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

【淫奴日记#2】 【作者:Reek Tsang】【完】

星河大帝2016-07-18 11:33:43

[1]

  小母狗在学校期间又约了一次棒球男孩,本想着再被好好玩弄一番,可惜因为他忙于训练,还没来得及再有后续,这就放了暑假。我为了分散注意力便去国外旅游了一圈才回的家,可主人在外地工作还没回来,这么久了肉体都没有得到安慰,让我的内心实在骚动不安,经主人许可骚货便又在网上寻觅起来。可这次事与愿违,经历了不太成功的约炮后,黯然神伤了,主人很体谅,安慰再三,之后对我没有再布置任务。

  本想着静静的休养生息,可半个月过去了,主人又不在身边,看到电影里的亲密镜头都让心里变得格外痒痒,难以忍耐。主人鼓励加叮嘱后,我决定重振旗鼓,可这次显得十分谨慎,筛选起来变分外小心,来回几次总是因为话不投机或者见面感觉出入太大,目的性太强担心有危险等原因随即放弃。可漫漫假期,小母狗内心越发对新鲜肉棒渴望,几经挫折“性运”终于来临,巧合发生在一次朋友聚会,让我遇见了他。

  他叫lolo,是我闺蜜的闺蜜(其实他是真闺蜜还是真炮友,我没有过问)。

  人也算是高大,穿衣挺有品味,看着就很是干净,谈话中又透露着京片儿的幽默,逗得我总是花枝乱颤。他时不时爱开荤段子,几次吹嘘起自己性能力,我听闻也没饶过他,总是打破他的砂锅,开始他还逞能可说到底又透出略略几分男孩的羞涩,这一细微的表现却让我觉得他分外可爱真实,不由暗生情愫。

  理所当然的我们互留了微信,回家跟主人提了此事,主人听了详细,也算是放心,嘱咐我自己把握好时机就是,不过大大小小有任何情况必须及时汇报!这就算是成功了一大半了!接下来就是几天的打情骂俏,虽然他偶尔又开黄腔搞笑,但整体都算是礼貌有佳。眼看到了周末,他提出来想约我出来吃个饭看个电影,骚货心想不免暗喜,总算上钩了!跟主人报备完,主人也显得很兴奋,小母狗当然更是,赶紧里里外外精心打扮了一番。

  我们在餐厅闲聊了片刻他便提出要去看电影,我不由耍了耍心机,假装十分身体略有不适的样子,他看我面带难色,关心的问我还好么,我回复说要不就不去电影院看电影了,不如去他家坐坐,看看电影这样舒适些,他一听此话连连答应,起身便取车去了。

  他是个十分幽默的男孩,一路我被他逗得欢笑不止,对他的好感更是迅速增加,想到接下来会发生的性事,心中更加期待,下体的淫水又不争气的渗出来,我担心屁股底下沾湿的车座被他发现,满脸绯红无比,对话中他的目光不时扫视过来,无意的上下打量这让我更加紧张兴奋。

  [2]

  很快便到了他家,我打量了一番,发现屋子如同他穿衣外形一般的整洁,这让我更是好感倍增。搭茬着他打开了电视,开始当真事儿似的要给我放电影,虽我心里并非如此盘算,可他的风趣可爱让我也觉得很是舒服,便没必要「节奏」太快了,于是假作矜持地坐在沙发上陪他看起电影来,与此同时趁着「闲暇」之刻拨通了主人的电话。

  俩人毕竟陌生并排坐着,即使他再打趣也难免显得生疏尴尬,我不得不故技重施,问他可否能「赏」口酒喝,他客气的问我喜欢喝什么酒,我说「容易醉的!」,话一说出我自己都不好意思了,忽然觉得这个暗示,不,这个提示也太明显了,连忙说自己喝了能不显得那么「局促」,虽然这依然是个烂借口,但他心照不宣然的找出了瓶陈年威士忌,给俩人一并斟上。

  其实我这个人是完全不胜酒力的,两口下去已有些晕眩,淫邪的感官更是被进一步放大,电影完全看得心不在焉,满脑子幻想的都是赶紧让主人看到我的淫贱表现,听到我被插时发出的淫声浪语,想到这里肉穴分泌的淫水更如泉涌流出。

  我想必这是脸已红成了石榴,幽幽的转头望向他,他感受到我的目光也转头看过来,我定睛看着他鼓起勇气慢慢靠近他的脸颊,伸手摩挲他的面庞,又慢慢的深入他的头发,他的鬓角头发整齐而浓密,短短的,这是我的癖好,天生喜欢男人的发碴胡茬,情不自禁地一口亲了上去,他的发须间弥漫着浓烈的雄性荷尔蒙,我沉醉在这美妙的气息之中,嘴鼻扎在他的头发中疯狂地呼吸淌出阵阵热气。

  他这一下验证了我来他家看电影的别有用心,反身一把抱住我狠狠的吻下去。

  他的嘴巴很甜,不知他刚刚是喝的酒还是蜜,我的舌头攻进他的口腔中不断品尝他唾液的美味。

  [3]

  我抚摸着他的头发,他的后背,他的胸膛,慢慢的下移,不由分手便伸进了他的内裤里探索起来。当我的手指忽然接触到一肉感般的炽热铁块,如触电般,我一下子便按耐不住了,小穴滋出汩汩淫液,一只手伸进裙子开始毫不知耻的隔着内裤玩弄起自己的小豆豆。

  他见我这般放荡,手一把猛的撤掉了我湿透了的白色蕾丝内裤,光洁的阴户不再若隐若现,一下完全曝光在他面前,他惊讶的端详了一番我这刮的干干净净的下体,转而会心一笑看着我,问到:「你这骚货是不是来找我就是别有目的的。」听见他如此直接的称呼羞辱,我大受刺激扭头点点,羞涩地不敢作声。他得到了这一肯定,马上粗暴的把我揉在阴蒂上的手搬开,改用自己粗大的手指开始揉搓,手指力度又狠又重,揉的我又爽又难受,直喊「啊!不…不要…」。

  我越是这么说,他的频率反而越快,让我简直欲罢不能扭动着身体连连求饶。

  「骚货想被插么?」他问到。

  「唔…好…好想…啊!」话音未落,他就把两根手指插入我的阴道里开始搅动。

  「啧啧,这么多水,骚货早就迫不及待的想被插了吧!」「从…刚见到你…的时候…就…就开始幻想被你的…肉棒插了…」我伸手将他的内裤脱去,开始用手卖力的套弄起来。

  「不尝尝肉棒的味道吗?」他说到。

  我原本是平躺着他压在我上面,这一下子,他立起身来跨过我双腿跪在上面,我赶紧撑身子努力用嘴去够他的肉棒,来不及端详便含入口中。他一手即刻按住了我脑后,我很清楚他的意思,卖力的将肉棒吞入更深处,这突如其来的深喉激的我阵阵干呕,呛出的唾液白花飞溅的到处都是,我又赶紧上下舔舐干净这根陌生的肉棒,每一条青筋,龟头周围的沟壑缝隙。

  节奏稍缓之际,通过口舌零距离的接触我才看清这巨兽的全貌。当我亲吻其根部含入双丸,一手抚摸着鹅蛋般大小的龟头,才发现这巨物竟超过头顶,估计怎么也有18-19cm长,我嘴唇勉强的包住整个龟头,撑得嘴角生疼。这样夸张的粗壮不由得让我将其与主人的肉棒作比较,幻想主人若能看着这足足大几号的巨兽在骚货各个洞穴进进出出,不由都替主人嫉恨起来,一想到此骚货内心都暗骂自己淫贱,一面奋力吞吐干呕不止,一面三指挤入肉穴替主人惩罚自己。

  [4]

  小母狗卖力的用淫嘴套弄了数分钟,缺氧让我不得不渐缓稍事休息,用唇舌一边清理干净,手握着根部慢慢从嫩滑晶莹的龟头挤出一团白汁,我立刻用舌头一卷而下,白汁和口水交织着咽入腹中。

  见状他一把扶起我把推倒在床上,用他野兽般粗大的肉棒直直顶入淫穴,因为骚穴流出的淫汁已是泛滥不堪,这巨兽毫不费力哧溜一下就滑了进去,但龟头才进来,就已经撑的小穴难受不已…「啊!…好大啊…你的…太大了!慢…慢一点插…我痛…唔…」我求饶道。

  他却丝毫没有理会我,毫不怜香惜玉,腰一用力,把巨根直的狠狠地插了进来。

  「啊!好痛!」我一声惊叫。

  随即整根肉棒便没入淫穴中,肉壁紧密地包裹住了巨兽,骚穴从未被如此粗壮的肉棒进入过,一下子被撑的如此之大,不免一阵撕裂般的痛感,随即他的抽动又传化为直顶花心的快感,既痛苦又享受。

  一次次的深度抽插,肉穴也开始适应这极度的扩张,而骚货想到主人在一旁听着这一切,哪还管什么痛楚,情不自禁的想表现得加倍淫贱。

  「快点插我…快点啊…哥哥!好喜欢…哥哥…你…的大肉棒…」他听了这话更放开手脚,开始用力地猛插我的贱穴,一边插一边用宽大黝黑的手掌把玩小母狗白皙柔软的乳房,更不时的狠狠揉捏乳头,像是要把她们拽掉一般。我低头呻吟着,只见乳头被他越揪越大,越揪越长,他便抽插得愈发猛烈。

  「啊…啊…你的肉棒…唔…太大了…比我男朋友的…还要大!要顶死我了…肉穴…再这样下去…真的受不了…啊…」「喜欢么…骚逼!我替你男朋友干死…你!」他低喘到。

  「喜…欢…好喜欢…哥…哥…才是我男朋友!好喜欢…被你的肉棒插…」「骚货…你在我上面…来!」「咕叽」肉棒被拔了出来,我感到下身一阵空虚,赶紧听话的翻起身来,让他躺在沙发上,连忙两腿劈开,掰开自己肥厚的发黑的阴唇坐了上去,「哧溜」肉棒又一下就滑进了肉壶。当初肉穴还被撑的生疼,而现在却毫不费力一插到底,小骚狗知道贱穴真的被撑大了!

  我开始自己扭起腰肢,在他的身上不停的前后的蠕动,而两手也没闲着,不停揉着自己坚挺的乳房,还不时学他发狠地揉虐着两粒娇嫩乳头。他在下面头枕着双手轻轻发出低喘,欣赏着我的淫乱真人秀,知道我陶醉在这略带性虐的鱼水之欢中。

  「真是个骚货!快把屁股抬起来!动!」他愈是发狠。

  小母狗乖乖把屁股抬起,蹲在他大根之上,就这么双手抱头上下的自己动了起来。他很是满意的又看了一会,坐起身子凑上来,舔起我胸前的两颗葡萄。他嘴上功力也太厉害,又吸又舔连带着轻咬,乳头被这样玩弄的让人难以集中精力,本来上上下下的规律动作变成了胡乱扭动。他见状一把楼住了我的腰,开始抬腰猛的从下面抽插我,我一下惊叫起来!

  【完】

  字节数:8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