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妻

【久旷滴美丽少妇】【完】

星河大帝2014-07-12 23:01:53

[久旷滴美丽少妇][完]

秀琴今年36岁,已经结婚,是两个孩子的妈了,说起当初与先生相恋的经过,现在想起来还算蛮有缘的。

  当年秀琴是一位空姐,在国内某家知名的航空公司服务,是负责国外线的空中小姐,而先生健仁则是在国内某家股票上市的科技公司担任研发部的经理〈当时只是科长一职〉,必须经常搭机到国外分公司的他,经常遇到秀琴服务的班机,或许是这样两人彼此对对方都有些许的印象。

  经过了两三年后,朋友看见健仁忙于工作,根本没有时间可以交女朋友,于是刻意安排了一次相亲,至于女主角不是别人,正是秀琴,两人就这样有了进一步的接触。

  在恋爱一年半后,两人也在众人的祝福下结婚了,并在一年后生下了第一个宝宝,而秀琴也在怀孕后把原先的空姐的工作辞去,专心的在家待产,作一个全职的家庭妇女。

  由于住的地方是属于市郊的别墅社区,一间宽大舒服的别墅就只有秀琴及健仁两个人住。

  由于住家附近的学校并没有说很好,再三的考量下,秀琴只好把两个孩子寄住在娘家,而她在先生被公司指派到大陆,长驻管理工厂及分公司后,她的生活有了许多的改变。

  不会开车的她,先生不在国内造成了许多的不便,就连回娘家也显得不怎么方便,不能像以前一样,先生上班前先把她送到娘家,下班后再去娘家接她回家,现在的她进出都只能靠计程车了。

  每天几乎都是同一个时间出门的秀琴,经常拦到同一部计程车,坐过几次车后,再回娘家的路途上,秀琴便和那个计程车司机聊了起来,那个计程车司机名字叫做马纪维,皮肤黝黑的他看不出来已经53岁了。

  已经离婚十几年的他,独自一个人住在秀琴家更进去的一个社区里,或许是两人聊得蛮投缘的,在下车时马纪维主动给了秀琴他的手机号码,并告诉秀琴需要车可以打电话给他;或许就因为这样子,秀琴一步步走向了一个不为人知的深渊。

  这天秀琴起床后在梳妆盥洗一番后,来到了卧房的换衣间,看着落地镜子里的自己赤裸的身体,两手扥着自己33C的胸部,心想:还好,身材没有因为生了小孩后而变形,还是维持少女般的体态,唯一有改变的地方,那就是两个乳房有些许的下垂。

  由于天气炎热,秀琴挑了一件细间带连身短洋装,裙子的长度让一双白皙的腿露出了一大半,秀琴为了要搭配露趾的高跟鞋,还特地在脚指甲擦上了银色的指甲油,并在脚踝带上了脚炼,打了电话后便准备出门去。

  坐上了老马的车子后,秀琴一如往常跟老马聊着天,只是今天的老马似乎有些许的不太对劲,两眼只是一直盯着后视镜下方的一个小镜子看,讲话有点心不在焉的感觉。

  原先以为老马有心事,但是接连将近两个礼拜的时间,老马的情况还是这样,在好奇心的驱使下,秀琴终于忍不住问老马了,听到秀琴问自己的问题,老马显得相当的不好意思,并且吱吱呜呜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看到老马的样子秀琴更加的好奇,一直逼问老马,并要他说出来。

  老马吞吞吐吐的说着:“不……不……不好吧,真的要我说吗?可是我说出来我怕你会生气耶,还是不说的好。”

  秀琴见状只说:“没关系,你尽管说没关系,我不会生气,可以帮你的我会尽量帮你。”

  只见秀琴说完,老马还是吱吱呜呜的。

  老马这时把车子往旁边一靠,说:“我不好意思说,但是如果你真的想知道,你就自己坐到驾驶座来看看,你就会一清二楚了。”说完话后老马便马上下车,而秀琴也下车来到驾驶座坐了上去。

  她东看西看看不出一个所以然来,于是她又问了老马,老马来到后座坐下后再请秀琴看看后视镜下方的小镜子。

  这时秀琴从小镜子看到的是老马的下半身,只见到老马的宽松的裤子在肉棒处鼓鼓的。

  这时的秀琴终于意会过来,正当她要骂老马的时候,老马抢在他之前说话了:“秀琴对不起啦,我知道我这样子是不对的,但是谁叫你长得那么漂亮迷人呢,你知道吗?你真的长得好漂亮喔,身材又好,如果你是我老婆我死都不肯离婚。”

  正准备骂老马的秀琴听到老马这样说,心想在还没结婚前有人许多人这样称赞过自己,但是结婚后,尤其是在生完两个小孩后到现在已经有七八年,没有人这样说过了,听到这里原本有些不高兴的秀琴,她的态度有些软化了,原本想要骂他的话,到了嘴边又收了回去,只是不说话的下了驾驶座。

  这一路上秀琴没有和老马多说一句话,两人就这样子一路直到秀琴下车。

  一个礼拜过去了,老马没有接到秀琴的电话,原本以为秀琴再也不坐他的车了,可是这天他的手机响了起来,无精打采的老马看着上面显示的电话,脸上露出了喜悦的笑容,因为这个电话已经有一个礼拜没有出现在他的手机过了。

  只听到老马高兴的回答:“好……好……我大概在十分钟就会到你家楼下,你十分钟后在下来就可以了。”

  挂上电话后,老马开心的开着车子,往秀琴家的方向快速的飞奔过去。

  见到从大门出来的秀琴,穿着一件短洋装,宽松的裙子长度大约在膝盖上方十五公分的地方,同样穿着高跟露趾,鞋脚指上擦着鲜红色的指甲油,脚踝处带着一条铂金的脚炼,双手上也涂着跟脚趾一样的鲜红色指甲油,