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欲望的囚牢】(1-17)

星河大帝2014-11-06 13:43:32

欲望的囚牢

作者:dantez13(魔门中人) 字数:约9万

***********************************

开本新书,以前的魔门中人不知道为什么不能用了,《寻秦记之嫪毐篇》暂 时没激情去写,最近有点空闲,写本新书,风格一贯的走淫乱路线,绿母淫妻, 淫乱群P ,当然丝袜高跟肉戏更是多多,以看的爽为目标,希望书友们能喜欢。

人物简介:

唐飞,本书主角,某省省城的一个普通的初中生,今年15岁,身高170 ,长 得眉清目秀,皮肤白皙,性格有些柔弱,内心也挺邪恶,是个有色心没色胆的家 伙。父亲唐锋是个公司技术主管,长期出差。

女主之一,蒋晨,36岁,身高176 ,三围36E ,24 37 ,唐飞的母亲,美艳 绝伦,气质高雅,只是不知道当年是怎么被那个唐飞那个老实的父亲追到手的。

现在是一个上市公司的总经理助理,深得老板器重。

女主角二,宋璇,主角所在学校的校花,16岁,身高172 ,三围34D ,21, 34年纪小小已经出落的亭亭玉立,品学兼优,性格很强势,超级白富美形象代言 人。在学校有女王之称。家中条件优厚,父母都是市里的风云人物。与唐飞青梅 竹马一同长大。因为唐飞性格比较内向柔弱经常保护他为他出头。因为小时候的 一些经历对唐飞有很深的感情。

女主角三,甄妍,宋璇的母亲,同样是个风华绝代的大美人。36岁身高175 , 三围35E ,22,36,与唐飞母亲蒋晨是同学兼最要好的闺蜜,丈夫宋刚是本市的 警察局长。自己也是省城最大的餐饮娱乐公司的老板,身家丰厚。

宋刚,40岁,身高183 ,英俊潇洒,是个资深美男子。省城的公安局长,据 说和京城某位庞大政治家族的太子交情深厚,刚到不惑之年就即将升任省公安厅 长,仕途正旺。是很多人巴结的对象。对女儿宋璇十分疼爱。

杨艳萍, 37 岁,唐飞丁剑的英语老师,身高171 ,三围34D ,28,36是学 校里有名的美人老师,因前夫喜爱赌博与其离异,有一个14岁的儿子郑海涛也在 本校读书。

丁剑,本书反派主角之一,15岁,身高148 ,长得矮胖丑恶,是从本市周边 转学来的插班生,唐飞的同学,家里很有黑恶势力,叔叔是本市黑道的头目之一, 仗着叔叔的关系很快就成了学校的混混头目,喜欢欺负唐飞。

丁立人,45岁丁剑的叔叔,省城的一家娱乐公司老板。同时是黑道头目之一。

丁敏,21岁,身高168 ,丁立人的女儿,也是个太妹,学校附近混混们的大 姐大。经常到学校里给丁剑撑腰,让丁剑更加肆无忌惮。

暂时先介绍这么多随着剧情发展慢慢添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