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校园

逗弄校花

2021-05-04 09:52:04

朱惜惜。新闻系系花,有着一双水嫩的大眼睛,吹弹可破的滑嫩肌肤,清纯得如同天使的容颜,目测大概34d的巨乳,还有一双近乎完美的修长秀腿,黄金比例的身材,简直诱人犯罪。美女大多不爱学习,因为他们身边总有着无数的献媚者,让她们沉迷于虚荣之中,这是我的经验之谈,可是她,彻底打破了这条定律,我看到无数的献媚者被她赶苍蝇似得哄得远远地,呵呵,真是一个有特殊的猎物。狩猎行动要开始了......
    我叫宋思文,原本是一名普通的大一学生,只是,在一场寻常的车祸后,剧烈的碰撞使我变得不再普通。嘿嘿,在医生宣判我由于严重的脑震荡而将成为植物人之后的第七天,我醒了!在我刚刚醒来时,整个世界如同一个万花筒,一切都变得虚幻起来,天旋地转,剧烈的头痛奇袭而来,几乎使我陷入疯狂,嘶吼、挣扎、猛烈地撞击头部,我用尽浑身力气来抵抗剧痛,然而一切都是徒劳。可是当我发泄式的对着脑海中的剧痛喊道“停”,剧烈的头痛刹那间消失无踪,我睁开双眼,看到一副奇特的景象——滴瓶中正在滴落的药液如同水晶一般悬挂在细长管道中,一只令人恶心的苍蝇如同制成的标本,定格在空气里,而窗外飞奔来的白大褂和一个美女护士保持着前冲的姿势,脸上惊愕的表情滑稽有趣。只是片刻,接着世界继续运转起来,让我不禁怀疑刚才的一切不过是自己的梦境。
    接下来,白大褂开始紧张地用各种仪器来测试我的身体,同时挑战着我的耐性,可能睡得久了,我不禁有些暴躁,对着犹如苍蝇一般的白大褂大声喊道“滚”!出乎意料的是,白大褂的眼睛突然直直的瞪着我,然后真的蹲下身子,头朝下,脚用力一蹬,圆球般滚了到了门口,被紧闭的房门挡了回来,接着就了无声息的躺在地上。
    这可把我吓了一跳,赶紧跳下测试台,拔掉身上令人烦闷的各色彩线、针头,我担心白大褂个屁着凉,按着寻常的经验将手指放在他的鼻下,热热的气息让我舒了口气,只是晕过去了。想起刚才的场景,我下意识的打量起自己的手指来,没变啊,可是白大褂的反应...让我想起了时间静止的那一幕,难道,这一切都是我造成的?那大脑深处传出的剧烈疼痛被我一声“停”给宣泄出去,时间也因此停止了,而现在,白大褂仿佛被催眠一般的行为则是那一声“滚”的杰作。我貌似有点明白了,这次车祸让我拥有了一种非常的力量——思维。我学着电影中的方法努力想象着让白大褂飞起来,这时,剧痛再次袭来,令人恐怖的红色筋脉在我的的额头上绷起,一根根仿佛蚯蚓一般蠕动着,不知过了许久这股疼痛才消散。我无力的从地面上爬起来,近乎虚脱的感觉让我眩晕,可能是刚才过度使用思维的力量才产生了那股的剧痛,看来思维的力量也是有其界限的。我又躺回测试台上,闭上双眼,想要休息一下。可是在我闭上双眼的瞬间,似乎世界亮起来了,无数白蒙蒙的光点虚浮在我眼前,犹如灵魂出窍一般,我可以看到一个由密集光点形成的人形光圈,那应该就是我自己,而在稍矮的位子,一个同样的人形光圈,应该是那个白大褂,在他头脑那块有一块极其微小的红色气团流转。我低下头,发现自己全身仿佛是由红色气团形成的,我伸出自称为手的东西,仿佛一条触手,看不出形状,我努力将其模拟成手的样式,可惜无论如何都无法定型,只好无奈的放弃。此时,周边的无数的光点仿佛发现了什么,急遽的颤动起来,如同被两块磁石吸引一般,其中一块便是我,而另一块,我不知道...“可能是天道吧”,这样一股念头突然挤进我的脑海中,紧接着,无数光点脱离了原来的位子,如同厚厚的茧一般将我死死裹住,并且不断地想要往我的身体内部钻去,如果我这坨红色气团还能称之为身体的话...就在胀满感几乎将我撑爆的时刻,一切恢复了正常,我又回到了自己的身体中。睁开双眼,景物依旧,白大褂还是躺在地上,时针依旧指向12点零5分,唯一的不同是突然觉得脑海中仿佛塞满了东西,而且乱糟糟的...不过,似乎我知道现在该做什么了。
    我将白大褂扶起来,很自然的将一条极其细微的红色触手从脑海中分离出来,连上白大褂脑海中的红色气团,他那微弱的气团很容易就被我搅乱了形状,不过还好没有散开,我将一股让他忘记刚才发生的事,并认为我已经痊愈,没有任何异常的信息传递到他的脑海中。这样的活对我来说轻而易举。
    解决完医院里的事情后,我终于重新沐浴在阳光下,一种新生的感觉油然而生。我不再是以前的我了,脑海中多出的无数信息使我更加了解到思维力的强大。物质世界中一切事物都是由微粒子组成,而这种微粒子附带着一种可以称为元能的东西,元能便是使世界按着固定轨道行驶的规则,例如万有引力,便是地心的元能对万物元能的吸引而产生的。而赋有生命的物质在元能之外还会有一种红色气团的物质存在,我将之称为精神力。极其强大的精神力是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元能的,但是却对微粒子无能为力,其实精神力最大的作用是用来影响另外生命体的思维,犹如催眠,却比催眠更加直接有力。
    回家用几天时间把亲戚朋友都打发掉,并吸收整理脑海中的信息,之后便再次踏入校园。拥有了极其强大精神力的我,迫不及待的想要找个实验品享受一番,而我第一个猎物便是看上已久的朱惜惜。
    这天,我早早的来到教室,周围的同学惊奇的看着我,似乎我没有变成植物人是一件很不可思议的事,对于这种眼光我直接无视。等了半晌,身着浅黄色连衣裙的朱惜惜终于来到教室,那一对剪水清瞳在教室里扫了一周,寻找自己的室友,而后眸子刹那间射出喜悦的光芒,亭亭玉立的身子向着第四排座椅走去。不愧是我心仪的猎物,仅仅是那双眼眸就足以让人情不自禁的沦陷其中。到底要让她做怎样的猎物呢?是直接让她拜倒在我胯下,还是温火慢熬,让她情难自禁的爱上我呢?想起先前她对各色男人不屑的目光,心里如同一团火在烧,是了,让她这样骄傲的女子情难自禁,最后哭着喊着求我不要丢下她,这样美妙的体验,仅仅是意淫就让我难以自已。下面的胀痛感使我下定决心要好好的煎熬一番这个骄傲的女子。
    我熟练的从脑海中分出一条红色触手,晃晃悠悠的飞临到朱惜惜的头顶,慢慢的和她的精神力融合在一起,这次我没有直接传递信息过去,而是将一小段精神力触手留在了她的脑海中,这样,更加方便我随时控制其思维。
    此时,她有所感应,一双含情目如怨如诉的向我扫来,看着她那因回头而露出的洁白修长的颈项,依旧是那么骄傲啊,我会将你这层外壳慢慢剥除,让你认识到自己又多么下贱的,哈哈哈哈。
    “怎么回事,这个宋思文,今天怎么来到学校了,不是听说他变成植物人了么。”朱惜惜心里这样想着,然后回过头去。不过没过多久,一种想要再次回头看看那个宋思文的冲动居然无法抑制,“可是刚才回头时,他那双让人家不好意思的眼睛就盯着我了,我这样回头会不会显得怪异啊。”强烈的矜持感使她终于将回头的欲望压制下来。可是手上的笔却开始不听使唤起来,在自己最心爱的笔记本上重复着写下宋思文三字。看着跃然纸上的宋思文,两颊不禁飞起一团红晕。偷偷地瞄了下旁边的室友,似乎没有注意自己的小动作,赶紧将笔记本合上。而后又开始了一段关于宋思文的遐想。“宋思文在班级里似乎一直很低调呢,上课也从来都坐在最后几排。”想到这里不禁有些怨怼,“一点都不爱学习,哼!唉,好想回头看看,刚才看着他的眼睛,觉得好美...嗯~~我在瞎想些什么。”回头的欲望这次再也控制不住了,如同做错了事般,偷偷地回头向后瞄去。让人失望的是宋思文低着头,貌似在看小说。
    “这家伙,上课也不听讲,早就听说他爱看小说了,也不知道有什么好看的,待会儿要不要去跟他借来看看?”想到此处,身子突然无意识的颤抖起来,修长美腿尽力前伸,脚趾绷得紧紧的,下身突然涌出一道暖流,内裤湿了!过了好半晌才回过神来,看着室友疑惑的目光,解释道:刚才不小心睡着了,然后做了个噩梦,惊醒了。不得不佩服朱惜惜的急智,这样的理由都能想出来。“啊,怎么会这样。”朱惜惜感受着下体湿哒哒的内裤,如同从水里捞起来一般,还有些液体侵湿了连衣裙,甚至沿着座椅向下滴落。“怎么办,这样浅色的连衣裙很容易被发现的,而且是屁股下面,要是变得透明了怎么办呐。”这样的窘境让朱惜惜不禁红了双眼,可同时那股颤栗得如同升天的快感也让她无比回味。“刚才只是想到和宋思文借本小说看嘛,怎么会,啊,要是被他发现了我现在的样子...”一种羞涩的快感再次涌上心头,突然觉得下面又开始酝酿着一团风暴,这种感觉让朱惜惜极其恐慌,“不能、不能再来了,一定会给发现的。”朱惜惜用尽力气想与快感做对抗,可惜,越是集中注意,这快感越加强烈,给宋思文发现自己如此淫荡表现的念头如同一颗核弹,将朱惜惜的灵魂炸的粉碎。风暴再次来临,朱惜惜死死的咬住下唇,双拳握紧,全身神经紧绷,那股气团在那让人羞涩的地方来回滚动,足足有两分钟才慢慢消退。“还好自己趴在桌上装睡,不然肯定被人发现了。”在失去意识前朱惜惜除了庆幸之外还听到了滴答滴答的声音,不过对于这些朱惜惜已然放弃了抵抗的意识,陷入沉睡中。
    “嘿嘿,连续两次激烈的高潮居然就失去意识了,真是没用的东西。”宋思文侧低下头,看着第四排椅子正在滴着水,心里忍不住一阵颤抖,“妈的,真淫荡,这么多水。还一副清纯的样子,看那对奶子就该知道的啊,纯情的妹子怎么会有这么大对乳房,肯定天天自己揉捏大的。”意淫中宋思文一点也没有意识到自己才是始作俑者,朱惜惜不过是一个可怜的牺牲品。
    随着下课铃声的响起,朱惜惜也被惊醒过来。回想起刚才发生的一切,屁股上湿湿的感觉让她万分窘迫,这怎么能站起来见人呐!再看看地上散落的水珠,一团一团的样子,仿佛嘲笑着自己的淫荡...怎么办?这是萦绕在朱惜惜脑海中唯一的意识。眼睛扫到桌上的水瓶,索性拼了。朱惜惜拿起水瓶,装作喝水的样子,接着意外发生,水瓶从手中滑落,“乒乒乓乓”的声音将喧闹的教室按下了静音,而正在专心整理手上笔记的室友也抬头看向朱惜惜。
    “我完了。”看着湿了一大块的连衣裙,几近透明,内裤的轮廓若影若现。此时的朱惜惜已然成为全班的焦点,陷入了更大的窘境中,不过值得庆幸的是自己的淫荡表现应该没人会发现了。最后,是一位名叫龙杰的男生将自己的外套借给朱惜惜,让她围在腰间,这才将风波平息。龙杰便是从大一开学一直追求朱惜惜的男子之一,当他递过外套,看着朱惜惜那因羞涩而显得粉嫩粉嫩的俏脸,整个神情陷入呆滞状态。看着这一幕,宋思文忍不住牵起了嘴角,“再会献殷情又有什么用,朱惜惜注定是我的玩偶。”如此想着,便走出了教室。
    朱惜惜感激的接过龙杰递来的外套,谢过之后,也不顾龙杰那呆滞的神情,第一件事便是向后望去,想看看那个让自己陷入神魂颠倒境地的男人,可惜,人迹杳然,失望之情爬上了原本红霞密布的俏脸。“他怎么就走了,难道是看到龙杰递给我的外套,所以才...可是,他从来没有对我表现出好感啊,如同木头一般,每天就会看小说。”朱惜惜也不懂,为什么向来对男人不假辞色的自己,会突然对这个极其低调涛同学感兴趣起来,甚至如此失态。直到边上的室友催促,这才回神。再次看了看文涛坐过的位子,恋恋不舍的离开了教室。

上一篇:丝丝的空虚

下一篇:怜香惜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