手按住了女孩的两个膝盖。

可是当我再次调好镜头的时候,却发现对面已经黑乎乎的一片了。一边的老 六狠狠的骂道:「我呗,正看的过瘾,竟然关灯了。」

老三也抬起头来,有些胆怯的问道:「该不会发现咱们正在这里偷窥吧?」

我心里很是不爽,正看的精彩就这么结束了,简直是拿观众开玩笑嘛。呵呵, 不过,人家也不需要观众的。听了老三的话,我笑道:「发现又怎么样,现在害 怕的是他们。呵呵,说不定还会让那女孩来给我们施一下美人计呢?」

话虽这么说,我们心里还是忐忑的,等了一下,见到好戏彻底没看的了,只 好也一个个灰溜溜的赶快回宿舍了。

【全文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