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武侠

倚天屠龙让之纪晓芙篇

2017-09-29 10:22:54

话说纪晓芙被金花婆婆所伤,系同爱女前往求医於胡青牛,胡青牛号称见死不救於明教外人一律不治,幸得张无忌在此学医已久,便帮纪晓芙医治,但因有毒仙阻饶,病情总是在好坏之间震汤,无忌一晚探的原因,便约纪晓芙明天到野外想将实情告知。

张无忌:纪姑姑,以後除了我亲手拿给你的药以外,都不能服用,料想应该不久就可以复原了。

纪晓芙:那胡青牛如此做,却又有何好处?你在这里需防他害你!

张无忌:他对我不错,且我身中寒毒,原也活不了多久。自不怕他相害。

纪晓芙::难道连他也无法医治你,这可怎样是好?

张无忌:我只希望能学全医术,医好俞岱岩师伯,希望能挽回我妈的错误。说着只摇了摇头,忽然身体微微摇摆,由小渐大,牙关不停搭搭作响,原来是寒毒发作了。

纪晓芙:无忌...无忌你怎样了?

纪晓芙伸手去摸了摸张无忌的额头,只觉触手极烫,而身体却又非常严寒。只急得不知如何是好。
 

张无忌:我没..事...寒毒...发作....一...一会儿就好了。

张无忌:冷.....我好冷阿..

张无忌只难受的在草地上滚来滚去,吓得一旁的杨不悔目瞪口呆。纪晓芙一咬牙,手一挥便点住杨不悔的睡穴。一把抱起张无忌希望能借体温稍解无忌的痛苦,但决怀中的无忌含意更甚,口中不停的呢喃已无法听清楚了。

纪晓芙站了起来望了望四面,便往一处树丛走去。到了树丛,便解开自己的衣襟,又脱去无忌的衣服,将他紧紧抱住,体内真气加速流动,怀中的无忌终於渐渐安静下来,这时纪晓芙才发现如此的动作甚为不雅,究竟无忌已有十叁、四岁了,但又怕一动使得前功尽弃,正 徨无错间,无忌已惊醒了。初醒的无忌神智仍模模糊糊的,只见到眼前有两粒鲜红的果实,便张嘴咬了下去,只觉口中之物甚是滑嫩,便似当初睡在母亲怀中吸奶一般,这感觉使他猛然一惊,回复了理智,只见到纪晓芙正环抱着自己,脸上红扑扑的甚是 丽,而刚刚自己所允之物赫然便是纪姑姑的双峰,张无忌便赶紧挣扎了坐起

张无忌:纪姑姑,我.....我不是故意的

纪晓芙:没关系,我不会介意,只希望你不要告诉不悔,好吗?

张无忌点了点头,眼光不自决停留在纪晓芙裸露的酥胸上,赶紧转望地下,说:纪姑姑,你的衣服...

纪晓芙慌乱的掩住衣服之际,忽然听到树丛外传来了声音:给我出来,否则我杀了这小娃

走到树外,便见到一人站在杨不悔躺的旁边,右手作势欲劈。纪晓芙惊见爱女危在旦夕,身行便想往前抢进,但双手一松开衣襟便打了开露出勒傲然挺立的双峰,便又连忙抓住衣衫。那人只看了口水直流。那人原也是来求医的其中一人,见纪晓芙和张无忌偷偷走开便跟了来。

上一篇:蝶剑山庄

下一篇:无赖的风流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