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合租朋友的前女友:一个很友插入感的女孩】(连载)

星河大帝2014-11-06 13:43:30

合租朋友的前女友:一个很友插入感的女孩



作者:geelykong 字数:4439

没错,插入感这词是我造的,它的意思是,当你慢慢地插入的时候,会很明 显地感到一团紧致的嫩肉包裹着你的JB,随着不断插入,能感到龟头不断地在一 团温暖湿润的肉中顶出一个通道;当你把JB缓缓地抽出时,周围的嫩肉像舍不得 一样,想要靠摩擦力留住你,于是紧紧抱着你整个的JB;但当你全部拔出时,总 会有那么几丝淫液,粘连着你的JB和那一张一合的小穴……

当我把这个词解释给大学时的死党时,他他妈的都快疯了,抓着我的胳膊嚷 嚷:我也要干……

“靠,她跟你媳妇那么熟,你好意思下手吗?我俩现在都是单身,搞一搞也 是互相满足。你也就想想吧”

“你他妈的在我们家干她,连点汤都不给我喝?”这哥们很有死缠烂打的劲 头。

“那他妈你还想在你们家干她啊,你媳妇怎么办?”(我的意思不是要我上 他媳妇,虽然见过他媳妇裸体,也撞到过他俩打炮,但我跟他媳妇还是处的挺哥 们的。)

“我操,反正我他妈的要干她……”

“切……”我不再理他,继续吃着驴肉火锅。

……

“要不等我媳妇出差的时候,咱俩把她叫出来玩玩?”

“叫出来打炮啊?”

“当然不能那么直接,”这小子还动了不少脑子,“咱俩去唱歌,然后叫她 ……不行,就咱俩去唱歌太变态了,叫上别人也不合适,要不去酒吧,就你上次 带我去的那个演艺吧,然后给她打电话叫她一起,她那么爱玩,又跟男朋友分手 不久,肯定没问题,然后晚了就去我们家过夜,还是你先上……”

“行、行、行……”看这小子马上进入主题YY了,我马上给他打住,“那找 机会吧,喝酒你掏钱啊……”

“行……”

================================= ============有点乱,先介绍一下人物关系和背景吧:启力:大学 死党小丽:启力媳妇小丝:女主角,因爱穿丝袜,故代之背景:大学毕业之后混 在北京,和启力一起租房住,07年的时候又换了一个新房子,在亚运村,三室两 厅,价格比较合适,房东人也不错,允许我们一个星期之内再找一家合租,一个 星期不算房租,大气。

小丝就是当时我们合租的室友,当然还有她的男朋友,一个有些奇葩的男青 年。好吧,这里不多说他,毕竟对人家不太好。而刚办过去不久,我大学时候的 女朋友终于散了……

故事的萌芽是从合租的那段时间开始的,故事的高潮是在合租散伙之后,散 伙的原因是启力家给他在天通苑买了房子,小丽他俩结婚了。小丝在那段时间跟 男朋友闹分手,而她和小丽已经成了好朋友,算是闺蜜吧。我一单身青年还是经 常和启力两口子混在一起,小丝也时常一起玩。小丽还说过,要不你跟小丝一起 得了。我说,“嗯,倒可以当个炮友慢慢来。”小妮子在我胳膊上使劲掐了一下。 靠。

现在要说的是合租那段时间的事情……

小丝两口子也是很随和的人,大家年龄相仿,很快就混得跟一家人似的。小 丝男朋友挺细腻一个男孩,会做饭、爱收拾屋子,收拾客厅、厨房、洗手间之类 的都爱干,虽然经常一边骂我们畜生一边干,但我们一点也不介意,而且他做饭 也挺好吃的。小丝就有点大大咧咧了,除了把自己收拾的比较好以外,其他都是 一团糟。对我们时不常地吃点豆腐也一副不在意的样子。比如,我们在客厅看电 视,沙发不够,有时我们哥俩就搬个小凳子坐前面,然后小丝男朋友拿着笤帚扫 地,一边扫一边嘟嘟囔囔,小丝坐沙发上看得不亦乐乎,他男朋友突然站在她面 前喊“抬脚”。然后我俩回头一看,小丝眼睛看着电视,一双夹着人字拖的小脚 胎得高高的,丝质睡袍下面的小裤裤露了出来,启力我俩对视一眼,一般这时候 启力会故意大声说,“靠,紫色的”。其实从那丝质睡袍外面都能看得到。而小 丝男朋友这时候总会叉着腰大骂“你个小贱人,不能多穿点吗?”小丝却总是毫 不在意,“去、去,一边儿去,别挡着我看电视”于是小丝男朋友继续扫地。我 们继续看电视。

时间长了,我们也是越来越随和,夏天的时候,我和启力经常是光膀子穿个 大裤衩,小丽一般都是上下两件的家居服,小丝要不叫小丝呢,除了爱穿丝袜, 在家里也经常是丝质的睡袍,最常穿的是一红一白两件,比膝盖高一些,比现在 说的齐B 小短裙长两寸。里面就是小内裤,不是丁字裤,漏出半个屁股那种吧, 上面经常就真空着,乳房不大,乳头不小,常常顶着两个小豆豆。她男朋友倒是 都穿得比较整齐,我们问过她为什么她男朋友在家穿那么保守,她说“他又瘦又 白,自卑。”嘿嘿。

说说小丝的身材吧,166 左右,瘦,也就80多,身条比较纤细,刚说了,胸 不大,腰长,不知道是真的长还是视觉上显得长,腿也长,还直、细,屁股很翘, 但不大,后来体验过才知道,其实还是挺有肉的,特别是和她的长腰配合着,用 站立后入的姿势,下面紧紧顶着屁股,让她转过头来吮吸着她的舌头,这时她的 腰会向前拱成一道美妙的弧线,在镜子中能看到很漂亮的腹部和肚脐,以及两个 小巧结实的乳房……靠,思路又跑了,这是后话了。

三家合租的时间不到三年,这期间波澜不惊,却也荤事不断,说两件:第一 个是偷看启力两口子打炮。那天周末,启力出差回到家的时候,我们几个正在看 电视。启力的房间在最里面,是主卧,带卫生间。启力和我们说两句话就进去洗 澡了,过了一会叫他媳妇进去。刚开始我们没有注意,后来感觉在电视声音中若 有若无地一丝呻吟。三个人都发现了,对视了一眼,小丝男朋友拿起遥控器要把 声音调小,我干劲示意他停止,不要打草惊蛇。小丝显得很兴奋,拉着她男朋友 的胳膊说,“走,去看看!”她男朋友依然一副道貌岸然地骂他的口头禅,“小 贱人,你他妈的……”

我站起身,说了两个字:“嘘……,走……”回头一看只有小丝一个人跟了 上来,她男朋友依然坐在沙发上加装看电视。

于是我和小丝两个人成了最先的打炮目击者。果然,启力卧室的门没有关严, 可能是小别胜新婚,精虫上脑忘了这茬。悄悄把门缝推大,正好看到对面的床上, 启力蹶着屁股干他媳妇。因为他们的床尾对着门,所以直接看到的只有屁股,启 力的屁股,屁股中间一根不断冲刺的JB,和包裹者JB的,他媳妇的屁股,哦,还 有小丽的两条腿,在启力的腰两侧,正冲着天花板。

刚开始小丝在我后面,见我看得来劲,便往后面拉我,自己往前挤,我也就 发扬风格,把她让到前面。这时候的姿势是,小丝在前面扶着门框,略微弯着腰, 我在后面伸着脖子往里看,于是,左手很自然地就扶在了她的腰上,隔着顺滑的 布料,握住了她的腰,她的小屁股刚好轻轻地顶在我左边的大腿上。接触,虽然 是短短几秒隔着几层布料的接触,但此情此景还是让我的JB迅速充血。当时我脑 子里马上很严肃地思考一个问题,“顶,还是不顶?”因为此时她的屁股蹭在我 的左腿上,JB硬了之后刚好在她屁股旁边,要想完全顶上去,还要再调整一下姿 势。正在我把右手也放到小丝的腰间,准备酝酿下一个动作的时候,突然发现身 边有动静,原来小丝男朋友终于忍不住凑了过来,当然他的眼睛瞄着房间里面, 没有注意到我的动作,或者这小子本来就有淫妻情节,这也是我一直怀疑,却到 现在也没有机会证实的,可惜啊。

小丝男朋友的动作是,猫着腰往里看,为了保证最好的角度,我们三个人的 脑袋由上到下成了一条直线,他俩在前面,我在后面,靠近小丝的一侧。有了他 的加入,我自然要调整一下姿势,当然不是就此放弃,而是把右手放到小丝男朋 友的背上,身子却往小丝的方向又转过去一些,把刚有点软下来的JB顶在了小丝 右侧的屁股蛋上。马上,血液再一次汇聚,JB又一次坚硬如铁,这次,却是实实 在在地贴在前方的一团嫩肉上面。小丝男朋友正看得来劲的时候,小丝却发现了 身后的不寻常,轻轻转过头看着我,我看着她,她嘴角的一丝笑,和脸上的红晕。 然后小丝又回过头去继续观战,我刚长出一口气,却发现这小妞竟然把手从她和 她男朋友中间悄悄伸出,向我摸过来,准确的捏住了我的JB,似乎还用手感觉了 一下尺寸,又马上收回去,再次转过头来冲我一个媚眼……

当时我也是精虫上脑,顾不得许多,左手顺着小丝的腰往下摸到她的小腹上, 用力往里一搂,JB结结实实地夹在了她两半屁股中间。

可是,还没等我好好享受这种感觉,却发现她男朋友一个没站稳向前冲过去, 原来是我左手往里搂小丝的时候,扶在她男朋友背上的右手下意识地往前推了一 下……

一场好戏就这样结束了。屋子里充满了男人的骂声和女人的尖叫……

那次之后,再挑逗小丝时,她经常是眼睛一瞥,下巴一扬,再加上鼻子里地 一声“哼”作为回应,搞的我好像被她抓到了什么短处,按说应该是长处啊。

第二个是卫生间地亲密接触。其实说来和第一次地体位差不多,只是事情地 起因不一样。

刚才说过,启力屋里又一个卫生间,另外一个卫生间是我和小丝两口子共用, 所以早上厕所外面可以照常洗漱。

这天,我刚尿尿出来,小丝便推门进了里间,我在外间洗脸、刷牙,刚开始 刷牙,小丝尿完出来了。她走到水盆前面,示意我让让,我就往后让了一小步, 小丝挤上来,打开水龙头开始洗脸。翘起地屁股刚好顶在我地下身。我低头看着 我俩接触地部位,正想要不要继续行动,突然嘴里地烟膏沫掉了一大块在她地腰 上。小丝感觉到了,扭着腰说“干嘛呀?……”

我赶紧解释,说不小心牙膏掉她衣服上了,她到痛快,“还不给我擦了?”

嘿嘿,她不说我也正想这么做呢。于是放下牙刷,也顾不得嘴里地牙膏,就 用手给去给她擦。小丝倒是继续洗脸。看到丝质睡袍上地一团牙膏正在顺着小丝 地腰往下流,我突然有了主意,于是故意用手往下一抹,嘴里还说着“还挺不好 擦”。擦了两下之后,我地手就明目张胆地隔着睡衣贴在她地肉上了,从腰到屁 股来回揉捏,镜子里,小丝在看着我,一只手扶着水盆,一只手拿着刚刚打开盖 子地洗面奶。有了上次地亲密接触,这次只有我们两个在这么小地空间里,我决 定更进一步了。于是做手不断抚摸着她的屁股,右手从腰侧滑到前面,握住了她 左边的乳房,不大,但软硬适中,尤其隔着丝质睡衣,手感很好,食指在她乳头 上不断划过,看到镜子中的小丝,眼神已经有些迷离了,嘴唇不停地咬在齿间。 握把嘴巴凑到她耳边,顾不得嘴里的牙膏了,用舌头舔她的耳後、耳垂和脖子… …轻轻的呻吟从小丝的鼻翼传出……

在这期间,我腾出右手来,调整了一下JB的角度,让龟头朝上,紧紧贴在小 丝右边的屁股蛋上,那种肉肉的感觉,虽不是让人马上就想射,但是仿佛JB都腰 爆炸了。

但当时的环境,可能也仅此而已了,因为里面房间有了动静,启力要出来去 上班了。

我只好伸手到小丝睡衣里捏了捏她的乳房,又使劲顶了几下屁股,才恋恋不 舍地放开她……

那天临出门时还闹个笑话,小丝低头把她穿上黑丝的美腿往鞋里伸的时候, 她男朋友突然嚷嚷,“你耳朵后面是什么啊?”说着用手去摸,还凑到鼻子上闻 了闻,“靠,牙膏吧,牙膏怎么跑耳朵上去啦?”

小丝反映很快,“呀,刷牙时候挠了一下,赶紧帮我擦擦,算了,我去洗洗 吧。”

说了这么多,好像还没有进入正题,那是后来了,09年底的时候,启力搬了 新房子,我们也就散了。我一个人到公司附近租房子,小丝两个人也去了别的地 方。但是大家还是经常见面,尤其是不久之后小丝和男朋友分手了,更是经常周 末去小丽家,我和小丝的深入接触,就是那个时候发生的事情。

(这次先写到这里吧,因为工作事情多,这两天闲一点,就把自己的一些经 历,添油加醋地写了出来,没想到写这个东西还真是挺难地,后面有时间还会继 续。请大家见谅。)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