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

我的数学老师-校园激情

2020-08-23 11:08:11



>我的数学老师,超好的身材,应该有C或D罩杯吧? 每次上课男同学都注视着!并不是专心上课!而是紧紧盯着她的身体看! 今天没有数学课!真失望呀..不过想到课调到後天!後天有三节数学课! 真开心~~又可以好好的欣赏数学老师的身材了! 我叫小伟!成绩在班上不算差~ 每次都藉故问数学老师问题!在偷看她的胸罩~~而我的成绩不错 老师也都没有怀疑过!!!

   今天,千层浪APP,多家成人网站破解内容集合体,限时下载点此打开隐藏内容继续看有三节数学课!我一边算题目,不会就看看黑板~顺便欣赏老师的身材 真是棒!!!就这样过了三节课!! 我也累了,两个眼睛盯着两个肉球看!! 我们数学老师虽然结婚了!!但是还是很年轻!! 有时候上课都有点睡眼惺忪的样子~~我想是她老公昨晚又跟他大战几回合吧!?

   有一天!!数学课是再最後一节~上完了课,我照常跑去〝认真〞的问老师问题 也认真的看他的胸部!!可是今天老师好像很累很累!!回答我的语气听起来也很累 我问了老师:老师,你怎麽了?很累吗?那我明天再问吧! 老师说:没事没事还有哪一题不会呢? 我心里想着:应该又是玩太累了吧?又教了这麽多节课 於是我回答老师:没有了老师早点回家休息吧! 就这样老师就走了!我也收拾书包准备回家!! 正当我收拾完要走出教室的时候,发现了老师的课本没拿!!於是我拿了老师的课本 跑到办公室找老师!!把课本拿给了老师我就准备回家了 此时老师突然叫住我!! 老师说:小伟等等我的笔呢? 我说:你有带笔吗我没看到耶!! 老师就说:那你跟我回去拿一下好了! 我说:OK! 因为我有时都是最後走!!於是负责开门带钥匙的同学到了我晚走!他就会先把钥匙给我

  到了教室!!老师却找不到笔!於是我就帮忙老师找笔! 老师好像一点防备心也没有!!就直接弯下腰找 胸部也被刚好被我看到!!他的胸部好像快从胸罩里掉出来!!!可见老师的胸部真的很大!!! 这时!!老师突然热了!!脱下了他OL系的外套!! 我就说:老师很热吗要不要我开电扇? 老师就说:好呀麻烦你了! 老师今天好像真的特别累好像快晕快晕了 过了一下真的有点晕过去了!! 我急忙跑上去叫:老师!老师!你怎麽了? 老师说:没事.... 我也因为太过急忙碰到老师的两个大肉弹!! 我害怕老师生气所以快收了手!! 没想到老师竟然抓住我的手!!在他身上搓揉 老师突然说了:我好热... 於是又把上衣脱掉!!那时已经快七点了校园根本一个人都没有!! 老师脱掉了上衣!!走过去把门锁起来!!! 然後就跑过来说小伟想看看老师的身体吗? 我有点不可思议的看着她 说了:老师别开玩笑了..... 老师就说:老师不是开玩笑的!!此时又把胸罩脱了两个大肉弹在我眼前晃 老师的老公似乎都没有跟他有性生活!!老师一副渴望的样子 脱掉了裙子和内裤 浓密的阴毛跟湿润的小穴也在我眼前出现了.... 老师好像忍不住了把我抓过去问我你不热嘛!!!把衣服跟库子脱掉呀..... 我没有脱!!但是我很想脱!!! 巴不得快点上她!!! 这时我的肉棒早就硬起来了 老师见我没脱!!!於是帮我脱!!!!!看到我的肉棒後说: 原来你早就硬了呀!!!还装傻!!!!! 你不喜欢老师嘛!! 我回答:很喜欢 老师就说:那快点拿你的肉棒插我的小穴吧 老师也让你嚐嚐我的胸部的滋味 都被发现了~~我就照着意思做 拿了我的肉棒抽差老师的小穴!!!超紧的小穴夹住我的肉棒 心想老师不是结婚了??难道她老公上都没上过他吗??真笨!!!! 就当我边想边抽差的时候 老师这个时候小声的呻吟起来:嗯...大力一点...不要停...继续...嗯...啊~嗯... ....嗯...啊...... 於是呻吟声越来越大越来越大!! 我也快射了!! 我就跟老师说!!老师我快射了!! 老师就说射在里面没关系!!!!老师现在是安全期!!! 於是再我快射的那一刻!!!老师也高潮了!! 我射了之後!!!我躺在老师身上无力的看着老师 老师也满身是汗的跟我对看!! 就这样我在放学的教室!!上了我最心仪的数学老师!!!!

  

  

  

  因为各位的鼓励~~所以推出第二章罗~

  自从上次上了我最心仪的数学老师之後 我们俩在学校也是保持师生关系 我也没有向任何人提起照这件事

  也照旧常常去找老师问问题....老师也照常 有需要就会找我... 他可能知道我都不拒绝吧.....?? 老师的衣服都是穿OL系列的衣服 和一双黑色的高跟鞋.. 不过自从上次我上了老师之後 老师似乎开始有点改变形象了 开始穿一些比较清凉的衣服了.... 开始会穿短裙..无袖衣服甚至穿过超短裙.. 我们学校管理老师不太严苛...所以老师改变形象并没有引起任何人的注意..

  今天照常放学 我还留下来问问题 因为老师有时会穿超短裙 我也开始看他的内裤 不过今天被老师发现了我都会看他的胸罩 但也没有引起老师太大的惊讶 上都上过了看一下哪有关系?对吧.. 今天老师又穿了超短裙

  而且老师今天穿黑色蕾丝边的胸罩还有黑色的内裤!!应该是一套的吧@@? 还小露了一点乳沟 看起来真性感... 老师知道我会偷看她的胸罩後.. 老师说了:小伟 你在做什麽? 我说:没..没有.. 老师又说:你在偷看老师的胸罩吗? 我一片沉默..才回答:是....的老师 对不起.. 老师说:没关系 上次上了老师 还看的不清楚吗?? 显然 老师又想要了!!还故意挑逗我!!真是.. 我低下头 装害羞了一下 没有说话 老师又接着说:想不想看的更清楚呢? 我还是没有说话.. 老师就说:还有问题吗? 我说:还有.. 老师说:到老师家问吧!! 我吓了一跳..难道她老公不在吗? 老师好像看到我有点吓到的样子 老师说了:放心 老师家没人 可以问个够 我点点头 坐了老师的车 跟着老师回去 在车上 老师递了手机给我 要我告诉家人晚点回家 我也打回家 告诉家人我到老师家去 晚点回去 过了一下子 老师的家到了 老师的家....很大很豪华 我想她老公应该都忙於工作 所以没时间陪老师吧?? 我惊讶了说:老师 你家好大呀!!! 老师开始挑逗我说:是啊 你师丈都忙着工作 所以没时间陪我 要不我怎麽会找你呢? 我笑了笑 说:那你今天又想找我干什麽呢? 老师好像害羞了起来说了:少来 别问了 进去吧!! 我跟老师一起进去 到了里面 老师先开了冷气 脱了外套 我发现老师今天不只穿了会露乳沟的衣服 还是露背的 我有点想上厕所 所以问老师厕所在哪里 老师说:直走左边就是了 进了厕所..我吓了一跳 里面都是老师的内衣裤和衣服 看起来不常整理 堆的玲琅满目我上完厕所 出来 恰好看见老师再换衣服.. 我冲过去 抱住老师 老师吓了一跳 说:小伟 干什麽 我说:老师 你不是找我吗? 找我还能干什麽? 老师就转过来 也把我抱住衣服都还没穿好就抱我 我身高169cm 老师身高才约165cm吧 所以我还比老师高大 就这样 老师带我进到房间 拿出保险套..要我等等要戴上 没想到老师没有小孩是因为 她老公不长上他 上他也戴保险套 真是的 不懂得享受 真笨 於是我把老师抱到床上 因为第一次用保险套 不会用 也不管了 直接先戴了 就先跟老师来一段舌吻.. 接着就是脱掉老师的胸罩 就是吸吸老师的C罩杯大奶 在舔舔老师的耳朵 挑逗挑逗他 下一个步骤就是舔舔老师的小穴 我把老师内裤脱下 发现 早就湿成一片了 我跟老师说:原来你已经那麽想要了呀? 老师没有说话 显然已经沉醉在享受性了 我照着我看A片的剧情 舔舔老师的小穴 在用手指戳一戳 老师好像忍不住了 开始呻吟:嗯..啊..好痒..好痒.. 我笑了笑说:真的很痒吗? 老师害羞的说:真坏呀你!! 我继续舔老师的小穴 用手玩弄阴唇

  最後老师忍不住了 呻吟越来越大声:嗯..啊..啊..嗯.. 老师好像巴不得要有我的阴茎插进他的小穴.. 说了:不要玩了 快点进去小穴吧..老师快忍不住了

  我就说:好吧..可别受不了呀 我於是把阴茎放进老师小穴快速的抽差 过了一下 老师好像快高潮了 越叫越大声 抽插到我快射的时候 老师全身没力的躺在床上 我就继续抽插到我射为止 射了之後 我也无力的躺在老师身上 用手继续玩他的奶子 老师没有反应的躺在床上用一副淫荡的表情看着我

  好像任我玩他的奶子 一点也没反应

  纯属虚构 纯属虚构 纯属虚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