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

11-05 迷奸罗老师

2018-03-19 09:34:08

武汉的冬天来得晚,虽然已经是11月了,可是枫叶才转红,只有几片叶子在风中飘然而落下。
如同往常一样,我上了课去网吧上网,视频妹QQ2,6.7,0.10.05,2女找男人QQ2,6.70.10.0,53打开QQ的时候,发现罗老师给我留了一条信息:“张,你在武汉熟悉吗?我在11月X号要到那里去,有一个教学研讨报告在那里召开(我忘了具体的东西,不过大概是这个,罗老师是我们初中的唯一的一个高级教师)。”
看了这个,我的心中只有狂喜来形容,脑中自然就想到了罗老师的娇躯,细融融的阴毛,柔嫩的花蕾……而我的鸡鸡也情不自禁的挺了起来。
我飞快的回了信息:“罗老师,你是不是想到武汉转转啊?没有问题的,我来当导游啊,怎么样?”
没有想到罗老师她在线,我的信息回了不久,罗老师就回了过来:“哦,不是的,只不过是这次学校只给了出差费,而我们学校只有我一个老师去,我想让你看看这次开会的地点离什么学校近,我好住在学校的旅馆中,听说武汉比较乱的。这是地址……”
当我看见罗老师开会的地址的时候,发现就在我们学校旁边,只要做一路公交车就到了。
连忙回信息说:“罗老师,你那开会的地方我知道,就在我的学校旁边,你住我们学校就没有问题了,坐一路公交车就可以到了,不过在大学住宿是要学生证和身份证的,学生证用我的就可以了。你把身份证带好就行了,对了,除了我们学校,其他的学校呢,没有人来吗?”
等了一会,罗老师的回音来了:“其他的学校只都是男老师,在一起不是十分的方便,本来我先生要来得,但是听说我有个学生在这上学,也就放心了,那好啊,我到了在与你联系吧。”
“好的,罗老师再见,我要回去了。”
与罗老师的再次相遇并没有想像中的激动与浪漫,在一个阴雨的天气里,我刚吃了晚饭,正准备上自习的时候,罗老师的电话来了,从电话中,我得知了罗老师早上就已经到了,而且还开了一天会,现在就在我的学校门口,问我有没有时间,如果有时间就带我去学校的宾馆中。我当然是乐意了。
(在这里做一下解释,有的人总是认为罗老师对我的关系远超过师生之间应该有的了,其实作为老师最喜欢的是学习好的学生,最难以忘的是调皮的学生,不巧我两样都是,而且家中父母与罗老师的关系都很不错,所以罗老师对我也是很熟悉的。而作为学生帮助老师也是应该的吧。)
校门口的两座石狮子还是在绵绵细雨中伫立的,我顶着雨伞,手中还拿着一个从同学那里搜刮而来的,罗老师在大门口避雨,而身旁还放着一个中等的旅行包。
我从很远的地方就看到罗老师是一身咖啡色的女装,于是加快了几步,还没有到罗老师的跟前,我就用拿着伞着手挥了一挥,说:“罗老师,对不起啊,让您久等了,哦~~给您伞啊。”说完了之后我就将伞递给了罗老师。


罗老师接过了伞,并没有直接的问我住的地方,而是以她那特有的温柔语调对我说:“哦,你最近怎么样,大学的学习紧张不啊?生活习惯不?”
短短三句话,就让我感动的想要哭,而心中更加的后悔上次对罗老师所做的一切,我的心中突然深刻的体会到了什么叫做禽兽不如,我突然有一种想要狠狠的煽自己两耳光的冲动。
情绪的起伏引起了我面容上的变化,可能是罗老师察觉到了我面容的古怪,便问我:“张,你怎么了,有什么麻烦吗?”
“哦,不,没有……怎么会呢?罗老师,我只是再考虑明天的课程安排,现在大学的课程很乱的。”我连忙稳定了下情绪,应对着罗老师,并且抢先一步的提起罗老师的旅行包,发现包很轻。便问罗老师:“罗老师,这个里面没有什么东西吧,不怎么重吗?”
罗老师听了,回答我说:“只不过是些衣服罢了,这次会议就三天,刚好有个周末,所以在这里住三个晚上就可以了,你们学校的旅馆让不让外人进啊?”
“按在道理上是不让的,但是罗老师,你就说是我的阿姨就行了,哦……不对,罗老师你这么年轻,干脆说是我的姐姐就好了。”当我平整了心态,就开始对罗老师开玩笑了。
罗老师听了,雪白的小脸难得一红,看了我一眼,“没大没小的,我是你的老师,你呀,上了大学还是和初中一样,调皮捣蛋的。”
我与罗老师说笑着,在路上感觉到时间过着很快,不知不觉的,我们就来到了学校的招待所前。
“哦,没有想到你们学校的招待所还很漂亮吗?这到也是,你们学校在全国都是排的前的,校友那么的多,招待所当然应该很漂亮了。”我点了下头,没有回话,可是心中却犹豫的很,因为带老师来招待所,是我计划中的关键一环,而我现在还是在犹豫不绝中。
“您好,两位,请问要住什么房间,住多久,请来这边登个记吧。”一句旅馆中的例行询问打断了我的思路,而也使我沉沦于欲望之中。
“我……我是他的阿姨,就住三天时间,这是我的身份证。”没有想到罗老师竟然先我说出了这句话,这另我一阵的狂喜,刚才的懊悔早就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这是我的学生证,请您过目。”我也急忙的递上了学生证,其实根本不需要这些的,但是给罗老师说了,多少也要做个样子,那个服务小姐也将我的学生证登记了上去……
罗老师要得是双人间(不要想歪,只有这样的,其他是三人,四人,八人间的),有热水,有电视。我将罗老师的行李放在地板上,便要告辞。
而这个时候,罗老师喊住了我,“等一下,这周围有超市吗?”
“哦,罗老师您想买一些吃的啊,刚好我也要去那里买一些夜宵的,要是方便的话就一快去吧。” 织梦好,好织梦
虽然不知道是为什么,但是我还是主动邀请罗老师一块去,既然已经开始实施计划了,就不能放过一切可以增加罗老师好感的机会了,罗老师欣然同意了,但是在走之前,我留下了自己的钥匙在桌子上。
学校边就有一个很大的超市,里面什么都有,我带着罗老师来到了里面,便对她说:“罗老师,这就是了,里面的东西很全的,我先去买些吃的东西了。”
说完也没有看罗老师的,就走到了超市的食品专柜那边去。罗老师见我先走了,也去买自己需要的东西了。
虽然说我在买自己的东西,但是一直在观察着罗老师的动静,见她走向了内衣专卖那边去,我的心不由的“咯噔”一下,同时也豁然开朗,“难怪罗老师的的旅行包的一边湿了而头发却没有湿呢,敢情是用来遮雨了,那么现在她一定是在买内衣了。”
我故意在超市中磨蹭了些时间,见罗老师先去交钱了,自己才过去,刚好与她相隔了一个人。
“哦,你还没有走呢?”罗老师看我在后面很惊讶。
“没有啊,东西太多不知道该怎么才好。”
“哦,刚好,把伞还给你,我已经买了。”果然罗老师的提物篮中有一把折叠伞,同时也有一包内裤。等到罗老师交了钱,我也仔细的看明白了罗老师内裤的样式与牌子,默记在心中。
“罗老师,您先回去吧,我有东西忘记买了,您走的时候给我打一个电话好吗?”在超市的门口,我向罗老师告别。


罗老师点头:“那就再见了,今天真的辛苦了,改天老师请你吃饭吧。”
“哈哈……这怎么行呢,应该的吗?”
我笑了笑,转身就进了超市,在超市中,我只买了两样东西,那就是一袋裤袜和一包与罗老师刚才买的一模一样的小内裤。
果然我刚到寝室,罗老师的电话就来了,她说我的钥匙丢在旅馆了,我告诉罗老师不着急,明天有时间就去取,先放在那里吧,并且问明白了罗老师这两天的安排。
第二天中午,罗老师又打电话在催我过去拿钥匙,我告诉她刚喜了凉水澡,一出去就会感冒的。
罗老师听了很惊讶,一个劲的叫我到招待所去洗澡,那里有热水,我笑了笑没答应也没有拒绝,便问罗老师的会议怎么样,罗老师告诉我由于一些的原因,本来计划的三天改成了两天半,刚好有半天的时间可以去逛一下武汉,只是不要下雨才好。
我听了只是祝愿她玩的愉快。
罗老师的会议早上就结束了,我稳定了下精神,再次的坚定了下信念,想了想计划,便自信满满的出去了。
武汉的天气可真的是很好,我是第一次如此感谢这阴云多变的天气,我想罗老师应该回来了吧。想起刚才的事情,我就感到了对欺骗罗老师的深深的歉意。
一个小时前,我打电话询问罗老师有没有时间,其实我知道她一定是不在招待所的,来武汉肯定会去转一下的(后来我才知道罗老师在汉口),而当罗老师问我有什么事情的时候我什么都没有说,只不过说晚上也行,就与罗老师说再见了。当而在15分钟前我的受机接到了个短信是罗老师的,她让我现在过去,而我回说上了第三节课就去(其实当时我根本没有上课)。 织梦好,好织梦
当我把消息回给罗老师的时候,心中只能用波涛汹涌来形容了,我背上了书包,将自己买的裤袜与女士内裤带上,又把昨天晚上精心准备好的安眠药粉末带上(为了有效果,我特意的将3片药磨成了细粉,用纸包裹着),便心中惴惴不安的向学校的招待所出发了。
“邦邦邦……”奇怪,怎么没有人开门呢?我敲了几下都没有人应答“是不是还没有回来呢?”
我不由的有一些的焦急,要知道时间过的越长,我就越紧张,再等了有5分钟没有回音的时候,我来到了大厅:“您好,我把宿舍的钥匙丢在我阿姨的屋子了,现在要去拿一下,能不能帮我开下门啊?”
我向那招待员礼貌的提出了我的要求,开始我还有些迟疑,不知道这样能不能行通,但是那招待员看了下入宿纪录又看了我的学生证后,很干脆的就拿了钥匙去给我开门了。
想想也是,有谁会怀疑自己的“侄儿”呢?反正都是“一家人”吗(知道为什么不写老师而写阿姨了吧)。
接待员开了门就走了,当我进去的时候,我就听见了门旁的流水声音,虽然声音很小,但是当我看见床上罗老师散落的衣服时,我的鸡鸡就不受控制的顶了起来。
“罗老师正在洗澡,她就在厕所中光着身子洗澡,她的手会抚摸着自己的身体……”我的脑中不断的穿插着这些诱人的想法,几乎都忘记来这的目的了。
我用两手使劲的撮了撮太阳穴,使自己保持着冷静,目光开始搜寻罗老师住过的房间了。散落在床上的内衣,立在床头的随身皮包,整齐的拜访在床角的黑色高根皮鞋还有在桌子上的杯子。
等等,杯子?我走上前去小心的看着这个杯子,用手摸了摸水还是热的,而切水也很满。
“罗老师会不会喝水呢?”我在心中想着,然而手却从口袋中打开了精心准备的“佐料”,倒了进去,又用放在桌子上的新的梳子搅拌匀称(实在找不到好的东西了,用手的的话水会稍微浑浊的,而旅馆都会每日换些的),而之后又从罗老师的随身皮包中找到了房间钥匙。
另我惊讶的是,当我这一切都做完了之后,原本“砰砰”雀跃不已的心竟然恢复稳定了,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暴风雨前的宁静,但是我知道现在最需要的一件事情就是离开这里。
我迅速的将动过的物品回归原位,就匆匆的离开了这个心动之所。
我走出了旅馆的大门,当我再次的归来时,已经是半个小时之后了。为了不惹人注意,我没敢往大厅的住房登记处张望,还好那个接待员也没有注意到我的再次返回。
“罗老师,是我啊,在不在啊?”我边敲门边发出问询的声音,而里面也传来了开门的声音。
罗老师打开了门,只见她头发依旧是干的,但已经换了一身的红色休闲服,红润的脸上透出过人的神采,鬓角微微的湿润,一看就是刚刚洗过澡的样子。
她看了我,让了下路,就对我说道:“你这孩子,早就让你来拿钥匙吧,怎么?是不是进不去寝室门了?”
没有想到罗老师还是以为我是一个孩子。我羞涩的点下头,说:“同寝室的人全都走光了,我中午没有回寝室。”
“啊?那你怎么不早给我说啊?”罗老师一脸的关怀之情,而我没有回答,只是接着说:“晚上有重要的物理试验课,所以不得不拿钥匙进门的。”
说完之后,我还看了一眼原本放在罗老师床头桌前的杯子,发现杯子中冒着热气,不由心中一阵的窃喜。
而罗老师见我看着杯子,以为我口渴了,便问:“是不是渴了?你要早来一会便好了……刚才凉的我刚巧喝没了,现在是刚刚烧开的水。”
罗老师说这句话的时候,眨了几下眼睛,一副勉强的样子,我知道,罗老师已经快要受不了了,便对罗老师说:“罗老师,你这几天也怪累的了,还是洗个澡休息吧,我拿了钥匙就回去了。”
“哎,这怎么可以啊?我明天下午就要走了,来这里你帮了那么多的忙,怎么说也要多呆一会,看看电视啊?”
我看了看时间,点头说:“好的,罗老师,但是我晚上有课的,在这坐半小时就要回去准备试验了。”
十五分钟左右,罗老师起身伸了个懒腰,我看她已经实在不行了,便起身说道:“罗老师,我要走了,不打扰您休息了。” 织梦好,好织梦
罗老师这回也没有阻拦我,将我送到了门口,就回去了。
我在门外站立了足足有半个小时,才小心的拿出从罗老师那里拿的要是,小心的开了门,随着门“吱……”的一声轻响。
我便随着那缝中悄然进入了罗老师的屋子,而映入眼帘的,就是床上隆起的被子和凳子上罗老师那红色的休闲服。
************
静,可怕的静,罗老师静静的躺在床上,一条毛毯掩盖住了雪白的身躯和动人的曲线,双目轻轻着闭合着,呼吸匀称,宛如一个活生生的睡美人般。我不是老师的王子,但是一想到我就要完全的占有她那动人的躯体时,我的心中就不由的一阵的紧张。
我努力的控制着自己喘气的声音,但是在空气中仍然传出着粗重的喘息声和有节律却低沉的心跳声。
“呼……呼……罗老师,罗老师……”我开始轻轻的叫着她,后来见罗老师的呼吸依旧匀称,丝毫没有转醒的意思,我就逐渐的加大了声音,而且双手也开始晃动罗老师的脑袋。足足有10分钟,罗老师都没有在我的呼唤中清醒,我的胆子也逐渐的大了起来。
我的两只手伸到毛毯中去,开始游走于罗老师的娇躯之间。果然不出我的所料,罗老师是一个相当保守的人呢。在毛毯中,罗老师是穿着棉睡衣的。
我的手并没有直接的伸入她的衣内,而是在抚摸着罗老师的身体,仅仅是单纯着抚摸着,我不知道何为尤物,但在我的眼力,此时的罗老师无疑是最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